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日產數碼新品

發表:2006-03-11 1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下節選日本幾大電子大廠近期發布的數碼新品供讀者參考。(圖片來源:AFP/Getty Images)

JVC 新款DV「Everio GZ-MG67」
JVC 公司3月3日發布最新的Everio系列硬碟式DV「Everio GZ-MG67」。除內置20G容量的硬碟外,也是DV界首批可以直接燒錄12公分標準DVD光碟的產品。GZ-MG67採用了1/3.9英吋218萬象素CCD,配備10倍光學變焦鏡頭,焦距為3.8∼38mm,最大光圈為F1.2∼2.0,配備的LCD為2.7英吋11.2萬象素,外觀尺寸68×69 ×109mm,重量約370公克。售價為13萬日圓 (約1,120 美元)


JVC「Everio GZ-MG67」

Olympus數碼相機「Mju 710」
Olympus公司2月10日在東京展示新款700萬象素數碼相機「Mju 710」。這款相機重量僅103公克,為目前全球最小最輕的700萬象素數碼相機,售價為4.5萬日圓(約380美元)。


Olympus數碼相機「Mju 710」

富士數碼相機「V10」
富士公司2006年2月13日發布一款擁有500萬象素的卡片型數碼相機「V10」。該款相機採用2.5英吋CCD,使用焦距6.3 - 21.6mm、最大光圈F2.8-F5.5的3.4倍光學變焦鏡頭。機身重量約155克,外型尺寸83x64x23mm。售價為 45,000日圓 (約380美元)。


富士數碼相機「V10」

松下數碼相機「DMC-TZ1」
松下公司2月14日發布新一款攜帶型長焦數碼相機「DMC-TZ1」。這款相機採用2.5英吋500萬象素CCD,具備O.I.S光學防抖功能,並採用徠卡鏡頭,變焦範圍是35-350mm,最大光圈F2.8-5.0。同時,TZ1的感光度最高可以達到ISO1600,能適應更廣範圍的拍攝環境。該機尺寸為 112×58.1×40.2mm,重量234公克。售價45,000日圓(385美元) 。


松下數碼相機「DMC-TZ1」

佳能攝像機「FV-M300」
佳能公司2月17日展示旗下入門級攝像機「FV M300」。該相機採用變焦範圍3.0- 60mm,焦距F1.8 - 3.6 的光學變焦鏡頭,配備2.7英吋TFT寬液晶顯示屏,同時具備各種埠,支持模擬音頻的輸入/輸出。該機尺寸為57×109×77mm,重量為370公克,價格為6萬日元(510美元)。


佳能攝像機「FV-M300」


佳能攝像機「FV-M300」

Olympus數碼相機「E-330」
Olympus 公司2月27日發表新款數碼相機「E-330」。該款相機採用新發展的MOS影像感測元件(Live MOS sensor ),具低耗電特性、影像品質較佳,並採用14-45mm/F3.5-5.6的變焦鏡頭,同時其機背上的LCD具有上下翻轉功能。該機尺寸為 140x87x72mm,重量550公克。售價13萬日圓(約1,100美元)。


Olympus數碼相機「E-330」

尼康超輕薄數碼相機「Coolpix S6」
尼康公司(Nikon)3月5日發表新款6百萬象素數碼相機。該款相機採用3英吋LCD,同時支持 Wi-Fi,擁有無線傳輸的能力。搭配焦距為5.8-17.4mm,最大光圈為F3.0-5.4mm傳的3倍變焦鏡頭,該機尺寸為 100.5X21X60mm,重量約140公克,售價為50,000日圓(約1,100美元)。


尼康超輕薄的相機「Coolpix S6」

佳能數碼相機「IXY DIGITAL 800 IS」
佳能公司2006年3月7日在東京發布新款數碼相機 「IXY DIGITAL 800 IS」。該款相機採用最新設計的抖動補償裝置,將嵌入抖動補償裝置的鏡頭沿光軸方向的長度由老機型的10.3mm減小於5.3mm,使體積從老機型的 5.1cm3減小到了只為原來1/4的1.2cm3。搭配4倍光學變焦鏡頭,並配備佳能享譽已久的IS光學影像穩定器,鏡頭焦距為5.8 - 23.2mm,光圈為F2.8-5.5,預定4月中旬上市,售價5萬日圓(約430美元)。


佳能數碼相機「IXY DIGITAL 800 IS」

松下58寸電漿電視
松下電器近日推出平板電視VIERA系列的最新的58寸電漿電視(電漿電視)及系列產品,新款電視採用改良的電漿面板和高速畫面處理技術,較過去的老款電視亮度提升了20%,屏幕的保護玻璃也採用了電子技術以控制光線的透射率,實現了4000:1的對比度,而在暗景中的對比度能夠達到10000:1。另同時搭配設計新穎時尚的遙控器。


松下58寸電漿電視


2006年3月8日,松下電器在東京發表平板電視VIERA系列等相關產品。


松下電器平板電視VIERA系列等相關產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