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子偵探所:女偵探都是婚外戀受害者

發表:2006-03-14 0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接受法制週報記者採訪的過程中,張玉芬的電話此起彼伏地響:「我平均一天要接160多個電話。」

「你到全國任何一家婦聯去打聽下,問問她們什麼投訴高,我敢說80%以上的都是『婚外戀』舉報!」張玉芬說。「我們這裡的女偵探們都是婚外戀的受害者!」「女子偵探所」的成員,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部辛酸的血淚史。

偵探13妹身世飄零

在張玉芬帶領下,記者來到了西安藝術學校的鄒翠英家。先天晚上,她割腕自殺幸被發現。丈夫包二奶,她被攆出門,舊房已被拆。她只得搶先搬進丈夫買的新房,還沒裝修,61歲的她只得在浴缸內睡覺。為了趕她走,丈夫竟然將她和女兒打翻,女兒的頭髮都被扯掉幾綹。現在她隨時可能被趕出,因為丈夫已打算把房子轉賣。

張明麗是白血病患者,沒50多萬元的巨額手術費,只能靠輸血和化療掙扎。丈夫要跟她離婚,身患重病的她跟小女兒擠在一間租來的小屋裡。大女兒為照顧母親方便,在丈夫婆婆不知情的情況下做了流產手術,最終離婚。現在,她為了母親瓢泊異國打工。

薛敏是西安某廠職工,丈夫在該廠任公安處長。她丈夫婚外情育一男孩。出身書香門第的她忍氣吞聲以淚洗臉,最終加入「女子偵探所」。她和母親已遷入新居,和丈夫的辦公室只隔幾十米,然而兩人卻咫尺天涯,形同陌路。

這樣的故事大同小異。十年間,女子偵探所最先的成員13姐妹,因為深受丈夫婚外情困擾心情抑鬱,先後有8人辭世。

女偵探情變猝不及防

1981年,張玉芬與在同一個村下鄉、同時招工返城的郭某結婚,婚後育一男孩,生活平靜安逸。

1997年的一天,一同事對她說:「你丈夫有外遇,看住啊!」不久,在一次春遊結束後,張玉芬發現丈夫口袋裡的所有票證都是兩張,雙方大吵一通。後來,郭某一連半月沒回家。張玉芬找領導告狀。領導說:「領導也不好管私事。」

她將心事告訴了閨中密友張某,張表示幫她一起找「二奶」。隨後,張玉芬終於將丈夫和其情婦堵在房裡,但撩開被褥時驚呆了:那「二奶」竟是稱為她打抱不平的張某。就在她發呆時,張某和丈夫無情的拳腳向他襲來。

事情敗露,張玉芬家裡所有的存款、首飾都被丈夫轉走。除了孩子和一個空殼似的房子,她一無所有。丈夫提出離婚,撇下了張玉芬和兒子。丈夫與她正式分居是1997年4月15日。那天,她剛剛過完40歲生日,成為被丈夫拋棄的女人。

張玉芬頭腦中一片空白,一夜之間頭髮全白了。

被婚外情改變的還有兒子

父親有「外遇」,兒子學習成績一落千丈。一次,孩子遭到鄰家的「取笑」,回家大哭,把自己關在家裡一週沒上學,頭髮大把大把地掉,至今頭頂仍有兩處沒長發。

兒子中專畢業後與一女孩談上了對象。女孩的父母知道兒子他爸「包二奶」,堅決反對女兒與張玉芬的兒子談戀愛:「他不會也和他爸爸一樣吧?」失戀後,兒子改口叫父親「那個貨」,並買了把匕首別在身上,發誓只要見到那個壞女人,非捅了她……

張玉芬決定到法院告丈夫重婚。近10年裡,她查清了丈夫和張某同居的5處窩點,錄到了他倆「同居」並以「夫妻」相稱的錄音,拍到了他倆「同進出一個屋」的錄像,並帶人「見證」了他倆「同睡一床」的一幕。她滿懷希望地將這些證據提供給法庭。然而,她九次告丈夫重婚都失敗。法院認為:她的證據只能證明「姘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