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葉玉卿紐約開銀行 生意越做越大

發表:2006-03-12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市開遍東西岸 私人飛機巡業務

葉玉卿下嫁商人胡兆明後,便隨夫婿移居美國,漸漸淡出娛樂圈,她為夫婿誕下一女二子,專心相夫教子。葉玉卿婚後安於做幸福少奶奶,在娛樂圈並不活躍,不過近日卻傳來巴閉消息。

消息指將於美國開銀行,取名紐約國際銀行,並與葉玉卿一同出任股東董事,銀行總部設於紐約法拉盛、旗下一幢新建大廈內,選定本月二十三日大吉日隆重揭幕,並已廣發英雄帖,邀請當地官商名流參加開幕酒會,晚間則在其莊園古堡水晶大廳舉行慶祝晚會。


要開銀行殊不簡單,據知他們早在叁年前已申請銀行牌照,三年來經過政府多個部門的嚴格審批,確保資產、品格、信用及經營資格等均合乎法規,終於近日獲得簽發牌照。


投資地產旺夫大賺

本於美國開設萬昌隆貿易公司做食品批發,旗下有八間超級巿場,與葉玉卿結婚時已是美國唐人街公認的超巿大王。婚後其生意愈做愈大,經營的行業也愈來愈多,他也多次向好友誇讚太座旺夫!當卿卿身懷大女兒時,他賺了很大筆錢,太座與女兒運勢好!據知胡兆明身家爆漲,胡兆明也有功勞,因為她當年放下香港一切,並在離港前變賣香港物業,帶同大筆資金嫁到美國,而當時正值美國房地產低潮期,胡兆明見有資金,就跟夫婿一同投資房地產,買入很多地皮,由於美國房地產近年起飛,他們賺到盆滿缽滿。


圖:葉玉卿曾於04年返港,與好友朱慧珊(右)及曾華倩(左)一同做節目。

經營的行業愈做愈多

2000年初,以5,400萬港元,購入紐約長島一座八十多年歷史、主樓房萬多尺、花園面積近十二畝的大宅,單是裝修費便要1,500萬港元,不過這間是名副其實的風水屋,入住後除了事事順利,的商業王國及身家也快速膨脹,旗下的超巿由八間擴展至二十二間,遍佈美國東西岸,經營生意更由貿易擴展至地產、酒店、飲食、旅遊、高科技及銀行業等。 03年底,成為美國一家在納斯達克上市的公司主席及最大股東,2004年初斥資5億5,000萬港元在紐約興建十九層豪宅,並以長女芷欣的英文名 Victoria來命名。他們更於去年購買私人飛機、聘用專職機師及空中服務員,方便消閒旅遊外,更有助到各地巡視業務。



胡兆明愈來愈富有絕對有跡可尋,據葉玉卿的長期風水顧問雅零透露,他們的長島莊園巨宅的宅運及氣局現正處於旺期,若以當前天運、地運及配置人運,以風水混合推算,該大宅還有九年旺運。記者曾就此事致電葉玉卿查詢,但至截稿前仍未回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