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3/21)

發表:2006-03-22 1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聲明

我要退團、退隊!共產惡黨對自己的人民這麼狠毒,要麼謊言欺騙,要麼暴力鎮壓。連人體器官都掏空去獲取暴利。我怎麼能成爲這個黑社會組織的接班人?嚴正聲明退團、退隊,立即與它決裂!

光喜
中國廣西
2006-03-21 05:3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9749


退團聲明

中共邪黨在蘇家屯建立的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民眾器官,謀取暴利,充分體現了共產邪黨在實施對法輪功「經濟上截斷、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的邪惡政策,它再喊「人權最好時期、和諧社會」的鬼話,我們也不會再相信、再上當了。我們要退出中共邪黨的團隊及一切組織,遠離邪惡,抹去獸記,特此聲明。 

徐潔、李小鵬、馬小輝
中國河北
2006-03-21 13: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30202


嚴正聲明

通過瞭解瀋陽蘇家屯集中營將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秘密關押,活活挖空身體器官,焚屍毀滅罪證的法西斯暴行,我們進一步看清了中共惡黨的邪惡本質,我們堅決退出惡黨的「黨、團、隊」等一切組織。

龔艷冰、趙秀傑、甘會明 等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21 22: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31218


三退聲明

我們認清了中共是一個流氓黨、強盜黨、無賴黨、殺人黨、法西斯黨、人類歷史上最最最邪惡的黨,它欠下了全人類數不盡的血債,它好話說盡、壞事做絕,過去我們被誘騙、強迫中加入了它的不同組織。現在我們(包括已故的親人)鄭重聲明:永遠退出中共的邪黨、惡團、壞隊、偽婦聯、假工會等一切附屬組織,我們要洗滌淨被矇騙和強暴的心靈,迎接人類的新紀元。

趙成濤、邊瑩、張未宏 等3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21 06:5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9831


聲明

中共的確是個邪惡的黑社會組織。當我得知瀋陽蘇家屯集中營慘烈事件以後,我忍無可忍!看清了中共的真實面目後,我從內心深處發出一個聲音:我要退黨、退團、退隊!

陳正高
中國遼寧
2006-03-21 05:26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9762


嚴正聲明

蘇家屯集中營充分暴露了中共殘害生命的邪惡本質,再與它為伍就是人的巨大恥辱,因此,我們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並呼籲所有有良知的人士盡早脫離邪惡的中共,早日迎來沒有共產邪黨的新中國。

吉祥、平安
中國大陸
2006-03-21 22: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31230


聲明退出少先隊和共產黨的一切相關組織

當我一聽到退黨這個消息時,我就希望能瞭解更多更多,我還要了退黨中心義工的聯繫方式,因為我要把這個消息告訴更多更多朋友! 

還有我今天聽到就在我們這省,蘇家屯屠殺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事情,真是寒心透了!這樣的惡黨能不滅亡嗎?我要聲明退出少先隊和共產黨的一切相關組織!相信一個和祥康富的新中國絕不需要暴力,不需要這樣邪惡的黨!! 

美麗
中國遼寧
2006-03-21 09:4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29908


三退聲明

我們通過對《九評共產黨》的瞭解,認識到共產惡黨的邪惡和自身處境的危險,共產惡黨不可救藥,行將就木,天滅中共在即,因此決定不再與之同流合污,助紂爲虐,枉送性命,害人害己,特此鄭重聲明: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還我清白自由之身!

李桂生、劉華景、潘金娥 等4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21 03:0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9732


三退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後,認清惡黨的邪惡本質,它從出生那天起就是殺、殺、殺,專殺好人,還殺爲它賣過命的同黨,就是這麼邪!就是這麼惡!我們是它的一份子,回過頭來看一看什麼都明白了,近幾十年來文革、六四、鎮壓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樁樁件件不都是很說明問題嗎?而它自身的腐敗,越來越嚴重。我們爲是它的一份子,而感到恥辱,特此聲明退出惡黨及一切惡黨的組織。我們爲自己的選擇而高興,退黨就是愛國、愛家。少一分邪惡,多一分正氣,民族、國家才有希望。

小華、王華、趙醒 等1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21 03:01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9731


三退聲明

讀了《九評共產黨》,才逐漸認清共產黨是一個魔教,它扭曲人格,淪喪道德,使人完全喪失了做人應有的原則。爲了徹底清除它對我們的控制,我們堅決退出共產黨的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紅衛兵等惡黨的一切邪惡組織,做一個真正的中華民族的健康人。

梁龍、許勇、單文 等88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21 06:19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9757


三退

我是剛畢業不久的大學生,在共產邪黨的欺騙下,在我小時曾經被騙進少先隊,大一又被騙進共青團,現在又被騙進黨內。以前我也知道共產黨不好,但認識不深刻。經和我朋友切磋,我猛然醒悟,原來我在邪惡的魔鬼操控之下。我要抓緊時間讀《九評》,更加清晰的認清共產黨的罪惡。現在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邪黨等一切魔教組織,徹底擺脫魔鬼的操控。

王麗娜
中國大陸
2006-03-21 12: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30047


三退聲明

我們被矇蔽的太久了,中國共產黨實在是太邪惡了。它是一個道地的邪惡黑黨,從中央到地方一片腐敗虛假,從各種政治運動到對「6.4」學生和「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充分表現出中共惡黨反人類的本性。在此嚴正聲明退出惡黨控制下的一切組織,抹去獸的印記,做一個干乾淨淨的中國人。

兵德、強強、兵兵 等9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山西
2006-03-21 16: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30462


退團聲明

我是一個城市民工,每週工作七天,每天干10到13個小時,沒有星期天、節假日。每年從年頭干到年尾,每天只有幹活,生活對我來說毫無樂趣可言。看了《九評》我才知道,我們的這種生活完全是共產黨一手造成的,它不僅壓榨我們,而且還製造了無數的謊言欺騙我們!今天我在此嚴正聲明:退出中共這個罪惡的組織。雖然我不能改變什麼,但至少我可以做一個干乾淨淨、清清白白的人!

阿輝
中國大陸
2006-03-21 21: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30971


退出中共惡黨、團、隊聲明

共產黨從有史以來,沒做一件對老百姓有利的事,沒幹一件好事。全是靠欺騙、鎮壓、獨裁專政、迫害等手段來維持它的權力。現在神要滅這個沾滿人民血汗的惡黨,結束中國人民敢怒不敢言的歷史,這是大快人心的事。我堅決不能當它們的陪葬,我現在聲明:退出共產惡黨、共青團、少先隊這一切組織,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謝謝神給我抹去我身上的這個獸印。

群鼎
中國大陸
2006-03-21 20: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30865


三退聲明

我從小就受中共邪黨文化的欺騙和毒害,在小學加入過少先隊,中學中加入共青團,大學中加入了中共的黨組織。自從天安門自焚事件後,我已經對這個邪黨有了一個初步的認識,我看過《轉法輪》,知道修煉法輪功的人決不會自殺,從此再也不參加邪黨的組織生活。當我看《九評共產黨》後,更認識到這個共產邪黨是世界上集歷史最流氓、最邪惡的最大邪教,我絕不能與邪惡為伍。鄭重聲明退出邪黨及其一切所屬的組織,抹去打在我身上的獸記,還我純潔之身。

捷森
中國上海
2006-03-21 20: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30807


嚴正聲明

自從看了大紀元網發表的《九評共產黨》之後,對共產邪黨有了全新的認識,其實共產邪黨才是地地道道的邪教,它泯滅人性與良知,它摧毀正信與正教。殺人無數,為了政權不惜犧牲億萬人民的生命,多麼殘忍!現在,我們終於認清了共產邪黨的真正邪惡本質,我們堅信,沒有共產黨,中華民族才能真正復興。所以,我們堅決退出邪惡的共產黨及它的一切邪惡組織,與邪惡劃清界限。

冉漢、陳利、鐘紅春
中國大陸
2006-03-21 18: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30603


三退聲明

聽朋友說前段時間看了別人送給他的一本書《九評共產黨》後,使他豁然清醒,真正的明白了共產黨是一個什麼樣的黨,它真正的本質是什麼,正如書中所說的它是真正的邪教。它一直使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而迷失了真正做人的本性,使人走向黑暗的未來,他現在已經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惡組織,走向光明的未來。聽了他的一席話,我們從內心真正的明白了只有和共產黨真正決裂,大家才有好日子過,才有一個美好的明天。從今天起,我們一起決定退出共產黨的一切邪惡組織。特此聲明。

尹英、張春日、尹素君 等2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四川
2006-03-21 19: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30557


退黨、退隊、退團聲明

近期看了在大紀元上發表的三退聲明和《九評共產黨》文章後,才知道中國共產黨是這麼邪惡,把國家搞的一團糟,以假、惡、鬥起家。黨讓自己人互相鬥自己的同胞和親人。民不聊生,工人下崗、凶案百出、幹部貪污腐敗,共產黨弄虛作假,政治運動一個接著一個來,從所謂的「解放」初期三反、五反、反右傾、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輪功,造成8千萬人非正常死亡,它們是反天、反地、反人類的禍首。我們明白只有退出邪黨一切組織才能保平安。在此聲明:退出過去參加的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所寫的各種對惡黨的保證書和誓言一切全部作廢,永遠脫離共產邪黨。

劉學、張立、王欣 等3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21 06:1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9764


集體退黨聲明

我們看了《九評》之後,更加深刻的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當今的共產黨已經名存實亡,共產黨的幹部貪污腐化,為了個人的利益不擇手段,這樣的黨早已失去了民心。因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以及青少年時代加入的共青團、少先隊及紅衛兵等組織,今後這個組織的一切活動與我們無關。擺脫邪靈控制,消除獸的印記,和共產黨決裂,從此不再做惡黨的一員。

海鷗、項飛、成孝林 等2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吉林
2006-03-21 02:37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29701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