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法輪功控訴 瀋陽集中營非法摘取活體器官

發表:2006-03-20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昨天召開「中共黑心器官買賣危及病人安全與醫療倫理」記者會,控訴中國縱容醫院違法摘取遭到羈押的法輪功學員器官販售,從事活體試驗,期望國際紅十會介入調查。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表示,一位逃到美國的中國記者告知,從二○○一年迄今,瀋陽蘇家屯遼寧省血栓中心的集中營裡,秘密收押近六千名法輪功學員,疑似被活體摘取器官後焚屍滅跡,沒有人活著出來,也有遼寧省血栓中心員工私下表示確有此事。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指出,該會早在六年前就聽聞,中國已逝的法輪功學員身上,出現不明開刀痕跡,但遲至今年三月才獲悉蘇家屯集中營一事,但目前尚未收集到法輪功學員疑似遭虐致死,並被摘取器官的畫面。

對此,法輪功學員、振興醫院骨科主任敖曼冠表示,器官移植是一種大愛表現,若中國現在仍有不當活體摘取器官行為,醫界應予以譴責,並制止此現象。

台大醫院外科加護中心主任柯文哲說,中國沒有器官移植登錄系統,器官移植黑箱作業是事實。

據瞭解,中國各大醫院每年的器官移植總數,約為臺灣的兩倍,柯文哲指出,如果從健保局抗排斥藥物用量資料比對,即可獲知有多少病患在臺灣接受器官移植,扣除健保給付的器官移植人數之後,就知道有多少人在境外進行器官移植。

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