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地毯上的男男女女(組圖)

發表:2006-03-13 0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浩浩蕩蕩的一支明星隊伍開進了柯達劇院,展開小金人搶奪戰。 紅地毯上的遊戲規則向來是-----男人是黑白、啞光的,女人是彩色、耀眼的。不分老幼美醜,所有女人都是女主角,所有男人都是男配角。

大家已經習慣,讓男人偷懶-----他可以連著幾年穿同一套黑「制服」去赴奧斯卡盛會,只要記得:如果去年是戴的領帶,今年出門前換個領結就可以了。

奧斯卡上的男人幫 陪襯花般女人(圖)

紅地毯讓男人靠邊站,但缺了男人,絕對不行。這出引人注目的年度大戲,基本上是由男人在把控。只不過,他們樂得拿著比同知名度女星高許多倍的酬勞,安分地呆在黑色制服裡陪襯著花朵般的女人,或者放低姿態開點調節氣氛的玩笑。但如果真是美得能搶過女人的風頭,他們也只好當仁不讓了……

女人在鏡頭前爭奇鬥艷,男人與對手勾肩搭背。

傑克.吉倫希爾(憑《斷背山》獲最佳男配角提名)、喬治.克魯尼(憑《辛瑞納》獲最佳男配角提名)、菲利普.西摩爾.霍夫曼(憑《卡波特》獲最佳男主角提名)與希斯.萊傑(憑《斷背山》獲最佳男主角提名)等人在頒獎禮正式舉行前扎堆談話。

護花幫

襯托身邊的她,讓她顯得更美麗-----他們是最盡職的護花使者。


《斷背山》的主演希斯.萊傑與未婚妻米雪兒.威廉斯走上奧斯卡紅地毯。


海蒂.克拉姆在其丈夫、歌手席爾的陪同下出席奧斯卡慶祝派對。


擔任頒獎嘉賓的珍妮佛.洛佩茲在其丈夫馬克.安東尼的陪伴下走上紅地毯


《帝企鵝日記》的製片人、導演等幕後主創人員帶著演員「替身」們出席奧斯卡頒獎禮。


本.斯蒂勒穿著一身製作電腦特技時用的綠色衣服頒發最佳視覺效果獎。

迷人幫

他們是男人中的「萬人迷」。


憑藉《辛瑞納》最終捧得最佳男配角獎的喬治.克魯尼


與女星桑德拉.布洛克搭檔擔任頒獎嘉賓的基努.裡維斯


憑藉《撞車》獲得最佳男配角提名的馬特.狄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