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將軍眼中的南寧大屠殺

發表:2006-03-19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斷垣殘壁南寧城,金戈鐵馬圍幾重,四萬市民一夜死,佳餚美酒營盤中。
為了保密人殺盡,槍決俘虜路途中,掘開大堤灌地道,血染邕江流向東。

時間:二十世紀六十年代末。
地點: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

事件的來龍去脈:文化大革命中,江青提出文攻武衛,各地造反派紛紛響應。廣西造反派也不例外,因為靠著越南戰區,武裝的比較快,沒有統一的領導,一時難以控制。中央要求廣西軍區解決,並限定了時日。

廣西軍區將兩派十幾名頭頭招到軍區,協商解決,在一些問題上沒達成協議,時間已到。中央命令圍剿。從越南換防回來的和美國作戰的解放軍,接受了此項任務。他們將造反派團團圍著,用火炮平推,一夜之間大半個南寧城被移為平地。剩下一座鋼骨水泥的越南領事館沒有倒塌,但屋裡屋外也被打的百孔千瘡。

被俘的傷殘人員,及一部分沒死的家屬,老人和小孩,在運往郊區的路上,統統從解放牌大卡車上拉下槍決,燒掉或埋掉。為了消滅地道裡的人,解放軍掘開了邕江大堤,水漫南寧市,裡面的人全部被淹死。這就是將軍眼中的「為了保密人殺盡」的大屠殺事件。

將軍說,這次圍剿打死了四萬二千多人。民間流傳著一份材料(是指「九評」)中,這次事件共打死了十一萬人。我想這兩個數字是一致的,一個是在南寧市打死的,一個是整個事件中包括周圍縣市打死的,兩者並不矛盾。

打完後,南寧市處於半戒嚴的狀態,進去的要有相當一級的介紹信,出來的,柳州桂林,公路水路,很長一段時間,盤查的相當嚴格。

事後,中央要求上海浙江等沿海的省市,全力幫助重建南寧市,並對外進行消息封鎖。

評論:

這次大屠殺比日本在南京的大屠殺,有過之而無不及。1、日本在南京的大屠殺是異國對異國人的殺戮。南寧大屠殺,是共產黨對自己臣民的殺戮,殺的是生在所謂「新社會」,長在紅旗下,「吃共產黨奶水長大的」,一時沒有聽話的人。2、手法不同,南京大屠殺沒有使用三光政策,南寧大屠殺使用了三光政策,用的是趕盡殺絕的辦法,包括老人和小孩。3、南京大屠殺是處於戰爭年代,南寧大屠殺是處於和平的年代。4、南京大屠殺,殺的是敵對的人,南寧大屠殺殺的是自己的人,殺人者是代表人民的共產黨。5、消息封鎖程度不同,南京大屠殺沒有封鎖消息,南寧大屠殺把消息封鎖的嚴嚴實實。

附:相關信息資料:

1、五七年反右,三百多萬知識份子被打成右派。55年,毛澤東在《正確處理人民內部矛盾》中說,當時中國全部知識份子是五百萬。

58年5月3日,中央政治局召開擴大會議,總結反右鬥爭的勝利,會上說這次反右取得了偉大勝利,清出右派集團22071個,反黨集團4127個。清出右派份子3178472人,其中,中右派1437562人,學校教職員工右派317428人,學生右派20145人,黨員右派278932人, ……

這次反右,造成了數千人死亡,數萬個家庭被解體。這是有史以來,是知識份子最黑暗的時代。

2、信陽事件:地方政府把農民的糧食全部收去,連種子都被搶光。農民沒有飯吃上街遊行。中央派去幾十萬解放軍鎮壓,用機槍向手無寸鐵的飢民掃射,那次事件打死和餓死的河南省人達五六百萬之多。為舍車保帥,河南省四十個縣委書記被撤職。由於死的人太多,安徽不少地方發生了人吃人的現象,安徽省委書記曾習勝被降職。

3、文革期間,由上海知青領導的雲南兩個鄉的農民進行抗暴鬥爭,解放軍前去鎮壓,用的是三光政策,兩個鄉的群眾全部殺光,包括老人和小孩。

4、文革期間,河南省道縣被打死九千多人。

5、內蒙古自治區清查反共的內人黨,70%的內蒙人都成了內人黨,連清查者也成了內人黨,實在清理不下去,便一鬨而散,一個內人黨也沒有了。

6、文化大革命期間,中原大地,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清查出「五一六」反動分子幾百萬,什麼對外勾結敵對勢力,對內進行反革命活動,填的表格是什麼樣式的等等,因為無中生有,權力奪到手後,「五一六」也就一個也沒有了。

7、中越戰爭原因之一,是中國支持的波爾布特,被越南支持的洪森打敗。為了出這口氣,鄧小平對越南進行了突然襲擊。一天早晨中國出動了數十架飛機,降落在越南北方機場的跑道上。幾分鐘的時間,將機庫裡的九十二架,從南越解放過來的美式先進性能的飛機炸毀。因這一機場是中國幫助修建的,越南沒有準備。不到十分鐘,飛機安全返航。機場被毀後,中越都沒有公開透露這一消息。從此開始了中越戰爭。

在戰爭中,解放軍在越南戰場上,不但遇到了越南軍人的抵抗,而且還遭到了越南少年的背後射擊,解放軍一怒之下,在那裡的一些地區,實行了三光政策,殺光,燒光,搶光。

8、六四大屠殺。共產黨調動了數萬軍人,空中飛機指揮,地上用坦克、飛機,對付上百萬爭取民主的大學生。據有關人士估計,這次屠殺,解放軍打死了上千人,僅丁紫林女士為討回公道的組織起來的天安門母親就有百十人,這次對學生的屠殺,解放軍使用了開花彈,這是聯合國規定在戰爭中都不許使用的彈頭。十幾年後,301醫院醫生蔣延永談及此事,被軟禁並辦學習班洗腦。

9、鎮壓法輪功。法輪功因煉功強身健體提高道德,共產黨強行把「邪教」這個名詞安在他們頭上,進行殘酷鎮壓,據北大教授焦國彪,律師高智晟在東北調查,公安人員對法輪功人員的折磨,是非常殘忍的,中外歷史上都非常少見,他們把男學員身上,電的沒有一處好地方,還把他們的小便放在鐵椅上砸。把一些破襪子髒布頭往女學員陰道裡塞。這份調查已寄給國家主席。有人統計,法輪功人員被整死的有數千人。

10、2005年,廣東東周村,太石村,河北省定州,農民因土地問題與開發商和地方政府發生了矛盾,共產黨派去軍警,公安,黑社會流氓對農民進行打壓。在東周村軍警將農民打死數人,太石村,被僱用的流氓不僅打記者,律師,大學教授,連外國人也不放過。河北保定,雇佣的黑社會打死了六個農民。

上述事件只是冰山一角。如是歷次運動中,歷次嚴打中,又有多少屈死冤魂含恨而去。割喉管後才被槍斃的張志新,湖北京山縣佘祥林殺妻案被判死刑,十多年後,被殺者又出現在人間。遼寧營口李化偉殺妻被判死刑,十四年後真凶抓到。黑龍江塔河縣丁某因殺妻案,被判死刑,坐牢十年後,真凶抓到。湖南麻陽縣人滕興善,因碎屍案被槍決。17年後,碎屍還魂故里,……共產黨殺人就像小孩過家家那樣好玩和隨便。

<材料來源:有的是親身經歷,有的是道聽途說,有的是書報摘錄。在此只是拋磚引玉,事件的真相還請歷史學家,社會工作者深入探討,還歷史一個本來面目,還共產黨一個真實,給後人一個誠實的交待,不枉我輩來此一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