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化妝師透露美女養顏小秘訣

發表:2006-03-17 1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李英愛來到中國的千島湖,晶瑩剔透的皮膚、甜美淡雅的笑容,再次驗證「氧氣美女」的魅力。而記者專訪到李英愛的造型師俞閏真,獨家打探到李英愛的美麗秘訣。

  俞閏真介紹, 她和李英愛的合作是從1997年開始的。

  李英愛為世界某知名化妝品代言,俞閏真給李英愛化廣告妝,之後也為李英愛進行個人化妝,以及其它活動晚宴妝。李英愛總給人乾淨、淡雅的純淨感,俞閏真透露,李英愛的秘訣就是,在化妝上注重自然,不喜歡濃妝和艷妝。「李英愛每天早上起床先喝水,每天不少於1500cc,她很注意睡眠和日常保養,如果不需要參加重要活動,李英愛就素面朝天,她早上洗臉後只簡單塗抹一點營養護膚霜。」

  俞閏真幾乎和韓國當紅的明星都有過合作,韓星們個個光彩照人,當然不全是先天的優勢。俞閏真說,韓國明星比較注意保養,而保養、護膚的秘訣就是卸妝。「其實比化妝更重要的是卸妝。韓國的明星都重視週期的皮膚保養,定期進行護理,她們也很重視飲食習慣,不吃油炸和熱量高的食品,多做運動。」

  韓國的整容業非常發達,很多明星被曝光曾經整過容,被稱為整容前後反差最大的金南珠,也是俞閏真的合作藝人。「你覺得整容在韓國演藝圈普遍嗎?」當記者拋出這個很直接的問題,俞閏真大方向記者透露:「現在韓國的整容業比以前開放了很多。不僅是女明星,現在有很多男明星也做整容手術。有很多普通人也做整容手術。」但是她強調,李英愛倒是麗質天成。

  《大長今》在中國掀起一陣熱潮,生活中的李英愛又是什麼樣子呢?俞閏真告訴記者,生活中的李英愛是一個感情豐富的女人,像個姐姐一樣,對身邊的人很關心,她和電視裡的「長今」一樣,是個真誠的人。


來源: 新聞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