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是藝術,前胸是色情

發表:2006-03-24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面埋伏》裡面有火辣的情戲表演,只見章子怡那小妞光著雪白的後脊樑,在銀幕上作慾火焚身狀,好不誘人。俺這人一貫低級庸俗,就愛看這樣的鏡頭,當下看得張著大嘴合不上。只是光看章小妞的後脊樑太不過癮,心裏盼著她能轉過身來,可她就是不轉過來讓我看前胸,讓俺好不失望。

  「有人」對我說:章小妞不能轉過身來,轉過來那就不叫藝術,叫色情了。

  咦!後背是藝術,前胸是色情。

  前些日子看雅典奧運會閉幕式,張藝謀大師推出一幫東方美女,個個露著雪白修長的大腿,直到大腿根,看得俺口水流出半尺長,心裏直抱怨張大師怎麼不把裙子做得再短一些,好讓俺看個痛快。

  「有人」對我說:裙子不能再短了,再短就叫色情了。

  咦!大腿根以下是藝術,大腿根以上是色情。

  那天看到一本電影雜誌,是合法正規、代聖人立言的官方刊物。那上面有一幅好萊塢女明星的玉照,只見這美女上半身赤條條一絲不掛,豐滿的乳房幾乎一覽無餘,只是雙手捂著兩個乳頭部位,算是唯一遮掩。俺見了這張照片,喜不自勝,趕緊裁下來永久珍藏。只是還有些遺憾處,不免嘆道:「還拿手擋著幹嘛,就差這一點嗎?拿開算了。」「有人」對我說,這手不能拿開,拿開就叫色情了。

  咦!乳房是藝術,乳頭是色情。

  有一天,俺終於看到了真正一絲不掛、一覽無餘的裸體美女,那叫啥「人體攝影藝術」。照片上姑娘身材一流,比俺老婆強多了,只是神情凝滯,呆若木雞,活像個人體標本。俺看了又覺得不過癮,說:「這些小妞咋就不能活潑點呢?那眼睛就不會放點電?」「有人」對我說:眼睛不能放電,一放電,一抬眼皮,那就不叫藝術而叫色情了。

  咦!垂目是藝術,抬眼是色情。

  「有人」是誰?我不說大家也能猜得到。

  我只是想不到,藝術與色情,高尚與罪惡,竟然會如此差之毫釐地集中在了女人的身體上,往上一寸就能進入聖潔的天堂,往下一寸就會墜入邪惡的地獄,女人的身體真是世界上最奇妙的東西啊。

  不過,恐怕只有在中國,在最富有特色的中國才會出現如此奇妙的理論吧?走遍全世界,您還能找出第二家來嗎?除了偉大的中國人,還有什麼國家的人能對女人的身體作出如此細緻入微的研究,能得出如此高深莫測的理論?

  這理論不知是否已走向世界,作為偉大的中華文明的一朵奇葩在世界上發揚光大。假如把它推向全世界,那麼外國人一定會把它與辮子、小腳、太監等偉大遺產放在一起,鑑賞把玩,由衷讚嘆,對中華文明佩服得五體投地、嘆為觀止。

讀者推薦(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