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蘇家屯的最新消息

發表:2006-03-20 0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大紀元曝光蘇家屯集中營驚天黑幕後,據內部消息透露,3月13日晚,中共中央直接派人秘密來到瀋陽市,召集蘇家屯副區長、公、檢、司、法、衛等部門開會,佈置和研究對策。

** 地下防空洞

據明慧網透露,蘇家屯區委正門以前是防空洞,那是以前「備戰備荒」準備的,上面是樹林,後來改建成廣場。

蘇家屯區中心醫院以前的後門,現改爲門診直接對著廣場。該醫院這幾年也大規模的改建、翻新、擴建,各科室設備先進。

** 「他不想否認,但又不能承認」

據大紀元記者電話採訪血栓醫院血液檢驗科,一個男子接電話。當記者問:「近一個星期,海外媒體曝光你們醫院有一個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秘密集中營,虐殺摘取.活人器官......」時,對方說:「嗯」。

「你聽的清我在問什麼嗎?」 「聽的清。」他回答的聲音很清楚。

記者又問一遍:「媒體曝光你們醫院有一個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秘密集中營......,有這事嗎?」 他說:「嗯」「唉」,然後挂斷電話,給人的印象是,他不想否認,但又不能承認。

** 「還不轉化,就送到另一個地方」。

一位化名曉雲的人還指出:「迫害法輪功的魔窟集中營早就存在」。他/她說:「2001年元月1日至2日,大法弟子在天安門證實法被抓進派出所。惡警用盡辦法也沒有問出他的名字。直到凌晨3點多鐘左右,突然緊急集合,全部被綁架的大法弟子被裝進大客車急駛而去。車上的惡警詭言怪語說:送你們到兩個地方去,一個是馬三家,還不轉化,就送到另一個地方。

那一天大雪封路,車外一片雪茫茫。大客車整整開了一整天,晚上6點鐘左右,到了一個地方。當時往客車前面看去,也是一輛輛同樣子的客車,往後看去,也是一輛輛同樣子的客車,兩頭都看不到邊。在惡警的閒聊中聽出,總共大約有60輛大客車之多,每輛車上都有40多位大法弟子。惡警們稱這幾天累壞了。

車到後,突然出現一個非常陰森的交接儀式,兩方面惡警各站一邊,儀式凝重、正規。從此以後,很多大法弟子的消息再也沒有了。」

** 「建議調查可以先從北京各看守所入手」

在今日的明慧網裡,一位法輪功學員還談了2000年底的一段親身經歷,爲蘇家屯集中營的調查提供了一些線索。

他/ 她說:「2000年底,全國各地有大批的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來,主要是去天安門廣場喊一聲「法輪大法好」,但有許多人被抓。那時他們大多是被送到天安門派出所,也有許多還沒有到達天安門廣場就被各區警察圍追堵截抓到各派出所的。在派出所里許多學員都不說姓名和地址,如果說了姓名和地址的就讓各省市當地的派出所接人。在派出所裡不說姓名和地址就受到很多酷刑折磨,最後就送到了各看守所。

2000年12月20號以後,被送到看守所裡的學員突然增多,每天都有好幾十人,甚至上百人,平時也就是十幾個人左右。我們女監室每天都進來3-6人,她們都被編上號。開始是用英文字母編號,26個字母編了26天後,就改用是哪個派出所送來的,就用哪個派出所名字的第一個字編號,如羊坊店派出所送來的人,就編成羊1、羊2等。

沒幾天監室裡就放不下這麼多的人,警察每天也是在提審追問她們到底叫什麼名字,並使用電棍等刑罰,警察教唆監室裡其他犯人打她們,可她們基本上都不說。後來警察也不怎麼問了,就說你們不說就把你們送到能讓你們說的地方去。果然在2001年初每隔兩天凌晨就送走一批,都是用大客車裝的。

我們監室有個十八、九歲的山東女孩,編號是K28,有一天早晨因叫錯號了上了大客車又回來了,說都是往東北拉。後來警察也不瞞了,也是說都往東北送。那一段時間北京往東北送了很多人。

這次看了揭露蘇家屯集中營報導後,建議調查可以先從北京各看守所入手,對當年那些沒有說出姓名和地址的學員的去向做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