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2:全球同聲譴責蘇家屯集中營暴行

發表:2006-03-29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在瀋陽蘇家屯建立納粹式集中營,非法關押至少6千名法輪功學員,並屠殺、剖取內臟器官牟取暴利後焚屍滅跡的邪惡罪行曝光後,近日海外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正義人士紛紛舉行集會,抗議中共這種慘絕人寰的暴行,並呼籲國際社會立即進行調查、制止虐殺和緊急營救正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圖片來源:明慧網)

溫哥華市民:你們要繼續做下去

3月15日至19日連續5天,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在溫哥華藝術館、唐人街、本拿比鐵道鎮等地舉辦圖片展和征簽活動。一位年長的俄羅斯婦女說,我是從前蘇聯過來的,非常瞭解這一切。你們要繼續做下去,一定要讓人們知道,讓他們瞭解這一切。十歲多的小姑娘Miller瞭解迫害真相後,特地要了一些中文資料,她說,她要帶回學校給她的中國老師看。

小姑娘miller(右一)要把資料帶給她的中國老師看


年長的俄羅斯婦女(左二):你們要繼續做下去


行人駐足觀看唐人街路口的圖片並在請願信上簽名


行人駐足觀看唐人街路口的圖片並在請願信上簽名


cavelle(右)在藝術館前征簽


英文報紙《24小時》記者採訪法輪功發言人李嬰(左)


溫哥華藝術館前的展板。

漢密爾頓市民接受明辨善惡的一課

在紐西蘭漢密爾頓市,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在瀋陽蘇家屯盜取器官事件,市民們大為震驚,紛紛主動簽名支持反迫害。漢密爾頓的民眾向學員們表示感謝,因為活動讓他們瞭解真正發生在中國的事情並接受了明辨善與惡的一課。


愛爾蘭學員呼籲政府不能視而不見

一名學員告訴媒體,當年,很多人因沒能制止納粹暴行而後悔不已,而中共的罪惡比納粹還要令人髮指。議員和過往的行人對此暴行已超出人的想像,紛紛簽名聲援。

愛爾蘭議會前呼籲政府和民眾關注蘇家屯事件


臺灣屏東:現今世界唯有中共仍如此窮兇惡極

22日下午5點10分,臺灣屏東法輪功學員在縣政府文化局前的廣場上,舉辦「蘇家屯事件燭光悼念會」,屏東市仁愛裡里長王志民表示:面對毫無人性的中共不要存有幻想,希望臺灣民眾要深思,更應覺醒。一名任職於銀行的邱經理說:現今世界仍如此窮兇惡極的唯有共產黨而已矣。


小天使表演功法來聲援活動


踴躍簽名,大家來聲援


徵集簽名,緊急營救仍被秘密殘害的法輪功學員

南非學員中領館前抗議 過往車輛減速慢行看真相

3月23日上午,南非開普敦大法學員來到中領館前宣讀《法輪大法學會公告》,抗議中共集團滅絕人性,盜取人體器官牟取暴利、焚屍滅跡的獸行。過往車輛有的減速觀看,有的下車向學員索要資料,聽學員講述真相。


2006年3月20日,南非德班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德班領事館前強烈抗議中共慘絕人寰的暴行。


保加利亞學員絕食抗議

2006年3月18日(星期六)學員聚集在索菲亞市區國家文化宮前進行和平抗議,並展開24小時絕食。大多數路過的市民同情的觀看陳列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勞教所怎樣受到迫害的大展板和受害者的照片。許多人表示這太「可怕」了,並排隊簽名支持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請願書。

聽到蘇家屯活體摘器官後,一位老年婦女說:「當然我會簽名!這是要做的最簡單和最有邏輯的事情了!親愛的朋友們,請一定簽名!」,她對身後的人們說。


斯洛伐克媒體關注蘇家屯集中營暴行

3月24日,斯洛伐克法輪功學員舉辦活動抗議中共暴行,覆蓋全斯洛伐克的TA3電視臺(國外也可通過衛星收看)前來採訪了抗議活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