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部級以上的幹部子女幾乎沒有中國人!

發表:2006-03-27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論是高官子女還是所謂的名人基本還是在國內過生活的!因為他們在國外沒有特權,特權只能影響在國內!

高幹們把自己的心肝寶貝送到國外,卻不放心國內老百姓從電視看外國! 媽的,天天叫我們反美,自己倒好跑到美國去了

那個經常蠢蠢教導我們要愛國,做個大國年輕人的阮次山先生,是美國籍--阮次山是我最鄙視的「義務」說服別人當奴才,而自己置身其外的人!

據說部級以上的幹部子女幾乎沒有中國人!!!

在美的高幹子女對政治大多沒有興趣,關注的只是股票、房地產、國際貿易或女人、男人,成為新貴族。他們用腳投了票,公開選擇在西方制度生活,對大陸來說,也算是"另類的和平演變"不過,這些人決不會成為中國民主化的力量,他們為避嫌,一般不在美國公開鼓吹,可是,當他們拿到美國綠卡之後,腳一踏上中國土地,便成為政權的辯護人,聲討美國嗓門大的也是這類人。

有一種理論可以說明這一點,就是碩鼠理論。糧倉老鼠養得很大,兩種情況下老鼠會外逃。第一種情況是貓來了,但是我們知道在是一夥的,所以有貓根本就不怕,老鼠比貓大,所以根本就不害怕。第二個原因就是整個糧倉要倒塌了,或者是大洪水要來了,在這種情況下他必須要出逃。大船將沉鼠先知。

中國真是個偉大的國家,甘為他國無私奉獻巨大財富,同時也是人類學家重點研究的對象,極端無私和極端自私,極端善良和極端醜惡都在中國人身上體現出來,堪稱人類之標本,別打仗,否則比甲午還慘!

中國某些人和臺灣的領導們的子女在美國的性質好像不太一樣,臺灣的領導人不反美呀!不能比,從此可以看出大陸某些人的政治信用/政治品格/良心,從不報幻想。

我的總結:
1)不反對任何人及其家屬要移民國外,那是人家的自由;
2)不過,不要用我們的錢!
3)特別是在用我們的錢後,還蒙住我們的眼,不准我們安大鍋蓋
4)之後,再跳回來教大夥如何愛國
登上主席前臺,講話激情澎湃,論述黨風建設,痛斥貪官腐敗;
然而實際操作,早有計畫安排,有權不用作廢,機會失不再來;
巴結討好上司,當官才能發財,經常調整下屬,看誰大方慷慨;
平衡夫人情人,不要惹惱二奶,防止家裡失盜,免得污了清白;     
    
大搞形象工程,多去出席剪綵,堵截上訪告狀,別出事故災害;     
一旦出了問題,想法百般掩蓋,只要表面穩定,咱都廉潔正派;     
平時廣交朋友,有用咱都收買,建立關係網路,通風報信暢快;
    
辦好護照綠卡,子女送到國外,贓款洗錢轉移,歐美購買豪宅;     
打仗要有後路,進退百戰不殆,如有風吹草動,登機咱就拜拜,     
嘴上高喊堅持,心裏知道好壞,不去古巴朝鮮,誰去誰是痴呆
可惜經過這半個多世紀的愚民教育,許多國人都「變成瞎子、聾子、傻子」了。什麼是國情?國情就是你主子可以周遊世界而你做槍手把我們當漁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