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全球同聲譴責蘇家屯集中營暴行

發表:2006-03-20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在瀋陽蘇家屯建立納粹式集中營,非法關押至少6千名法輪功學員,並屠殺、剖取內臟器官牟取暴利後焚屍滅跡的邪惡罪行曝光後,近日海外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正義人士紛紛舉行集會,抗議中共這種慘絕人寰的暴行,並呼籲國際社會立即進行調查、制止虐殺和緊急營救正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俄羅斯莫斯科

2006年3月18日,來自莫斯科、卡陸格、雷賓斯克的法輪功學員在莫斯科市中心舉行集會,強烈抗議中共蘇家屯集中營集體虐殺、焚屍滅跡、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法西斯罪行。

莫斯科街頭曝光中共蘇家屯殺人營的罪惡


民眾正在瞭解真相


民眾簽名譴責中共的暴行


美國科羅拉多州

2006年3月16日,美國科羅拉多法輪功學員在州政府前舉行新聞發布會,抗議中共蘇家屯暴行。


法輪功學員在科羅拉多州政府前舉行新聞發布會

美國明尼蘇達州

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法輪功學員3月18日明州的州府大樓前舉行新聞發布會,抗議中共在蘇家屯集中營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屠殺。


法輪功學員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


一位法輪功學員在向路過的人講解正在發生的屠殺


美國華盛頓DC
2006年3月16日早晨7點至3月18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白宮前的拉菲葉廣場(Lafayette Square)連續48小時靜坐,譴責中共「蘇家屯集中營」群體滅絕罪行,呼籲美國及世界各國政府立即制止中共殺人暴行。


華府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暴行,呼籲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


路人被蘇家屯集中營的暴行所震驚


法輪功學員晚8點舉行燭光夜悼

美國達拉斯
2006年3月16日中午12點在UTD校園Student Union 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強烈譴責中共的法西斯暴行,並呼籲國際社會立即調查、制止虐殺、並緊急營救正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幫助制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舉行新聞發布會


民眾在「制止中共虐殺無辜」簽名表上簽名


美國德州休斯頓

2006年3月17至18日,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抗議中共暴行,並有四名學員絕食抗議併發表聲明。

英國倫敦
2006年3月18日,部分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市中心的聖馬丁廣場(St. Martin Square)舉行活動,揭露中共在瀋陽市蘇家屯設立秘密集中營的暴行。


路人駐足觀看真相圖片


民眾簽名譴責中共的暴行

德國慕尼黑


2006年3月16日,法輪功學員在德國南部最大城市慕尼黑的中領館前進行抗議。

德國法蘭克福
2006年3月18日,法輪功學員在德國萊茵河畔的國際著名城市法蘭克福市中心的羅馬廣場,以煉功、派發傳單和徵集簽名等方式,揭露中共暴行。


民眾專心閱讀真相信息


民眾簽名反對中共暴政支持法輪功人權

瑞士蘇黎世
2006年3月18日,瑞士法輪功學員在蘇黎世著名的火車大街上的帕拉德廣場(Paradeplatz)又一次舉辦了講真相活動。


瑞士法輪功學員放置的真相展板


路人紛紛駐足觀看真相展板

匈牙利布達佩斯
2006年3月15日,布達佩斯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公園裡舉辦了講真相活動,揭露邪惡中共在瀋陽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的殘暴行徑。



匈牙利,人們停下匆匆的腳步觀看展板瞭解真相

奧地利薩爾茨堡
2006年3月19日,奧地利法輪功學員在著名旅遊勝地薩爾茨堡舉行活動,向當地民眾和遊客揭露中共在蘇家屯設立集中營的暴行。


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


人們主動簽名,譴責中共暴行

紐西蘭

紐西蘭法輪功學員及民眾日前在首都惠靈頓中共使館前集會,抗議瀋陽蘇家屯集中營非法關押、虐殺法輪功學員並活體摘取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隨後焚屍滅跡的暴行。


紐西蘭法輪功學員在抗議活動中宣讀公告


法輪功學員製作抗議展示車,揭露中共迫害真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