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供奉著連狗都不如的斯大林!

作者:郭起真 發表:2006-04-02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蘇聯解體後,蘇共中央首腦斯大林一些鮮為人知的醜聞和野史,一夜之間成為了街頭巷尾傳播的焦點。就是這位在前蘇聯權傾一時、叱吒風雲的總書記,時過境遷成為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遭到了全世界人民的唾棄和詛咒的時候。

然而,斯大林在大陸的陰魂卻不散,斯大林的巨幅畫像隨處可見。

讓我們一起追溯到1922年。當時蘇共第13次代表大會即將召開,列寧關於撤銷斯大林總書記的遺書如同炸彈一樣爆炸了,斯大林面臨從權力的顛峰即將跌入深淵。窮途末路陷入絕境的斯大林在極度的恐慌中,感到當務之急不僅要除掉托洛茨基,還要爭取「三巨頭」中的季諾維也夫和加米涅夫。居心叵測的斯大林經過一番處心積慮的遊說,二位「巨頭」便在1924年5月21日召開的決定斯大林命運的緊急中央全會上挺身而出,竭力的說服大家同意斯大林擔任蘇共的總書記,充分的扮演了中國歷史上趙高和李斯的角色,將斯大林穩穩的扶上了「皇帝」寶座。

常言道「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行下春風的人不僅沒有得到春雨,卻帶來了滅頂之災。如願以償的斯大林一年半以後,曾為他擔任蘇共的最高領導立下汗馬功勞的二位功臣,卻被其逐出了權力中心,季諾維也夫曾特別痛心地說:「斯大林同志,你懂得什麼叫感恩嗎?」斯大林從嘴上取下他的菸斗,回答說:「哦,怎麼會不懂呢。我懂,而且十分清楚的懂得,那是狗才會得的一種頑症。」

1936年,斯大林為了斬草除根以絕後患,又將早已被開除黨籍和逐出政治局的季、加扣上「指控、指使預謀殺害斯大林和政治局其他委員」的罪名關押入獄。季、加沒有屈從,拒不認罪,隨之而來的便遭受毒打和無何止的恐嚇、引誘、威脅。

為了殘酷的折磨季、加,徹底的摧毀他們的意志,在烈日炎炎的盛夏季節,把暖氣送到他們的牢房。斯大林甚至親自向殘害季、加的人面授機宜:「再給他們施加壓力。直到他們爬到你們跟前,從牙縫裡擠出供詞來。」(劉少奇就是被毛折騰得生不如命的時候,向毛請求「卸甲歸田,永不參政!」也沒有逃脫死無葬身之地的下場!)

斯大林在獲悉季、加已經屈服的消息時,帶著掩飾不住的興奮神情站起身來,搓著手:「太好了,朋友們!幹得好!」

1936年8月24日凌晨,斯大林下令將監獄中關押的所有政治犯和曾經將自己親自扶上權力寶座的季、加執行槍決。

斯大林這個連狗都不如的魔鬼,就是用如此嫻熟、高超、殘暴的政治手腕,將共產主義的偉大理想,詮釋得如此淋漓盡致!不僅如此,倘若你有興趣的話,不妨揭開每一個利慾熏剛愎自用的獨裁者的靈魂,你都不難發現那衣冠楚楚、道貌岸然的表層之下,所散發的令人作嘔腐臭!否則,遺臭萬年的「雅號」,又能送給誰呢?

斯大林在國內大規模的開展「肅反」,使前蘇共政治局中的九成以上的高官死於非命。在大陸內戰期間,斯大林還慷慨地向蔣介石傳授他大權獨攬和百戰百勝的殺手鐧。他召見中國大使楊傑將軍,請他把實現國家團結的秘訣轉達給蔣介石:「告訴你們委員長,在戰爭過程中,如果他希望人民不肯叛他,就應該準備殺掉450萬人,否則,我想他不會使抗日戰爭贏得勝利。」(摘自《蔣介石》,美國布賴恩.克羅澤,366頁)

事實證明,斯大林的這句令人毛骨悚然的名言,沒有使蔣介石以屠殺450萬中國人,來換取抗日戰爭的最後勝利──登上龍椅,才使中共死灰復燃東山再起,(史學家曾斷言,當初的國民黨政府如果套用今天中共政府的執政手段,十個中共政府也是不堪一擊)才使得今天中共政府像一個得勢的流氓小人,用近千枚導彈時時刻刻虎視耽耽地威脅著臺灣2,300萬人民,隨時隨地都謀劃著將這個「美麗島」化為烏有!

蔣介石沒有繼承斯大林的衣缽成為漢高祖劉邦,而功虧一饋遺恨千古,成為「可恥的項羽」,敗逃臺灣!大陸的獨裁者們卻從斯大林那裡,覓到了永遠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和千秋萬代不變顏色的真諦,於是乎,毛賊在莫斯科曾狂妄地叫囂:犧牲1/3的中國人與美國對決,鄧小平17年前敢於用屠殺20萬來換取20年的穩定,朱德的孫子敢於用西安以東的城市和人民來美國要挾,而滄州政府在找不到數起製造特大殺人案的歹徒,竟敢將近十名無辜的百姓,當作真凶打入死牢近十年!滄州無辜的百姓崔海濤(母親王金如電話:0317-2224398)死牢裡關押了八年零九個月的事實,難道不是最好的鐵證嗎?誰來為滄州的惡警「買單」?

中國人民難道永遠地應該成為獨裁專制的犧牲品嗎?中華民族在獨裁專制製造的地獄中,還要經受多久的煎熬才能猛醒!?屠殺人民如果能夠成為獨裁者坐享其成、一勞永逸的秘訣和捷徑,那麼前蘇聯這個曾經強大無比的帝國大廈,又怎麼會一夜之間灰飛煙滅,消逝得無影無蹤?齊奧塞斯庫又怎麼會被人民送上絞架?薩達姆怎麼會至今關押在死牢裡?米勒舍維奇又怎麼會「殘死」在監獄?

從今天被解密的前蘇共的黑幕,可以清楚地看到獨裁者為了能夠使自己的權力達到顛峰,挖空心思、絞盡腦汁、虛於委蛇、不擇手段,甚至施展出無所不用其極的渾身解數。然而,一旦黃袍加身、大權在握,就立刻露出殘暴、猙獰、醜惡的嘴臉,成為「老和尚打傘──無 法無天!」喪心病狂、肆無忌憚地鏟除異己,用殘暴的戳殺來鞏固自己的獨裁政權。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是中華民族數千年的美德,而在心懷鬼胎的野心家、大權獨攬的獨裁者眼裡,人性、良知、美德,都是斂取不義之財、實現理想、掌握重權的障礙和束縛權力擴張的桎梏。

我堅信,只要大陸還將連狗都不如的人供奉成神靈,獨裁專制的政權就會永遠將魔鬼當作祟拜和仿效的楷模,政權無疑也會成為罪惡的象徵。大陸還會有劉少奇、彭德懷第二,大陸就還會發生十年浩劫、天安門廣場的「6.4」、汕尾、蘇家屯事件。如果說良知和美德可以成 為民主政權的律令,那麼獨裁的專制政權就是扼殺人性、良知和阻止世界和平、進步、發展的劊子手!

《民主論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