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割賣了人類的靈魂 ——蘇家屯事件上的人類危機

作者:梅酉 發表:2006-03-29 2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罪惡罄竹難書,它,畢竟是個邪靈,本性使然。而受惑於其的廣大民眾,世界民眾,如不快快覺醒,實在是自取其辱,甘心當中共的陪葬品,甘心被釘在人類的恥辱柱上。蘇家屯事件上中共的否認是預料之中的,否則就會意味著中共自行解體,這與它邪惡的生存本質是背道而馳,中共無論在歷史的過程中吸取了多少生命的血,但它自己總是頑強的活著。

中共先是在媒體公開衛生部的一個於7月1日實施的禁止人體器官買賣的暫行規定,緊接著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一個記者招待會上否認了蘇家屯有法輪功集中營的事實,並對法輪功群體反咬一口,把髒水潑了回去,秦剛對兩個知情人提供的其它指證未做任何回應,包括資深媒體人士提供的禽流感疫情、女證人提供的前夫參與活體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陳述等,也沒有對證人指證、追查國際調查結論「集中營在地下」這個情況做任何解釋。這完全是一副我是黑幫我怕誰,打死我也不承認的流氓態勢。每每在掩瞞中共作惡的動作上,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的角色總像是張劣質的擦屁股紙,它正對著的半推半就揉搓著的位置肯定是中共那骯髒的每時每秒都散發著邪惡的羞處,只要稍一使勁,便會當眾漏的滿手都是,臭氣熏天。而據明慧網報導,蘇家屯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內外佈滿了大量中共特務,安置了諸多監控設備,並根據其給去取證法輪功學員的攝像在近期展開新一輪的抓捕行為。這恐怕就是這位所謂堂堂一國政府發言人敢於公開撤大慌的絕對把握。

蘇家屯事件曝光後,中共針對國內外的輿論作了有分別的兩手,對外直接就是謊言,抵賴,記得陳用林、郝鳳軍棄絕中共後,中共對自己的黨衛軍系統610辦公室的存在也是由西裝革履人模人樣的外交部發言人給否認了,因為中共這麼多年來已經拿捏住了國際友人的脾性,你只要穿上西服,帶上領帶,說幾句外語,他們很容易就會上當受騙,再加上桌底下給個仨瓜倆棗的,不怕堵不住他們的觜,弄的好,還能釣上個古狗、雅虎之類的幫凶。對國內,它們更能拿捏的住了,就是當作什麼也沒發生,同時積極的銷毀罪證,因為它深知,通過幾十年的洗腦工程和清洗運動,中國人按照它們的培養目標已經成為規格:貪生怕死、貪權重利。中共邪啊,西方2000年來的基督文明和現代社會的民主自由在中共邪惡的表演面前似乎失去了思想,任其所為,而中國5000年來神傳的文化與道佛之道在西來幽靈面前卻難以奮力一擊,任由宰割而歡言盛世之民。

如果不是《九評共產黨》揭露了中共的邪靈本質,如果不是法輪功修煉群體提升了中華民族的道德力量,被關在集中營中的將是整個的中華民族,被盜取靈魂並廉價出售的將是整個的人類!而那些被關押在蘇家屯、李家屯、王家屯的善良信仰者們所承受的苦難究竟為了什麼?將一個民族甚至整個人類從邪靈掌控的死亡邊緣拯救回來是有一定的代價,但如果構成這個民族中這樣的人類整體中種種鮮活個體對於這種代價為求明哲保身而熟視無睹,充耳不聞的話,那人類的本身實際已經腦死亡--無論他們的心臟是在怎樣的跳動著,不過是一個行屍走肉罷了。

在蘇家屯罪惡中沉默的人們、噤聲的各國政府,甦醒吧。納粹的身影在世界上消失才剛剛六十年,而共產邪惡卻日夜橫行在這個星球上。這個自稱是在和平中崛起的共產納粹國,在剛剛吹掉六四槍口的煙灰時,又秘密拿起了手術刀,不是為了救死扶傷,而是為了殺人滅口!即便是在講求生態平衡的動物界,同類受襲,也會群起而奮鬥,而同類行凶,並割其器以牟利,禽獸也自嘆弗如。中共邪靈把持著的生命所作所為是凡有生者之大羞辱也。

這樣的一個邪黨邪教,沉默是罪,是狡猾的幫凶,是道德的殺手;不退出是辱,是大辱,天地之辱,是禍,旦夕之禍;主凶而不力行悔改者將斃命於大劫,無生門之永劫。孔子曰:不經教化就殺人,為之虐。當政者不經五教,施用五刑,為暴政。而中共反而專殺有教化者,信仰者,豢養暴虐之徒,天地之逆物!拜逆物之人必遭惡報。西漢人嚴延年,為河南太守,殘暴無道,犯人常常血流綿延數畝,其母東海而來,見其正行凶殺人,不願登兒府門,嚴延年跪問何故,其母曰:未見殺人者不被人殺,我老了,等著給你收屍。果不其然,一年後,嚴延年暴斃。中共暴徒們,無論你們官至何職,嚴延年便是你們人間的下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