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你想做哪一類「驅邪郎中」?

作者:唐理 發表:2006-03-23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讀罷溫家寶在「兩會」前夕就反腐敗提交的承擔政治問責的報告後,沒能使我有什麼感動,反添幾多苦澀,我不禁連想起一則「驅邪郎中」的寓言。

寓言說的是有三位專治因邪魔纏身而致人於病的驅邪郎中,他們心地良善,身懷絕技,在人間頗有名聲。不幸,三人同時誤入魔窟,被一魔鬼的妖法所迷,無力施展驅邪神通。他們發現魔鬼附體於一人,吸其精血,致使人身虛弱高燒不退。三位郎中被病人的呻吟所驚醒,深感同情。第一位郎中畏於魔威,只能悄悄的給病人刷酒精、降體溫,以緩其痛。魔鬼非但不予怪罪,反因此舉遮掩了它的罪行而對其褒獎。第二位郎中暗譏前者:只知治表而不敢治裡,有違醫道。他知病人發燒是魔鬼施虐於人所致,所以仗著膽子規勸魔鬼停止害人。魔鬼大怒,伸出魔掌將其窒息斃命。第三位郎中看到前兩位的悲哀所在,皆因身陷魔窟、被魔法禁錮,所以他以其大智大勇,逃離魔窟,然後施展神通,斬斷魔爪,解體魔身,使人得救。
若將此寓言與共產國裡的大人物相比照,朱鎔基屬第一類刷酒精的郎中,本想有所作為,卻被四處掣肘,大業難成,結果愧對國人,抱憾終生。胡耀邦、趙紫陽當屬第二類驅邪郎中,他們希圖中共能政治改革、改邪歸正,結果落了個被淘汰出局的悲慘人生,後人為之嘆息。葉利欽當屬第三類驅邪郎中,他以驚天地、泣鬼神的壯舉,直搗共產邪靈的老巢,毅然解體蘇共,最終解放了蘇聯人民而青史垂名。而你,溫家寶先生屬哪類郎中?現時你就是那種只知刷酒精的郎中!事實上,幾年來你不停的刷著酒精,只是這一次刷的份量重了一些,而且賭上了你的頂戴花翎。

家寶先生,我這裡為什麼還喻你為郎中,因為你曾說過「中國農民最苦」和「中國經濟比美國落後一百年」,說明你確實看到了當前中國的一些病狀,具有作郎中的起碼水平!為什麼還稱你為「驅邪郎中」?因為我相信上蒼在天滅中共的重要時刻選擇你入主中南海,必然賦予你驅邪的使命。要不為什麼唐子撰文直勸你退黨;高智晟律師三次上書給你與胡先生,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冒死為民請命?都相信你會憑良知驅惡揚善,主持正義。遺憾的是,時至今日你仍然沉浸在刷酒精的境界之中,你缺乏趙紫陽的勇氣,更沒有葉利欽的魄力,實在令上蒼嘆息,讓眾生失望!

家寶先生,官場腐敗固然可恨;但踐踏人權、信仰,濫殺無辜、草菅人命更使人神共憤。你十分明白,對法輪功信眾長達七個年頭的慘無人道的野蠻迫害仍在繼續和加劇;在四川萬源、廣東汕尾開槍屠殺維權平民的悲劇隨時可能重演。對這些,你不問不理,卻在會議上激昂陳詞,說官場腐敗是「黨群關係緊張、惡化的根源之一,是構建和諧社會的主要障礙,是社會產生危機的重要因素。」猛一聽,你在針砭時弊,似乎一身正氣;實際上,你心中清楚,你這裡所提出的「根源」、「障礙」、「因素」,其源蓋出於中共邪黨的獨裁專制,對此,你卻絲毫不敢觸及。官場腐敗只是獨裁專制的必然結果,所以你是在批官場腐敗這一結果的旗號下,保護、掩蓋了獨裁專制這一罪惡的總根源。這種明貶暗保的表演讓邪黨何等欣慰!你這酒精刷的多麼漂亮!請你捫心自問你到底是一個把錯了脈的庸醫還是一個昧了良心的郎中?

家寶先生,這次你敢以頂戴作賭注,確是下了一番決心,但是比起古時那些抬著棺材以示執法堅決的先賢們,你的氣勢遜色多了。你能手托烏紗向邪黨示忠,說明你對烏紗十分看重!這正是你如今缺乏驅邪勇氣的癥結所在。你既然自詡為恤民疾苦、深入下層的總理,那麼我勸你不要只是到基層去揮揮手臂,到礦難現場滴幾點眼淚,請你到三個地方親自察看一下。一是請你到高智晟律師的住所去看看那群黑社會化了的干警對高律師的監視、恐嚇、屢次加害的場景;二是請你去一下沉陽的蘇家屯,那裡有一座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的秘密集中營。從2001年開始,至今已有四分之三的人被挖空心臟及腎臟、眼角膜、皮膚後死亡。在那兒,你的「干警」們像禽獸一樣,在將法輪功學迫害致死後,再將屍體焚燒。請你見識一下那個擁有一大批醫生的人體解剖室,再目睹一下整日冒著白煙的焚屍爐,體驗一下你仍寄幻想、正在為其賣命的中共邪黨的法西斯罪行,清醒清醒,或許能喚回你的先天良知。三是請你去一下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在那裡,可以讓你這位地質大學的高材生親自驗證、考察一下兩億七千萬年前生成、五百年前滾裂、2002年才被人發現的內中藏有「中國共產黨亡」六個顯赫大字的藏字石,目睹這一世界級的地質奇蹟,從中悟悟天機,這不僅會使你頭腦清醒,而且會對你認識自已的「驅邪」使命有所啟迪。

溫家寶先生,對邪惡的寬容就是對良善的犯罪。神給你和胡先生的時間是有限的。勸你真誠的讀一讀《九評共產黨》,徹底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丟掉幻想,淡漠權柄,不再與魔共舞,摔碎手中的酒精瓶。請與胡先生合計,要珍惜上蒼的慈悲,不要辜負天命,在天滅中共的關鍵時刻,為了曾對你們寄予厚望的幾千萬中共黨員不致淪為邪黨的殉葬品,也為了你們的生命與未來,像葉利欽那樣,果斷抉擇,率眾退黨,解體中共,做一名真正的「驅邪郎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