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專院校緊急營救蘭州大學旅管02班大同盟第二號公告

發表:2006-03-12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愛的同學們,尊敬的老師們:

你們好!

自本同盟3月11日首發公告後,各大專院校紛紛響應。北京大學,北京航空大學,南開大學,福州大學,昆明大學,西北政法大學,瀋陽財經學院,貴州師範大學,廣東肇慶學院等院校校園內相繼出現營救蘭州大學旅管02班的標誌--天藍色絲帶。這表達了全國大專院校廣大師生對劉西峰及02班全體同學安危的熱切關注。

但就在此時,據可靠消息透露,公安系統內有一種傾向認為應從快從嚴處理劉西峰及02班,以防事態擴大。值此危難之際,我們呼籲全國大專院校的廣大師生掀起營救活動的高潮,使有關當局正視我們的呼聲。讓我們團結一致,顯示我們的良知,捍衛我們的尊嚴;擔負我們的責任,營救我們的同學。鐵鐐是沈重的,它不應鎖銬無辜學子;牢房是黑暗的,它不應關押正義青年。我們再次強烈呼籲蘭州市公安局和有關部門立即無條件釋放劉西峰及停止對02班同學的一切騷擾迫害。

同學們!老師們!共同行動起來;營救劉西峰,營救02班。請讓我們佩帶藍絲帶,請讓我們持有藍絲帶,請讓我們散發藍絲帶。這是無言的愛。讓這愛溶解那將要鎖銬我們同學的鐵鐐;讓這愛化開那將要關押我們同學的牢房;讓這愛升華為天藍色絲帶飄揚在校園的上空!

全國大專院校緊急營救蘭州大學旅管02班大同盟秘書處
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三日

備註----本同盟正籌建全球征簽名營救活動,就緒後將通過網際網路公布。另外,為安全起見,各大學分部使用以下電郵地址與秘書處聯繫。

電郵:[email protected](由名稱漢語拼音第一個字元組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