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的人腦補品來源被泄露

作者:姜平 發表:2006-03-31 0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人民報消息,,江上臺以後,中國的水災頻繁至極。這讓我想起九十年代初的一件事,一次去餐館吃飯,碰到一位用測名字算命的先生。不知為什麼,等著上菜的功夫,他突然坐到我旁邊,很唐突的說:你知道江澤民上臺中國水災就要多嗎?我驚訝的望著這位陌生人,不知如何回答。他居然掏出本子和筆來非常耐心的邊畫圖邊分析為什麼「江澤民」這三個字意味著中國人要倒霉。具體的我都記不得了,但每次中國有水災時,我都會想起這件怪事。

江上臺以後,他去過的地方,每次都有怪象,就是不管真蛤蟆假蛤蟆,反正都有癩蛤蟆出現。江去德國前兩天,那裡的廣告上兩個小蛤蟆望著中間的那個蛤蟆說:大個兒的來了!江去冰島,報紙也刊出蛤蟆照片;江去訪問美國的時候,中領館旁邊的一家餐廳也以大蛤蟆做為標誌。

早就聽說江吃的東西也和人不一樣,除了珍禽異獸外,還包括蝗蟲、龜蛇、蠍子、鱷魚、耗子崽,甚至還有高價從越共取來的人腦,以及不時輔以冰毒類的藥品『提神換氣』。這些一般人一看到就感到全身不舒服犯噁心的東西, 江吃起來卻很自在。

身邊的人都知道江澤民特別重視保健,也知道江的保健醫、營養師不知換了幾撥兒了,調走時都有神經衰弱。原來江澤民認為最好的補品是人腦,除了吃那些噁心人的東西,這些保健醫、營養師一看到用人腦製成的補品就害怕,有的人還夜裡做惡夢,雖然他們不知道這些人腦是哪裡來的,但心理負荷太大。

今天和朋友聊天,得到一個大新聞,說江澤民近幾年吃的人腦補品都來自法輪功學員。江澤民吃完一個調配的人腦後,再殺害一個法輪功學員。這樣秘密殺害的法輪功學員,不送到醫院去摘肝挖腎,而是取完人腦就毀屍,所以知道的人極少極少。

這個消息被泄露完全是偶然的,非常偶然的,真給人一種感覺: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