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天麟:人類文明史邪惡之最 --蘇家屯秘密集中營內活體摘取器官引發的思考--

作者:作者:徐天麟 發表:2006-03-28 0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是一個難得的風和日麗的春天,中午十二點整,約三千法輪功學員,在三十九街的百老匯和第六大道之間集會,聲討中共對於法輪功和全世界在蘇家屯犯下的新的罪行,然後從三十九街沿著百老匯大道,浩浩蕩蕩地遊行至聯合廣場,遊行隊伍引得遊人隔道觀看,人頭顓動,議論紛紛。前面的舞蹈隊,腰鼓隊和銅管樂隊在藍天白雲下展現法輪功的風貌和正氣,中段《九評共產黨》展開的是九百萬勇士的退黨給中共中央和全世界海外華人帶來的震撼,「天滅中共」已成為共識。後段表現的是蘇家屯秘密集中營中法輪功學員被押運至手術室活體摘取器官的情景,人們震驚了,震怒了,文明世界裡居然會出現這種事情!

怪不得,美國著名作家依森.哥德曼說:中共是各種文明最壞部分的總和。《九評》說:中共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成,兩者都是極好的概括。筆者要補充的是,中共創世界文明史中邪惡之最,它比希特勒還希特勒,比賓拉登更賓拉登。

請看官們看看事實。希特勒的奧斯維新集中營的納粹黨徒們只是從死人身上摘取金牙,剝死人皮做繡花燈罩,可是中共黨徒竟然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投入市場,謀取暴力,是可忍孰不可忍!賓拉登們製造恐怖事件,殺害無辜是悄悄進行的,中共黨徒在江氏密令下,殺害好人,對法輪功學員下了「打死算自殺」的命令,這麼邪惡的事情是通過國家政權的名義干的,難怪紐約三千人的集會遊行,所揭露的蘇家屯的邪惡暴行如此令人義憤填膺。

中共的暴行使人回憶起二次大戰中被無辜虐殺的六百萬猶太人,英法當年對法西斯的縱容,目前的中共與當年的希特勒政權何其相似乃爾,不同的是,中共的實力和科技水準已經大大地超過了當年的納粹政權,它是用核子武器和現代科學技術武裝起來的,掌握了十幾億人質的邪教組織,當年對於希特勒納粹的縱容導致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導致了五千萬人的死亡,若是中共冒天下之大不違,那將會有多少無辜的人死於三戰災難,有人認為遲浩田和朱成虎不代表中共,錯了!遲浩田和朱成虎恰恰是中共黨員最本質的代表,我在地鐵車站裡面遇到一位中共的老黨員,談到當前的狀況時,他說:「流氓有流氓的道德底線,無賴能量有限,中共是流氓加無賴,外加現代科技,那就更沒治。」賓拉登的恐怖主義是悄悄的進行的,中共的恐怖主義是通過國家政權明目張膽來實現的,是由最邪惡的理論做指導的,說中共是全世界一切恐怖主義的總後臺一點都不過分。

因為她發明瞭「超限戰理論」,是全世界一切恐怖主義的思想支柱,中共的行為也創造了文明歷史中的邪惡之最,摘取活人器官,供給市場,一棵活體摘取的心臟只要兩天就可以搞定,這種速度證明,人體器官在中共黨徒們手裡不是等來的,是抓無辜的活人現宰現殺,或者通過更加卑鄙的手段弄來的,在共產黨的統治下,人民的生命毫無保障,而在這件事上,充分體現了流氓最本質的屬性:欺軟怕硬。因為法輪功學員講真善忍,江澤民「又有」「打死算自殺」的命令,中共邪惡黨徒們能夠如此行惡,與江澤民的流氓經驗不無關係,在這一意義上,中共邪教掌門人堪稱流氓之模範。

今日法輪功的海外學員大遊行,我覺得應該引起主流社會的警醒了,在蘇家屯惡性事件發生的國度裡,舉行2008年的奧運會合適嗎,讓這樣一個人權記錄十分惡劣的野蠻的政權舉辦奧運會,這麼叫人放心得下!這是對奧運會精神的侮辱,也是對全世界正義及良知的侮辱呀!

再回憶一下希特勒舉辦奧運會的情景吧,今日主流社會對中共的無度放縱,與當年張伯淪們的幼稚與軟弱何其相似,在這裡我們不禁要大聲疾呼,全世界善良的人們,讓我們擦亮眼睛,透視中共的邪惡.他為什麼敢這麼做,事關中共的本質,絕不是投資和商業能夠改變的,正如伊生葛特蔓所說的,西方的金融鉅子們,以為可以用投資的辦法來改變中國,二十年的實踐證明,它們並沒有達到目的,反倒是被中共太子黨改變了它們的初衷,他們在艷麗絕倫收放自如的蒙古妓女中的懷抱中醉倒了,所謂世界最大的最好的投資環境,其實是一個險不可測的東方深淵,北京是一個活脫脫的東方之大巴比倫,西方的大宗投資,絲毫沒有贏得中共在人權方面的讓步,倒幫它用高科技建立了一套封殺言論自由的網路警察系統用。中共人權記錄每況愈下!統計數字表明,中共是全世界判死刑最多的地方,中國是關押記者最多的地方,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活殺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的惡行,更創人類歷史邪惡之最,難道還要更長時間的考察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