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承認黑勢力打入心臟

作者:陳一源 發表:2006-03-21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又開打黑會議,好像打黑不遺餘力其實,中國政府早已黑社會化,如今是黑白兩道掛鉤,壞事做盡,中共蒐羅黑社會分子,打擊維權人士、法輪功學員,進行暴力恫嚇和圍毆。黑社會分子與貪官大勾結,打黑怎麼打也打不掉了。

但黑社會勢力坐大,社會不寧,群眾意見很大;官方不得不出手打黑,打黑也有真打黑和假打黑之分。另有一項舉動,就是把黑勢力的帽子扣在一些群體抗爭者頭上,藉此施加鎮壓。

近日有關打黑的會議、文件
二月二十二日,中央政法委召開了全國打黑除惡專項鬥爭電話會議,要求各省市縣成立專責打黑除惡領導小組,直接由本地區黨委、政法部門領導。

二月二十七日,國務院辦公廳轉發了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下達的《關於堅決以法展開打黑除惡工作的通知》。

三月一 日,又召開了中央政法、公安、武警聯席會議。

羅干承認黑勢力已打入黨政心臟
羅干在聯席會議上承認黑勢力已經滲透到黨政、司法、公安、金融等機關的心臟。部分地區的黨政、公安、司法、金融、工商領域已經由黑惡勢力操控、主導,這是觸目驚心的鬥爭。

羅干說:打黑除惡這場鬥爭,形勢十分嚴峻。在被黑惡勢力操控的地區、部門,已經形成黑惡勢力的「獨立王國」。

最近公布的有關黑惡勢力猖獗情況
最近官方公布的有關黑惡勢力的猖獗情況如下:各類黑惡勢力組織共有一千三百七十多個,分布在全國四百七十五個城市、地區、農村,共有一千三百四十多萬人,在最猖獗時期達」千七百五十多萬人。

被公安部門列為黑惡勢力狀況十分嚴重的九個省,分別是:廣東省、湖南省、安徽省、湖北省、河南省、山西省、江西省、江蘇省、河北省,三十一個城市地區,分別為:深圳市、東莞市、惠州市、汕頭市、長沙市、衡陽市、邵陽市、懷化一巾、武漢市、黃石市、合肥市、淮南市、蚌埠市、蕪湖市、鄭州市、安陽市、太原市、陽泉市、石家莊市、保定市、唐山市、南昌市、九江市、南京市、鎮江市、昆明市、瀋陽市、鞍山市、溫州市、南寧市、西安市。

被列為黑惡勢力狀況嚴重的十二個省市,分別為:福建省、四川省、重慶市、雲南省、廣西壯族自治區、遼寧省、吉林省、黑龍江省、浙江省、陝西省、海南省、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五十七個城市地區,分別是.梧州市、郴州市、銅陵市、思矛市、丹東市、長春市、雞西市、哈爾濱市、金華市、大慶市、連雲港市、包頭市……等。

黑惡勢力操控的行業有:娛樂業、各類商場、保安、運輸、毒品販運、建築地盤、職業中介、票證倒賣……等。

黑惡勢力滲入、打入的政府部門:公安、稅務、工商、司法、交通、商業及黨委辦、政府辦等。如.廣東省,五股黑惡勢力通天,操控著三萬五千多家娛樂、酒吧,操控著百分之七十的工程地盤,涉及年經濟利益四OO億,黑惡勢力和勾結的
官僚以四六開形式分成。

又如:山西省、河北省十二股黑惡勢力操控二百七十多個中小煤礦的煤炭外運,年收入八十多億元,與官方瓜分。

近年來打黑除惡情況
二OO三年,取締黑惡勢力三 一 七個;二OO四年,取締黑惡勢力四二 一個;二OO五年,取締黑惡勢力四八五個。

從公布的資料看,取締的黑惡勢力,僅為同年滋生黑惡勢力的三分之一。僅二OO五年,因參與、勾結黑惡勢力而被開除公職的黨政幹部有一千七百四十名,其中涉及中央部委辦的公職人員有八十多名,職務高至司局級,其中屬於建設
部、信息產業部、交通部、國土資源部的共有八名。

編後議:
黑惡勢力哪個國家都有,哪個國家都打,哪個國家也都打不淨。在這個意義上,中國有黑,打也打不淨,是共性,不奇怪。

黑惡勢力不但頑強,而且狡猾,常常滲入警察隊伍,而警察隊伍中也有與黑幫勾結者。這種現象也不獨存在於中國,所以也不奇怪。

奇怪的是「中國特色」:或是由國家機關招募黑幫來執行「公務」,或是國家機關直接用黑幫手段執行「公務」。比如用暴力毆打維權民眾,或綁架維權人士,不久前還製造車禍,企圖暗殺高智晟律師。至於用酷刑和不明藥物殘害法輪功信眾,那更是由國家機關公然施行私刑,這是只有土匪和黑幫才幹得出來的獸行,不但為文明世界所不齒,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律也是決不允許的。可見中共所組成的這部國家機器本身,有的部分已經黑社會化了。

黑幫雖然各國都有,但用黑幫手段對付本國居民,在當今世界上有幾個國家和中共一樣呢?

可見,如今中共這次「打黑除惡專項鬥爭」,不過是「大黑 」打「小黑」 而已。

(轉自動向3月號, 有刪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