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如果袁寶璟用5億張人民幣傳九促三……

發表:2006-04-03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在《袁寶璟被斬啟示商界除共》文章中假設,如果從2005年1月13日袁寶璟三兄弟被遼陽中院一審判處死刑之後,袁寶璟把其擁有的印尼公司40%股份(時價約合495億人民幣)捐贈給法輪功學員作「傳九退三」用,也許中共去年就被除滅了,袁寶璟也因而得自由。這話對低度文字敏感的人來說較難理解。但馬上就有《人民幣上的退黨標語》一文,讓我這一假設變得異常的簡明易懂。

如果袁寶璟捐贈給中共的500億人民幣用來傳播退黨信息,用百元大鈔,可用5億張。天!這5億張寫有九評、退黨口號的鈔票在大陸流通或流傳,胡錦濤現在對九評、三退消息的百般封堵就全然無功,江澤民兒子操作的網路封鎖的「金盾工程」便成「紙盾工程」了。中共的新聞柏林牆就這樣嘩啦地一下就被撕破了。

這5億張人民幣承載的「傳九促三」的宣傳口號可以是多樣的。
可以是「沒有共產黨,中國會更好」,可以是「天要滅中共,趕快看九評,退黨保平安」,可以是「看九評,傳九評,好運伴君行」,如下圖:

印有以上三種口號的百元人民幣大鈔已在大陸出現。還可以是「天滅中共已開始,人人退黨保平安!退黨安全免費電話:(美國)001-800-608-3158傳真:(美國)001-301-916-2364」。美國「退黨中心」接到大陸要求退黨的電話,就說是看到此種幣打來的。

當然還可以在人民幣上印口號「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工資翻兩番,福利好十倍」、「你退黨了嗎,你退團了嗎,你退隊了嗎」,等等。

據說某銀行向110報警:「收到寫有標語的人民幣,怎麼辦?」,警察趕到銀行後,看了看無可奈何的說:「能怎麼辦,收唄!」 這肯定只是目前的情況,很快中共當局會下令警察銀行拒收此種鈔票的。中共是邪魔,只有它做不到的事,沒有對它不利它卻不做的事。我們不要低估中共的邪惡,永遠不要。但是中共雖然可以強令銀行拒收50元、百元印有滅黨救人口號的大鈔以阻止流通,可倘若製成10元、5元、2元、1元的滅黨救人小鈔,加上「有良心者,莫拒此幣」、「給你的親友、同事傳看此幣」之類話,中共又如何能夠禁止它們流通和流傳呢?這便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啊!

在我的印象中,通過人民幣來傳遞九評、三退消息的主意去年四、五月的時候就有人提出了,我好像都在文章裡傳過別人的這個建議。那正是袁寶璟的妻子對媒體說「遼寧某種勢力想要袁寶璟的命」的時候,也是她被謀殺威脅過的時候。

如果袁妻充分瞭解中共的邪毒,從那個時候起,不是把近500億人民幣捐贈給邪靈中共,而是印成上面介紹的那些滅黨救人(黨員、團員、隊員)的鈔票,印5億張,通過上訪民眾、法輪功學員、陝西民營油田受損人使用出去,傳九退三活動肯定公開化了。想想看,到了去年10月袁氏三兄弟被判處死刑的時候,有多少人會知道九評和三退的消息,可以說全國將無人不知。於是,由中共文化教育培養出來的識字分子主體--官員、律師、教師等--與中共合謀阻傳的「傳九退三」消息、活動必定廣傳、廣做開來,中共豈有不被退垮之理?黨垮人活!

即使中共因為魔法的存在還苟延殘喘著,但是審袁寶璟案件的那些法官心理上能不受傳九促三營造出來的正義人場的影響?還能違背心願地依照中共邪惡勢力判袁死刑嗎?而且由於袁妻卓瑪替丈夫做了如此功德無量的事,將救多少黨、團、隊員,還救不下丈夫的命?如果這篇文章讓卓瑪看到,我想她會有番感慨的。當然她可以怪她請的律師沒有從這方面幫她,但也不能全怪,因為她自己也是中共文化教育出來的識字分子,當時也未必相信錢這樣用會比給黨更有用。

但現在卓瑪還可以一試啊,就拿5億人民幣出來制一元張的5億滅黨小鈔,迅速除滅中共邪靈•邪魔,消解中共邪教•流氓。當然,這已救不了袁寶璟的命,卻能替袁寶璟贖回捐錢給中共助其延續邪惡暴政的罪,使丈夫靈魂有個好歸宿。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