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報導】中共十大酷刑虐基督徒

發表:2006-03-28 0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禹州市警察正在「執法」,老婦人跪著,警察用電棍電嘴。受刑老婦人是家庭教會信徒, 地點是河南省禹州市文殊鄉派出所


關注中國宗教自由的美國基督教團體「對華援助協會」(ChinaAidAssociation)引述律師辯護文件,披露東北地下教會「三班僕人」的領袖丶現年六十歲的徐雙富和另外十六名「三 班僕人」的負責人,本月三日在黑龍江雙鴨山市中級人民法院其件的審理中,當庭揭露中共當局利用辣椒和汽油灌鼻丶電擊生殖器官丶棒擊噪音頭盔等十大酷刑,迫害地下教會人士,強迫他們認罪的惡行。

徐雙富的女兒徐白銀表示,徐雙富在庭上推翻他原來所作供詞,否認控罪,並揭發原供詞是在生不如死的酷刑情況下,才屈打成招的。徐雙富說,盤問人員為令他簽字承認「處理掉」三個字是「殺掉」的意思,將他吊起在空中五小時,五天五夜不准他睡覺。而最令他難以忍受的是,盤問人員竟將他的手指丶腳趾和生殖器官,用電線連起來,然後通電折磨。

而另一名被告李毛興亦在庭上描述他被嚴刑迫供的非人慘況。他說,他被人用棉被 包起後吊起,待他滿身是汗後,再通電折磨。

中共對家庭教會團體成員丶法輪功修煉者,持不同政見者丶藏族和維吾爾族丶人權維護者持續丶系統丶肆無忌憚的酷刑早已為國際社會所詬 病。

去年11月21日,在國際社會巨大壓力下,中共以美國暫時不提中國人權譴責案為條件,答應接受聯合國「酷刑問題」特派專員去中國進行實地考察。奧地利德高望重的法學教授曼弗雷德.諾瓦克(Manfred Nowak)教授,成為聯合國有史以來第一個實現到中國調查嚴重人權問題的獨立調查員。 在完成兩個星期的調查後,諾瓦克教授於12月2日在北京聯合國總部召開吸引了幾百家世界媒體的新聞發布會,將中共濫施酷刑的暴行曝之於天下。在會上,諾瓦克教授指出,中共盡其所能對他的調查窮加干擾,有別於他以前調查過的其它所有國家。既使如此,他仍然看到了中共濫施酷刑的嚴重情況。他譴責酷刑在中國無處不在,濫用酷刑的現象遍及全國。酷刑在中國被用來獲取口供,作為懲罰,或者作為一種再教育(洗腦)的方式。

諾瓦克教授列舉了一些酷刑:毒打,使用電警棍,煙頭燙,蒙頭/蒙眼睛,指使同室犯人毒打,長期使用手銬或腳鐐(關禁閉或小號),悶到水塘或污水中,置於極熱和極冷環境中,被迫保持不適姿勢,如長期坐丶蹲丶躺丶站,有時候肢下墊上物體,不許睡覺丶吃飯丶喝水;長期關禁閉;保持支撐姿勢;不予治療,不給藥物;高強度勞役,用手銬懸吊。在一些情況下,酷刑有特定叫法,如「老虎凳」,強迫人坐在離地面幾厘米高的小板凳上不得動彈;「坐飛機」,強迫人彎腰,雙腿直立丶併攏,雙臂高高舉起;「累死老鷹」,強迫人站在高板凳上被打,直至筋疲力盡。根據訪問期間收集到的情況,特派專員確認這些酷刑都被使用過。
同時,諾瓦克教授還譴責了中共利用精神病院折磨不屈服的異議人士,用以達到扭曲他們思想與人性的目的。他碰到的很多情況是心理上的創傷,或者不留傷疤的軀體傷害。他特別指出法輪功學員,被當局視為是其國家安全的最大威脅,當局經常把他們不經過審判就關進勞教所進行折磨,強制他們洗腦。他們被強迫長時間保持一種「痛苦姿勢」作為懲罰。諾瓦克教授稱這種酷刑為:像是用一把軟刀子把一個人慢慢殺死。
他說,「恐懼文化」非常的普遍,一些犯人,就包括早先給他的辦公室寫信控訴的人,在調查中都說,他們沒有遭受酷刑,或者告訴他,他們不記得一些細節了。諾瓦克說「你可以感受到那種恐懼和自我約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