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話說盡「八榮」,壞事做絕「八恥」

作者:天意 發表:2006-04-03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共邪黨黨首胡錦濤發表了「八榮八恥」的講話,即: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以服務人民為榮,以背離人民為恥 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以辛勤勞動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以團結互助為榮,以損人利己為恥;以誠實守信為榮,以見利忘義為恥;以遵紀守法為榮,以違法亂紀為恥;以艱苦奮鬥為榮,以驕奢淫逸為恥。筆者看後,只有一感:好話說盡「八榮」,壞事做絕「八恥」。何來此言?請諸位細觀:

第一、 好話說盡「八榮」

好話一:熱愛祖國。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就有熱愛國家的傳統。中共邪黨希冀借愛國之名喚回人民愛黨之實,然中國不等於中共,愛國是人人要盡的義務,而惡黨也恬不知恥的說自己愛國?一個字:醜!

好話二:服務人民。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就有憂國憂民的傳統。如范仲淹:「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但真正作出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舉動之六四學子,中共邪黨是如何服務的呢?「為人民服務」的老調已經使人民深受其害,現在還想讓這句鬼話騙人,一個字:難!

好話三:崇尚科學。崇尚科學是好,但是是崇尚什麼科學?是崇尚共產邪黨那套科學發展觀?還是科學知識?科學知識當然要,那麼就是說要崇尚科學知識。但崇尚科學就要打擊一切宗教嗎?就要打擊法輪功嗎?其實法輪大法才是真正的科學,是應該崇尚的科學。另外,中共真的崇尚科學知識,為什麼讓那麼多學生失學?讓高校的學費逼人自殺?一個字:謊!

好話四:辛勤勞動。中華民族自古就是一個勤勞的民族,說以辛勤勞動為榮,那幾乎等於什麼也沒有說。誰不知道?要勞總書記之口嗎?一個字:呸!

好話五:團結互助。更可笑的就是這句話了,因為後面跟著的是損人利已,這兩句對稱嗎?還不如說助人為樂呢?但是中共連助人為樂也不敢提呀。明擺著在自己黨內連團結互助也作不到,更不用談什麼助人為樂了。一個字:笑!

好話六:誠實守信。最中聽的就是這句話了,人人都希望自己是一個誠實守信的人,可惜中共提倡一切向錢看,把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全部破壞,這句話與中共邪黨毫無關係。一個字:疑!

好話七:遵紀守法。又開始進行法律教育了。不過好像是在教育黨內幹部呀。一個字:假!

好話八:艱苦奮鬥。這句好話至今已覺不新鮮。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就是艱苦奮鬥的民族,特別是農民兄弟如果不是艱苦奮鬥,恐怕連飯也吃不上了。再怎麼艱苦奮鬥又如何呢?一個字:窮!

第一、 壞事做絕「八恥」

壞事一:危害祖國。祖國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土竟然被中共江澤民作為個人禮物饋贈以人了,這不是危害祖國嗎?全國貪官污吏大量攜款潛逃,使國庫空虛,這不是危害祖國嗎?凡此種種,舉不用舉。

壞事二:背離人民。呵呵,這句說的就是中共邪黨自己呀。看病難,上學難,住房難這些問題不都是背離人民的直接後果嗎?借改革經濟體制之名,使大量國家資產流失,使大量工人下崗,使本該國家負擔的醫療教育住房全部轉嫁給人民,農民在自己的土地無法生存,又在進城之後飽受資本家之剝削欺榨,亦無人做主,做礦工連生命安全也得不到保障,甚至明目張膽地欺壓人民更甚,如汕頭開槍事件等。種種背離,馨竹難書。

壞事三:愚昧無知。借崇尚科學之名,進打擊法輪功之實,即是中共邪黨最大的愚昧無知!而且手段殘忍,滅絕人性,近日蘇家屯事件只是滅絕人性的表現之一。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壞事四:好逸惡勞。這正是當今共產邪黨幹部們的真正寫照啊。公費吃喝年開支達3000萬億,比全年軍費開支還多,公費醫療,數目巨大,根本不敢見人,各地政府辦公大樓豪華漂亮,不是為了享受是為了什麼?諸如此類,難以盡表。

壞事五:損人利己。貪污啊貪污,中共邪黨的幹部們愛你沒商量呀。世界最貪之邪黨,最清楚是如何損人利已了。

壞事六:見利忘義。人心皆有義,然見利而後忘義,是謂見利忘義。想當年共產邪黨依靠革命根據地出人出錢,才能打得天下,但過後就把許多革命老區拋之腦後,這種過河拆橋的事情,共產邪黨作得還少嗎?在文化大革命中鼓勵人民都要見利忘義的也是中共邪黨。

壞事七:違法亂紀。看看手邊報紙,黨的「好幹部」違法亂紀,早已司空見慣。要紀委幹什麼?直接拿著機槍掃吧,冤枉者鮮矣。

壞事八:驕奢淫逸。萬惡淫為首。為首之邪黨頭子江澤民本身就是「淫為首」!現在出問題的幹部多半是因為好色,還有人買凶殺二奶呢,甚至兩會議案出現了讓地下性產業合法化,這還不能說明誰在帶頭驕奢淫逸嗎?有這樣驕奢淫逸的環境,想不驕奢淫逸都難!

真是好話說盡「八榮」,壞事做絕「八恥」!

但是好話說盡也沒有用,壞事做絕可不僅僅是感到恥辱的問題,一會受到懲罰!勸告胡書記還是省省唾沫,順天意而行,放棄中共邪黨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