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3/20)

發表:2006-03-21 1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聲明

最近邪惡的「蘇家屯」集中營曝光了,讓中國共產黨的共產邪靈無所遁形、無處藏身!共產黨真是太邪惡了,拿活生生的人作實驗、做商品,太沒有人性了,再與之為伍,只能做它的陪葬品了。因此,我們32人堅決徹底地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邪惡組織共青團、少先隊,抹去邪惡的獸的印記,迎接美好的未來!

肖鵬、湯恆樹、丁全 等3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黑龍江
2006-03-20 22: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9364


嚴正聲明

網上看到中共惡黨「內部人士」及證人揭露瀋陽「蘇家屯秘密集中營」,從2001年起關押了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至今已有3/4的學員被掏空內臟器官、摘去眼角膜、剝去皮後,活體焚屍毀滅罪證。(因焚屍爐是鍋爐改裝的,連骨灰都混在煤灰一起倒掉了)的驚天消息後,我們萬分震驚和憤慨,我們的心也在流淚。以前傳說豺狼會掏人心肝剝人皮,而今中共惡黨卻比豺狼更毒、更凶。我們痛悔當初上了惡黨「偉光正」的當,現在立即聲明退出惡黨一切組織,並為數千名已被焚屍的 「法輪功」學員哀悼,並要求國際正義組織及力量快速採取措施,保護蘇家屯還未被殘害的其餘兩千多名學員。並追查中國各地到底還有多少個蘇家屯式的集中營在殘害堅持「真善忍」正信的具有可貴良知的法輪功學員。一定要把這些卑鄙殘忍行為徹底曝光,將法西斯暴徒及幕後策劃者繩之以法,推上歷史的斷頭臺。

孫奇、周麗、姜月 等2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20 19: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8962


退隊、團聲明

我們早已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知道它是反人類、反文明的邪惡勢力。它破壞傳統文化,毀滅人們的道德良知,瘋狂鎮壓修煉真、善、忍的善良民眾。最近又聽說邪黨在蘇家屯秘密設立了迫害修煉法輪功群眾的魔窟,在這裡它們喪心病狂的摘取活人內臟去做骯髒的交易,令人毛骨悚然。邪黨以人民為敵,其殘暴與野獸無異。它們的惡行也為其邪黨的解體敲響了喪鐘。我們做人的良知不能允許與邪惡為伍,我們一定要脫離邪黨,找回我們做人的尊嚴。我們曾經加入過邪黨的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在此,我們要徹底抹去我們身上邪惡的獸記,堅決退出邪黨的少先隊、共青團及一切附屬組織,給我們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老牛、大森
中國大陸
2006-03-20 23:5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9635


退出邪惡中共的一切組織,決不與惡魔爲伍!

今天聽了法輪功在蘇家屯被邪共集體滅殺的恐怖事件,我們非常想退出這個吃人的魔教,邪共太邪了,我們希望邪共早一點滅亡,我們希望法輪功學員都能平安回家!今特此聲明退出邪惡中共的一切組織,決不與惡魔爲伍!

光明、福寶寶
中國湖北
2006-03-20 01:1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7700


退團、退隊聲明

自從我瞭解了《九評》,認識到了共產黨的邪惡,也正是西方預言家們所預測到的邪靈附體,我在無知的情況下被打上了「獸印」,今天我要鄭重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組織,抹去邪惡的「獸印」,得到神靈的保護。

趙金鳳、白欣方、賈曉瑜
中國北京
2006-03-20 00:21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7733


退團、退隊聲明

我是一名人民教師,入過團、入過隊,受黨委書記的欺騙,還差點有入黨的念頭,而幸運的是,我的同事給我講了共產黨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製造自焚偽案,同時有幸得到一本《轉法輪》,從書中才知道全是教人如何做好人的,和邪惡的共產黨宣傳的完全不是一回事,我要向我所有我的骨肉同胞們大呼:我們全讓這個十惡不赦的中共惡黨給騙了,我要在這裡嚴正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黨的任何組織,和邪惡共黨徹底劃清界線,抹獸記,爲自己選擇光明未來!

東東
中國大陸
2006-03-20 01:09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7751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大陸在邪惡共產黨統治下,善良的普通老百姓除了生活過得十分艱難外,在政治上任憑其擺佈,任何言論得保持與邪黨一致。中華民族優良傳統被邪惡共產黨破壞,爲了自救,我們堅決退出邪黨一切組織。

王永強、李文第、雙燕、康玉芬、王玉林
中國大陸
2006-03-20 06:39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7819


嚴正聲明

我們曾在無知下加入過共青團和少先隊,那時侯受中共謊言的欺騙,對其黨充滿了幻想,經過歷次的政治運動,使我們看到了共產邪黨的邪惡本質,靠謊言起家,為了自己的政權殺害了眾多無辜的百姓,這個惡黨再也無法掩示自己的罪行,人們都在逐漸的清醒,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為此,我們嚴正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以及共產惡黨的所有組織,與其一刀兩斷。

梅花、隆隆、汪君 等1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20 12: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8285


鄭重聲明

我是一名中年警察,在多年的工作經歷中,不止一次的看到法輪功弟子的頑強的、為了維護自己的信仰不屈不撓的英勇行為,我也很明白共產黨的黑暗內幕和欺良壓善的邪惡本質。思考良久,我感覺不能再繼續在這條賊船上與豺狼為伍。我今天鄭重聲明:退出一切中共組織,退出紅小兵,退出共青團,退出共產黨!!!

林安
中國大陸
2006-03-20 13: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8261


退團聲明

本人藉助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罪惡組織-少先隊、共青團。在從小到大的不斷是非扭曲的洗腦灌輸中,我們被共產黨的虛偽矇騙了,而且目前還有許多對它認識不清楚的人,盼望正義和良知的覺醒,早日使大陸更多的民眾早日擺脫共產黨的恐懼和惡夢!

小傑、小米
中國廣東
2006-03-20 11:4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8180


三退聲明

我們很早以前就知道共產黨早晚得滅亡,你看那些貪官污吏,一個個挺著腐敗的肚皮;你再看看那些披著狼皮的惡警,他們花著百姓的血汗錢,還在殘害著百姓,為非作歹,無惡不作,這樣的邪惡組織必垮無疑,還保什麼鮮,只能是越折騰爛的越快。現在我們鄭重聲明:退出黨、團、隊以及與惡黨有關連的一切組織;遠離邪惡,給自己選擇一條光明之路。

王連春、陳德才、趙玉麗 等48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20 09: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8082


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邪惡組織

我們認識到了共產邪惡黨,以殘酷迫害人民來達到自己政權穩定為目的,不惜採取任何手段,手段之殘忍超過了人類道德的底線,魔鬼為之動容,納粹自嘆不如,謊言、暴力、矇騙、煽斗等邪惡本質,注定要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特此聲明:退出這個玷污人類靈魂的邪靈組織。

武中藝、李天祐、趙和易 等1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北京
2006-03-20 10: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8064


三退聲明

有幸讀《九評》,瞭解到近百年來在共產邪靈的洗腦之下,使中國這個具有五千年神傳文化的文明古國變成了「假、惡、鬥」的競技場,嚴重敗壞了社會道德。神一再給其機會,它不但不思悔改,反而繼續作惡,它壞事幹絕,已是天怒人怨,離天滅之時不會遠了!現在「黨、團、少先隊員」的稱謂是正義人士的恥辱,也是天誅的物件,在此特殊歷史關頭,我們特此莊嚴聲明:從即日起,退出共產黨邪教的一切組織,抹去邪惡的獸記,迎接光明的未來!

厚福、任永忠、李娜 等3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20 10: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8022


退隊聲明

《九評》像春雷一樣,炸醒了我們這些被邪黨控制的人們,明白了它的邪惡之所在,就連小孩都不放過,從小洗腦,使人的行為完全變異了,不能理智的思考問題,被邪黨牽著鼻子走,剝奪了人的正常思維。為了擺脫邪黨的控制,抹去獸印,從新做人,在這裡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少先隊及其它一切組織。

王吉、王天洋、宋海珍、鐵子、旭兒、小蒙、小軍
中國北京
2006-03-20 22: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9328


退黨聲明

小時候被邪黨文化灌輸著要愛黨,長大了積極要求加入黨組織,現在才明白上當了。共產邪黨的文化教育把黨擺在頭一位,牢牢地控制著你的思想,讓你不能自由的思考問題。通過瞭解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以及閱讀《九評》,明白了這麼多年一直在被騙,要想脫離開邪黨,抹去獸印,就必須退出邪黨的組織,只有這樣才能重獲新生。因此,我們在此聲明:退出邪黨的黨及一切其他的有關組織。

明明、張小胖、金忠、繼文
中國北京
2006-03-20 22: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9309


退團聲明

得知《九評共產黨》後,如夢初醒。當今的中國腐敗成風,世風日下,兩極分化嚴重,在八億赤貧人民之上,共產黨的大員們卻成了腰纏萬貫的大亨,共產黨是世上最大的魔教、邪教之首。從今天起,決心退出這個邪惡的共產黨組織及其附屬組織,抹去獸的印記。

田毛、中、鐵生
中國大陸
2006-03-20 21: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9287


嚴正聲明

中共無恥、殘暴、陰險、毒辣、謊言、不仁、不義,邪惡絕頂。憤慨之餘,我們堅決唾棄它,為天滅邪惡中共助勢,順應天意,在此鄭重聲明:退出與邪黨有關的一切組織,抹去獸的印記,洗清自己的恥辱。

婷婷、王格、玉傑 等2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20 21: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9265


嚴正聲明

共產黨鎮壓法輪功,迫害做真善忍的好人,是邪惡的。共產黨搞「假、惡、鬥」,一貫是挑起群眾鬥群眾。共產黨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保自己的權,本質上是為私的,不是為老百姓的。共產黨才是毒害人類的大邪教,從即日起,退出共產黨、共青團、紅衛兵、紅小兵及有關的一切組織。

鑫、佳奇、愛軍 等2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吉林
2006-03-20 21:1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9184


退黨、退團、退隊鄭重聲明

看了《九評》之後,我們徹底認清了中共惡黨的罪惡本質,共產惡黨與天斗、與地斗、謗神、謗佛、反人類、反社會、打擊善良,是一個真正的邪教!現在共產惡黨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佛要滅共產惡黨,我們決不做犧牲品!我們鄭重宣布: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與惡黨徹底決裂!凡過去所寫、所言的一切申請書、思想匯報及各類宣誓等全部作廢!徹底脫離魔教--共產黨的控制,斬斷與它的一切聯繫,不再上當受騙,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同時希望更多的人真正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迅速脫離這個邪教組織,爲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的未來!

小胡、小海、小潘 等3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黑龍江
2006-03-20 19: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8987


退黨聲明

看到《九評》,惡黨原形畢露,邪惡至極!我單位局長是全國人大代表,吃喝嫖賭樣樣來;開會就是胡亂吹,此次去北京開會正如「堂內美女如雲,堂外訪民無數」,此黨之邪惡令人髮指。我現在嚴正聲明:退出邪黨組織,尋找真善忍的光明。我才知道自由是什麼!特請文見代退。


中國江蘇
2006-03-20 21: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9144

退黨聲明

共產黨內部互相傾軋、貪污腐敗、不顧人民死活,什麼壞事都幹,國際上法輪大法受到78個國家的讚賞,中共滅亡已成定局,為自己留條後路吧!由於工作性質特殊,但我還是要退黨,並知道今後如何工作了,儘可能保護法輪大法學員。

劉大志
中國大陸
2006-03-20 23:48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9652


退團、隊聲明

以前聽信了共產黨的宣傳,以為共產黨是好的,雖然對現實中臭名昭著的共產黨,與宣傳和思想認識上的共產黨為什麼不一致,也感到迷惑不解,但是從沒做過深入的思考。最近聽人講了中國大陸有900萬人退黨的事實,及共產黨的真實嘴臉後,對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有了初步的瞭解,為還自己清白,我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抹去獸的印記。

小枝
中國河北
2006-03-20 23:4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9627(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