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眼!傳說中的「奢侈品」大集錦(組圖)

發表:2006-03-17 0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最貴的香菸--Treasurer牌香菸。每盒售價約24歐元, 而且只在專賣店裡有售。

  
最貴的紅燒肉   原在北京故宮博物院珍藏的一件酷似「紅燒肉」的清代玉琱「肉形石」在臺北「故宮博物院」展出。2003年9月,臺北「故宮博物院」開始展出數百件價值連城的明清時期的玉器、象牙彫刻工藝品,其創意構思之巧妙,彫刻技法之精湛令人嘆為觀止。

  
最貴的香水   畢揚(Bijan)由名牌服裝設計師畢揚調製, 最昂貴的香水,有濃郁而神秘的東方香味,每盎司300美元。

  
最貴的婚紗   世界上最貴的婚禮服--世界上最貴的婚禮服由埃萊娜.甘維爾製造,價值730萬美元,佩有亞歷山大.雷扎寶石。這件婚禮服於1989年3月23日在法國巴黎首次公開展示。

  
最貴的芭比  世界上最貴的「芭比」玩具--1999年3月,馬泰爾玩具公司為紀念芭比娃娃推出40週年創作了一個一次性定制芭比娃娃推出40週年創作了一個一次性定制芭比娃娃,價值5萬英鎊。這個娃娃由戴比爾斯鑽石公司協助製作,戴維.莫里斯珠寶商協會揭幕。這個娃娃本身用了將近20克拉的鑽石鑲嵌於18K白金之中。圍繞著字母「B」是用鑽石做成的一列小火車圖案的彎弓,這個彎弓可以移動並可當胸針戴。頭冠、耳環和裙子圈環都是用18K白金鑲鑽製成,清一色的藍綠色真絲外衣。

  
最貴的胸罩   世界上最昂貴的胸罩--德國攝影模特海迪.克盧姆曾經在紐約的一次時裝展示會上展示過這件價值1250萬美元的胸罩

  
最貴的武器  日前,駐伊拉克美軍展示了薩達姆在執政時期特製的專用武器,一把完全由黃金打造的AK-47步槍,這也是全世界最昂貴的AK-47自動步槍。傳說這把黃金製成的AK-47步槍陪伴薩達姆一直到其被美軍俘獲前,而這把AK-47也見證了伊拉克歷史的巨大變遷。

  
最貴的體育館   世界上造價最高的體育場--巴黎近郊的Stede de France體育場。1998年法國國家隊在這裡曾經贏得過世界錦標賽冠軍。其造價高達4億6千萬歐元!

  
最貴的畫   畢加索的油畫《拿菸斗的男孩》以1億416萬美元的天價售出,一舉刷新繪畫作品拍賣的世界記錄,成為目前世界上最昂貴的畫。

  
最貴的汽車   世界上最昂貴的汽車--法拉力Enzo,它的最低售價是67萬美元。該車以它最獨有的外貌和從一級方程式賽車處直接借鑒的空氣動力學效應,幾乎是忽略了美學作用的,傾心的被塑造為只為一個目標而存在的汽車,那就是速度!這款車也是法拉力的巔峰之作。

  
身價最高的女人   世界上身價最高的女人--被譽為拉丁性感女神的詹尼弗-洛佩斯。她在紐約的一家保險公司給自己上了人身保險,其保額高達10億歐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