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營救呼籲國際社會遏止中共的大屠殺 緊急營救被監禁在瀋陽蘇家屯集中營的法輪功學員

作者:全球營救遭受迫害法輪功學員組織 發表:2006-03-14 0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3月14日訊,鑒於被中共犯罪集團秘密關押在瀋陽蘇家屯集中營的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生命安全處於極度危險之中;
鑒於中共暴政在滅亡前瘋狂的實施群體滅絕,採用極為殘酷的手段盜取和出賣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然後焚屍滅跡等令人毛骨聳然的暴行;
全球營救法輪功學員組織緊急呼籲國際社會,各國政府,人權團體,國際司法機構和一切正義人士站出來阻止中共的大屠殺,要求中共立即釋放被關押在蘇家屯集中營的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全球營救將尋求和國際機構合作,呼籲知情人士對參與蘇家屯集中營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幹部,警察和一切凶手舉報出來,把這些凶手們立即繩之以法,伸張正義。

我們呼籲受中共惡黨控制的中國政府各級官員,廣大人民群眾緊急行動起來,盡快採取行動,制止屠殺,擺脫中共的束縛,關注在中國遼寧蘇家屯對法輪功學員大屠殺事件,並採取有效的行動,遏制中共當局的殘暴獸行,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追究獸行施暴者的法律責任。

在過去的六年中,全球營救非常保守的統計共有273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今天看來,這個統計數字遠遠不能真實反應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實際數字。

歷史上,當一個國家政府採用這樣卑劣的行為屠殺民眾時,這樣的政府就完全走到了人民的對立面,成了一個地地道道的非法政府,流氓政府,法西斯政府。蘇家屯屠殺,掏除器官和焚屍事件也再次印證了九評共產黨對中共邪惡本性的闡述。

我們由此再次呼籲世界各國政府關注法西斯中共對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中國人民的屠殺,採取有效措施制裁中共法西斯政府的屠殺,並為幫助中國人民擺脫中共的屠殺採取堅決的行動。

我們同時警告屠殺者,自古以來殺人償命。已有近九百萬中國人退出中共,中共遭受清算的日子指日可待。

全球營救法輪功學員組織將密切關注事態的發展。

全球營救遭受迫害法輪功學員組織
2006年3月12日
http://www.globalrescue.net/gmr/index.html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