一個「草帽」致「天安門母親」丁子霖的公開信

作者:天人 發表:2006-03-10 1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丁子霖媽媽:你好!我的年齡與您在「89年大屠殺」中失去的兒子差不多,論輩份您可以做我的母親,所以,請允許我這樣稱呼您。

最近,看了很多海外媒體登載的您與高智晟律師之間關於絕食抗暴的相關文章後,在下深有感觸。您做為著名的「天安門母親」,又是資深的維權人士,可以說算是大名人了,高律師也自不必說,至於加入論戰的各界人士也都屬於精英階層。在下不是精英,充其量算一個「草帽」,相同之處可能是都帶「草」字頭吧。本來在下是抱著學習的態度來拜讀這些大作的,但是現在實在是忍不住了,如鯁在喉,不吐不快,就請您務必賞光聽一聽這個「草帽」的一點微言吧。

以您的經驗認為高律師現在的行為是偏離維權道路而涉足政治領域,是極其危險的,勸他趕緊收手來保全自己。在下以為,您是本著愛護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的,也就是說拿高律師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是啊,哪個母親願意自己的孩子受到傷害呢?在此,在下代表所有關心高律師的「草帽」們向您表示感謝!可是您想過沒有,高律師為什麼要絕食抗暴呢?表面上是因為郭飛熊律師,但實質上不就是因為他的三封致國家最高領導人的公開信嗎?其內容想必您也是知道的,主要是敦促共逆停止對信仰法輪功人士的全面迫害。其資料來源完全是高律師身體力行明查暗訪冒著生命危險蒐集來的,是出於對律師職業的神聖使命,無怨無悔、義無反顧泣血而成的。字字珠璣,擲地有聲。儘管如此,共逆當局不僅不聞不問、裝聾作啞,還加緊迫害高律師,包括停牌、監控、封鎖、恐嚇甚至於謀殺!而且連毫不相關的外人也受到殃及,對前來探望、援助的仁人志士進行圍堵、盤查和拘捕,真是無所不用其極。您說共逆為何這般喪心病狂,為所欲為呢?還不是因為它怕它的醜行公布於眾嗎!

您所堅持的正常維權究竟是為了什麼呢?不就是為「六四」平反嗎?儘管您也認為自己的努力可能無濟於事,但您還是寄予希望(去年以您為首的「天安門母親」團體曾對兩會代表們發出過公開信,而今年好像沒有)。那您知道它們為什麼不理不睬嗎?因為平反「六四」是推倒共逆邪惡統治的第一塊多米諾骨牌!一旦「六四」平反,紅色王朝將轟然倒塌。這一點,它們心裏比您清楚,您的維權行為已刺向了共逆最敏感的死穴!您已涉足了非常敏感的政治領域,這也就是您04年被拘捕的真正原因。

據在下妄自揣測,您有可能還是一位無神論者,至少您不相信法輪功,更別提「開天目」等。對《大紀元》網站上每天變換的退黨人群數字也許將信將疑,古往今來的著名預言對於您則是姑妄言之,姑妄聽之了。但是現實中的大陸情形您應瞭解吧,和一百年前的滿清多麼相似啊,歷史又一次重演了!即有內憂,又有外患。內憂就是法輪功;外患就是臺灣問題。「六四」就是當年的「戊戌變法」,不平等條約就是共逆倒賣的幾百萬國土協議嗎?人心浮動,百病叢生,一切一切都是物將壞之兆。當年老佛爺殺了6個人,而鄧小平殺了……可能您自己都不知道是多少人吧?高律師就好像是當年的孫中山先生,一開始是想救大清國的,但是自從見了李鴻章之後,知道不推翻滿清中國是沒有出路的,所以他就成了中國兩千年封建史的終結者。

天要滅共逆,非人力難以挽回。高律師首倡絕食,緊接著全球迅速跟進,在下以為,不全是因為高律師的個人魅力所致吧。所以,現在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如果高律師為天命所囑,則王者不死!

美國有個著名的十七年蟬現象,說是一種蟬為了物種的延續,它的卵深植於地下深處,十七年後再破土而出,靠龐大的數量來彌補人們捕殺而損失的數目。「六四」離現在已整整十七年了,想必那些血氣方剛的英靈也沉睡了十七年了吧,英靈背後的母親也沉默了十七年了吧。您說現在共逆是比十七年前變好了呢?還是更壞了呢?它會變好嗎?現在是不是你們團結起來打破沉默,勇敢地向世人揭露共逆當年罪惡行徑的時候了呢?丁媽媽,我想這才是「天安門母親」應該做的。在下有一篇拙作,名《討共逆檄》,有空煩勞您指正一下。

心潮起伏,不知所言。如有不敬之處,還望丁媽媽海涵。(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