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威廉王子軍裝照首度曝光 帥氣十足

發表:2006-03-20 1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威廉王子穿上軍裝,帥氣十足。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目前正在英國桑德赫斯特軍事學院參加軍訓的威廉王子近日首次著軍裝參加了閱兵訓練,這次訓練持續了好幾個小時,而且相當嚴格,但威廉自如至終都保持著颯爽軍姿,感覺真的是進入了角色。

  在這次首度曝光的照片中,威廉頭戴軍帽,腰間繫著皮帶,手上戴著白色的閱兵手套正在練習齊步走,動作一板一眼絲毫不含糊。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威廉原來的長發也不見了,軍帽帽沿下僅留下了緊貼頭皮的髮梢,看來在遵守軍校規定方面威廉的確是個模範生。

著軍裝的威廉看上去的確很有軍人風範,軍校裡的消息人士透露,威廉是在經過了與其他學員一起好幾天的合練之後才有資格穿上這身軍裝的。在前幾天的封閉訓練當中,教官只允許學員著訓練裝,並下令如果練得不整齊誰也不許離開訓練場半步。

  訓練中,教官對威廉也沒有流露出一絲一毫的客氣或放縱,相反,倒是對威廉要求更嚴,不時提醒他背部要挺直,腰部不能彎。教官還手把手地教威廉如何在閱兵式行進中行軍禮,只有過了這一關,在定於今年12月舉行的畢業典禮閱兵式上,威廉才能在參觀閱兵式的伊麗莎白二世女王面前行禮炫耀一番。

  軍校裡一位觀看了威廉訓練的消息人士說:「威廉看上去就像一個職業的軍人,與他著便裝時候的感覺判若兩人,為了能夠真正在閱兵中表現出軍人的威猛氣勢,威廉在訓練中非常刻苦,幾個小時練下來也從不抱怨太苦太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