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發言人吁遏止中共集中營大屠殺

發表:2006-03-12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大法學會在3月10日發出下列通告:「滅絕人性的蘇家屯集中營近日曝光於天下。對蘇家屯集中營的調查已經展開。請知情者提供對法輪功學員犯罪的執行人員名單。所有參與行惡者,無論跑到天涯海角,我們一定將其繩之以法。」爲此,記者專門採訪了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先生,他就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設立法西斯似的集中營,並摘取和出賣他們的器官,然後焚屍滅跡等令人毛骨聳然的暴行,呼籲全球善良的人們和各國政府關注並阻止這場大屠殺,同時他也指出歷史必將在不久的將來伸張正義,將凶手一網打盡。

記者:近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不像初期那樣大張旗鼓,似乎低調很多。這場蘇家屯集中營大屠殺的消息使得國際社會感到很震驚。你是怎麼看這個問題?

張而平:這次集中營大屠殺的曝光,其實是中共歷來採用的「殺人滅口」伎倆的再現。由於中共當局發現他們對法輪功的迫害在國內外不得人心,所以改變策略,企圖通過背地裏虐殺來鏟除法輪功,同時讓外界也無法瞭解其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給外界一個錯覺,似乎迫害不再那麼嚴重,似乎中共有所改變。從羅乾親自部署對高蓉蓉的第二次追捕虐殺,到河北強姦案曝光後中共用重金懸賞再度綁架受害婦女劉季芝,到瀋陽「蘇家屯秘密集中營」大批殘害法輪功學員,這一切都充分地說明瞭中共在迫害法輪功方面,手段越來越殘暴。

此外,在過去的六年半多的時間裏,中共當局發現除非虐殺以外,他們過去整治百姓的任何招數都不能轉化法輪功學員。在瀋陽蘇家屯秘密集中營裡對法輪功學員所採取的這種毫無人性的群體滅絕手段,比當年的納粹大屠殺有過之而無不及。其罪惡滔天,實爲古今中外之罕見。我們緊急呼籲善良的中國百姓和國際社會關注並阻止眼下的這場正在中國發生的大屠殺。同時我們也嚴正警告任何參與這場大屠殺的人員,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每一個凶手在不遠的將來必將被繩之以法。」

記者:是否可以介紹一下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的消息的來源?

張而平:西方媒體和人權組織對中共摘取並出售犯人器官的事例有過許多報導和記錄--這早已是國際公認的事實。美國國會也曾經爲此議題舉行過聽證會。但是有關中共對於被拘留的法輪功學員採取的同樣作法,我們還是第一次有可靠的證據和消息來源。與以往中共一貫做法不同的是,他們虐殺法輪功學員的規模則更加龐大,而且十分隱蔽。我們通過幾個不同渠道所掌握的蘇家屯集中營的資料都證實了這一消息是可靠的。

近年來由於國際社會的壓力,中共將死刑的執行由槍決改爲毒針注射,這就使得器官出售生意嚴重受挫。於是中共開始尋覓新的人體器官來源,並把目標轉移到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早在1999年7月20日以後,江澤民就密令「610辦公室」對法輪功學員實行「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直接火化」的滅絕性政策。目前已有眾多案例證實,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死後,被中共私下摘除內臟器官,隨後遺體被火化。在「被曝光的法輪功學員被掏空器官案例」一文中,已經列出了一些詳盡的具體案例。
王斌於2000年9月24日被大慶男子勞教所惡警馮喜等毒打致死。被打死後內臟被野蠻摘除,遺體被放在大慶人民醫院太平間裡,心臟、大腦被剖出。


圖為王斌傷痕纍纍的遺體。(明慧網)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勘探開發研究院計算站軟體室工程師、法輪功學員王斌生前照片。(明慧網)


劉玉風的遺體上有明顯的被切割刀口。(明慧網)


山東文登宋村鎮法輪功學員劉玉風被文登看守所迫害致死。(明慧網)

儘管中共竭力掩蓋這個公然挑戰人性的罪行,但中國有句古話:「要想人不知,除非己不爲。」目前在近900萬人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三退洪流中,不少人就是中共的高官,他們在人性的復甦和道德的重樹中,其中很多人就會站出來揭露中共的暴行,我們相信今後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會通過各種方式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手段。

記者:如何理解法輪功「善惡有報」的說法?

張而平:「善惡有報」是幾千年來中國老百姓的說法,也是天理公平的所在。自古以來,殺人償命,作惡者終將被繩之以法;同時,修善者得福報,做好人則善其身。各種宗教都講到因果關係,勸人棄惡揚善。在每個人的生活中,善惡有報的理隨時都在發生著,只是人迷在世俗之中,經常看不清紛繁事件背後的因果關係而已。

具體說到那些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無論從人間的法律,還是從善惡有報的天理角度上看,他們都是罪責難逃的。比如蘇家屯集中營裡的屠夫們,他們最終都將被送上歷史的法庭上,爲自己今天的罪行承擔一切後果。我們希望善良的中國人民都能站起來抵制和阻止這場對法輪功同胞的大屠殺。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