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3/19)

發表:2006-03-20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聲明

我是有著傳統理念的少年,在這個亂世中反而成爲異類。當我聽到法輪大法的真像,我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的,我由衷地高興。當我明白共產黨的真正目的原來就是要迫害人的正信,當我面對蘇家屯的殘酷現實,我毅然決然要脫離與這個邪惡政黨的任何聯繫,在此聲明:退出任何與惡黨有關的任何組織!

海平
中國浙江
2006-03-19 11: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6195


聲明退出共產黨一切相關組織!

感謝《九評共產黨》這本偉大的書,讓我們明白了中共惡黨的真實面目,一次次運動,一樁樁血案,令人不寒而慄,恐怖至極,惡黨不但鎮壓法輪功而且更為殘忍的是,邪黨竟把法輪功學員活著解剖,盜售器官,真是駭人聽聞,令人無法再忍受中共惡黨的存在。願所有的中國人盡快退出這個邪惡的大魔教,好讓上蒼盡快滅掉這個害人的大邪教,好人不再受迫害,我們決定退出邪教的各種組織,聲援高律師的絕食維權行動,討伐瀋陽蘇家屯集中營滅絕人性的罪行,盡快懲處它們,還正義公理於人間,願神保佑受難的法輪功學員們!

鄭保、小三、書珍 等18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19 02:4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5984


退團,和共產邪黨劃清界線

我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青年團、少先隊,現在回憶這段經歷感覺十分的恥辱!從小就被騙拉進這個黑幫魔教,還要宣誓為其賣命,回想起來實在不寒而慄!現在聲明和其劃清界線,決不再和那幫無恥流氓為伍。

成清
中國江西
2006-03-19 06:4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6000


嚴正聲明

通過看《九評共產黨》,使我們徹底的看透了中共邪黨的反動本質,它是反社會、反道德、反傳統、反人性的邪惡組織。幾十年來,中共邪黨一直以暴力和謊言維持政權,除了鬥爭就是運動,沒幹過好事,發動戰爭、文化大革命、89年鎮壓學生、99年打壓法輪功……。我們23人要順天意,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邪惡組織。

張敬茹、王永才、張志洪 等2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19 09:3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6091


聲明

我們生活在邪黨的統治下,多年被邪黨給欺騙,還以爲世界上有三分之二的處於水深火熱之中,我們入了邪黨的組織後,去解救他們;實際上,並不是他們處於水深火熱之中,而是我們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看看《九評》,我們才明白,我們是真正的受害者。現在我們嚴正聲明: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

白玲、車冰、小張 等1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19 11:2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6266


退隊聲明

我是在共產邪靈控制下長大的,對人本善良的東西和道德良知的覺悟,在邪黨文化教育下是模糊的,迷失了人應該具備的人性和道德準則,在灌輸了邪黨文化毒素中使之在正邪面前麻木不仁。當走入社會的實踐中和看到《九評共產黨》之後,才真正醒悟出來。它們是真正的邪教,用我們老百姓話講「不是人」。毒害了多少善良的有識之士,使我們中華民族和廣大民眾陷在沈重的災難中。清醒了、認清了邪黨的本質,清醒了找回了我們自己「人」,不能再跟邪黨走下去了。我們鄭重聲明:退出所有一切邪惡組織,抹去獸記,還清白之身。

潘芳芳
中國大陸
2006-03-19 15: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6513


鄭重聲明

我願意退出中國共產黨。我曾經是一名中學校長,看夠了上上下下的威風邪氣。《九評》看過後,我明白許許多多不正的局面都是這個邪靈帶來的,我要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

吳望榮
中國大陸
2006-03-19 16: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6659


嚴正聲明

我來到人世間,就受邪黨的假面具的毒害,它才是一隻披著人皮的狼,我們今天才認識到它的所作所為都是最邪惡、最卑鄙的,它才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反人類、反自然、反科學的流氓團夥。希望早日解體這個共產邪靈,使更多的人獲得新生,所以,我們特此與共產邪靈絕裂,從即日起,退出它的所有組織,黨、團、隊等。

葛士香、揚帆、張曉春 等1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19 22: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7547


三退聲明

我們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才徹底的的認清了共產黨是一個反人類的邪靈,它毀滅了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致使人沒有道德約束力,現在的人什麼壞事都幹,所以,我們要退出它的邪惡組織,做一個真正的人。

唐燕春、段平熊、陳貴芳 等5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19 22: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7535


退隊聲明

我們加入過少先隊組織,共產黨不得人心,以前的人們只是敢怒不敢言。《九評共產黨》揭開了這個邪靈的面紗,扒下了它的外衣,使我們看清了它的本來面目。這個惡黨它太邪惡了,欺騙了無數善良的人,我們要擺脫它的束縛,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組織,還自己一個自由的人生。

呂清明、呂清亮
中國大陸
2006-03-19 22: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7470


退黨聲明

《九評共產黨》道出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使我認識到了共產黨才是真正的邪教,我們這些黨員才是真正被愚弄的受害者!如今共產黨所幹的一切壞事全被揭露出來,它的末日到了,因此,本人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抹去獸的印記,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特此聲明!

尚志、小麗、小偉 等38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19 22: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7466


退團聲明

在這特殊的歷史時刻,我們有幸真正看清了中共的邪惡嘴臉,看看在某種程度上中國五千年的悠久歷史過程中,中共對中國的統治只是極小的一部分歷史時刻,但在這近百年來被中共這一真正的邪教所採用的各種藉口,所殺害的中國百姓卻是個驚人數字。我們為那些還在被中共謊言所著迷的中國人而感到悲傷,真希望所有的中國民眾能早日覺醒,當我們攜手共同告別邪惡的中共,一同奔向那美好未來的時刻,就是中共下地獄去償還對中國廣大民眾所造下罪惡的時刻。從今天起,我們共同聲明:退出中共的邪惡共青團、隊及共產邪靈的一切組織,為自已選擇美好未來。

明英、劉秀、緣梅 等1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19 22:1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7407


退黨聲明

年輕的時候我是單位的業務骨幹,加入了共產黨。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越來越感覺到共產黨給我們帶來的不是幸福,而是災難。最近,我看到了貴州平塘旅遊部門印刷的「中國共產黨亡「宣傳材料,可笑的是當地政府把它作為旅遊點,供人參觀,還美其名曰「救星石「,隻字不提那個「亡」字。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我更看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更看清了天要滅中共。所以我宣布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希望這個邪黨早日滅亡,中國人民的美好明天早日到來。

平安
中國大陸
2006-03-19 21: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7222


退黨聲明

我原在西藏當兵,現復員已三年,在部隊目睹了共產黨的種種腐敗和殘暴,剛開始時是敢怒而不敢言,時間一長卻已習以為常。後來,一個朋友介紹我看了《九評共產黨》,才認識到其根本原因是共產黨的邪教本質所致,中國老百姓長期在這種共黨邪教的統治和鼓惑下深受其害,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青團等共黨邪教的一切組織。

胡明、易小波、陳澤佳、陳宇祥、陳彩虹、陳廣宏
中國湖南
2006-03-19 21: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7139


退黨聲明

我們通過看《九評共產黨》,使我們徹底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它是一個對中國人民進行洗腦、搶劫、恐嚇、殺戮的邪黨,是一個沒有人性的邪靈,它犯下了亙古未有的滔天大罪。我們特在此聲明:堅決退出共產惡黨、惡團、惡隊及共產邪靈的一切組織。

劉平、劉安、劉緣 等1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19 21: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7119


聲明退黨

我們讀了《九評》,深知共產黨的邪惡,只有唾棄它、遠離它,才能得到心靈的安寧。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人,都應該作出這樣的選擇,為自己,為國家。因為,共產黨早已是惡貫滿盈,共產黨早一天解體,中國早一天得救。

於斌昌、王大義、王成方 等2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遼寧
2006-03-19 17: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6992


退出共產邪惡主義的一切組織!

我,陳瑜,由於年幼無知,受共產黨欺騙宣傳,曾加入共產邪惡主義的少先隊和青年團。現在我認識到共產主義煽動仇恨、鼓吹暴力,是像納粹一樣的邪教,中共濫殺無辜,50多年來,8千萬到1億中國人死於非命!破壞文化,毀滅道德,佛道儒三教齊滅,仁義禮智信等中華傳統道德和文化毀滅幾盡!傷害中華民族至深至巨!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都被迫發出最後的吼聲!--驅除共魔,恢復中華!因為中國大陸56年來一直淪陷為西洋邪教共產主義的殖民地!因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主義的少先隊、青年團等一切共產邪惡主義組織,所謂的宣誓全部作廢。徹底清除共產邪惡主義在我身體每個細胞裡的一切毒素。願佛道神保佑中國人民!

陳瑜
中國大陸
2006-03-19 12:57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6330


三退嚴正聲明

看了《九評》後,使我們如夢初醒,真正明白了共產惡黨這個邪惡魔教的邪惡本質。它叫人們沒有信仰,沒有自由,它侵犯人權,它一貫搞假惡鬥,它還製造「天安門自焚」事件的假相來欺騙百姓,它殘害了多少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哪!它真是惡毒到了極點,它是人類最毒的毒根。共產惡黨反天、反地、反宇宙,它是真正的「邪教」、「邪靈」。從共產黨執政以來,造成了約八千萬人口非正常死亡。當官的給企業弄虧損了、垮掉了,讓老百姓都下崗、失業、減員,根本沒有老百姓說理的地方。它以欺騙和謊言毒害了一代又一代中國人,把整個中華民族帶向了罪惡的深淵。這幾十年來給中國人民帶來的是深重的災難,我們為社會做出貢獻的勞動者連最基本的生存都不能自保,那些貪官、腐敗份子不勞而獲,靠吹牛拍馬、拉關係,搞權錢交易,獲取了社會的大部分財富,我們工人、農民連最基本的小孩上學、老人生病吃藥都不能承受,過著非常艱難的生活。

現在共產惡黨還在繼續用謊言欺騙毒害著中國人民,用假惡鬥迫害著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如今天要滅它,因為它做了那麼多的壞事,殺了那麼多的人,幾個惡黨頭就能抵消嗎?肯定會連累所有的黨徒,為了在天滅中共惡黨的時候不受連累,只有退出才能保平安!我們嚴正聲明:集體退出共產惡黨的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員,抹去獸記,永保平安。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絕不給共產惡黨當替罪羊!

李興、張洪、張靜 等7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19 22:09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7438(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