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4/3)

發表:2006-04-04 1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重聲明

最近國外的朋友給我寄了《九評共產黨》,我看了後感到很激動,也好像吐出了我心中多年的對中共不滿的惡氣,心裏真有說不出的舒暢,我好像看到了中共的末日即將到來。中國即將迎來黑暗後的光明。我也曾加入過這個惡黨,想起來感到噁心得想吐。在此我鄭重聲明,堅決退出曾無知的加入的少先隊、共青團、共產惡黨與惡黨劃清界線誓不兩立。

小傅
廣東省
2006-04-03 07: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4085


退黨聲明

由於受邪黨文化的影響,我也是煙幕彈一名黨員。現在我越來越看透中共邪黨的本質,它們欺騙老百姓,使老百姓生活越來越差,電視上還說,老百姓生活都小康了(人均年收入6000元),可我們連基本生活都保證不了,全家年收入不到4000元。還要我們黨費,要退黨還不給退。所以,在此,我要求退出中共邪黨及團、隊,抹去這個獸印,永保一生平安。

玉虹
中國大陸
2006-04-03 00: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3993


退黨聲明

我目睹共產黨的所做所為,更加感受到《九評共產黨》的真切,共產黨已經陷中華民族與十分危險的境地,陷每一個中國人與絕境,而許許多多的中國人感到這個社會的絕望,也都感到根子在共產黨,但許多人卻無力擺脫,或者由於自己的私利被當著麻痺的冰毒,總想等到自己百年之後,再翻天覆地,這些被共產黨壓榨得軟弱無力、沒有意志的人,使我感到震驚,我想我必須把握自己當下的清醒,無論以後還有懦弱、迷茫,但我相信我這時所做的這件事是完全正確的,完全是給自己的未來奠定了好的基礎。

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一切邪惡的組織!堅決從共產邪靈的控制中擺脫出來!衝破共產黨的迷霧,為我自己的良知打開一條通向光明的金色之路。

趙君、林建、趙祿、趙永祥、潮潮
2006-04-03 00: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3966


退隊聲明

我家從祖父輩開始就受共產黨的迫害,深知共產黨是個害人的黨。不曾申請加入它的組織,但在中國上小學時,人人都要入隊。因此也加入過少先隊組織。現在讀了《大紀元鄭重聲明》,知道了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他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要趕快聲明退出,才能抹去邪惡的印記。現在我嚴正聲明退出少先隊的邪惡組織。

吳瑩
新加坡
2006-04-03 15: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4507


退隊聲明

早就知道共產黨不是好東西,欺騙百姓,腐敗透頂,鎮壓善良,這回真的要變天了,大快人心。我們堅決要求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產惡黨的一切組織。

劉宇、黃傑、楊秀、楊剛 等21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河北
2006-04-03 13: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4463


退黨團聲明

我是1952年入團,1973年入黨的。所謂的解放後我經歷了共產惡黨製造的各種大小整人運動多次。在每次運動中我整過一些人,也被別人整過。只有土改時我沒鬥過人,因為那時16歲還小,在讀小學四年級。在每次運動中我都看到不少好人被整下臺,其中也有個別道德作風敗壞的,但是是極少數。最突出的土改、三反、五反,大躍進,社會主義教育,四清,文化大革命。這些整死人的是相當多,非常嚇人的。舉土改和文革兩例:土改是縣裡一次就槍殺12人,文革一次就打死 9人。四清時對所謂有問題的人不准睡覺換班鬥,強迫交代。有的整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為劃清界限不少和睦家庭被拆散,夫妻反目,父子相鬥。還有的為了活命遠離家鄉漂流在外,成了有家難歸的流浪人。

幾十年後的今天,江澤民與共產惡黨相互勾結,把那一套整人手段拿來對付一群不為名不為利,做事先為別人著想,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一心修煉做好人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而且邪惡手段超過從前。這樣的邪黨還不對它清算,還能讓它存在下去嗎?看了《九評》後才更清楚的認識到了邪黨的邪惡本質和流氓嗜血本性。更堅信善惡有報這條天理。

在邪黨的欺騙下我荒唐的加入了這個邪惡的組織,被它打上了獸印。我今天鄭重聲明堅決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斷絕與邪黨的一切關係。徹底清除抹去獸印。

新生
2006-04-03 14:4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4428


三退聲明

天滅中共、大勢所趨、遠離邪惡、清醒理智、激濁揚清、神州透碧、億眾歡呼、永除獸記。

華建、吳黨士、肖光、李英 等18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6-04-03 14: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4424


三退聲明

不願意再看到中華兒女受到一黨專政的摧殘。看到了善良的老百姓土地被非法搶奪,看到農民工辛苦工作12個小時,卻只拿到539元的月薪。看到6000萬的下崗工人生活困難,看到為民申冤的律師、學者、維權運動者、宗教信仰者,尤其是法輪功學員的被迫害;看到中國錦繡大地上,7大江河水域被污染,看到各種傳染病在流行,看到貪官污吏帶走4、5千億的人民幣潛逃海外,看到共產黨親手造成的種種悲劇。因此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宣誓一律作廢。

金東華
吉林省
2006-04-03 14: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4355


退黨(團、隊)聲明堅決退出與共產黨有關的一切組織

看了大紀元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我們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貪污腐敗、殘害百姓、毒害善良、謗神謗佛的醜惡嘴臉和「假、惡、暴」的凶殘本性。共產黨(全球最大的恐怖組織)在中國的邪惡統治是全世界絕無僅有的。

中共建政55年的歷史是用鮮血和謊言寫就的歷史,而那些鮮血背後的故事不但慘絕人寰,而且鮮為人知。在中共製造的一個接一個的殺人運動:土改、工商改造、鎮反、反右、文革、六四大屠殺、迫害法輪功中,有多少人被它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它製造了多少滅絕人性、駭人聽聞的人間悲劇!有高達八千萬的中國人在中共暴政下非正常死亡。這一數字,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8倍,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1.5倍,是死於德國納粹集中營的猶太人的53倍。這些人在非戰爭時期,被凶殘的執政者剝奪了生的希望、活的權利。中國人民在獨裁政權不斷的殺人所製造的恐怖中顫慄的生活。

中共惡黨逆天叛道、踐踏法律、禍國殃民、壞事做絕、草菅人命、製造假新聞、愚弄百姓;貪官橫行、貪贓枉法、買官賣官買黨票、販黃包二奶;以權謀私、走私洗錢、炒房地產、炒股票、炒外匯,中飽私囊,侵吞國家巨額資產,4000多名高官卷鉅款外逃,偷盜國家公款高達數百億美元;盤剝勞動人民,使大部分農民和城市居民長期生活在貧困之中;對外廉價出賣中國人民的血汗、出賣中國市場,甚至出賣國土,進行骯髒的政治、人權交易,把邪惡傳播到全世界。

50多年前,中國的老百姓曾天真的相信,共產黨推翻了「封建剝削社會」,人民可以不受壓榨;50多年後的今天,中國的老百姓每26人要供養一名中共官僚。而處於「封建剝削社會」的西方,每8千個百姓,才養活1個官;即使在腐敗沒落的滿清王朝晚期,也不過是百姓每900人供養一名官員。

2000-2003年「中共腐敗」就吃掉了「人民的血汗」一萬三千億。貪官污吏們把企業給掏空、折騰垮了,卻讓老百姓下崗,沒飯吃還不准上訪,哪有咱老百姓說理的地方?中國的老百姓可真叫共產黨(這個十惡俱全的邪教)給害慘了…

金水橋已盛不下人民的血淚!

天理昭昭、善惡有報。現在天要滅共產黨!禍及幾千萬黨徒和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的成員,只有退出才能保性命。「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絕不能給共產黨當替罪羊和陪葬品!

世間萬物,唯良心清白最寶貴;普天之下,乃棄絕惡黨為大覺悟!

為此,我們嚴正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紅衛兵、紅小兵、少先隊等與惡黨有關的一切組織,從思想上與惡黨徹底決裂,肅清共產黨的流毒,堅守良知和道德,做一個清清白白的中國人。

並在此呼籲世上一切良知尚存、曾誤入共產邪教的同胞,盡快覺醒!再莫被它欺騙和毒害了,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歷史機緣,盡早退出中共各類組織,從思想上與共產黨(這個外來邪靈)徹底決裂!抹去邪惡的印記,退黨(團、隊)保平安,為自己和親友選擇光明的未來!為中華民族的重生盡一份力!

看九評、傳九評、退黨(團、隊)保性命。
退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愛國!才是對中華民族最深摯的愛!
沒有了共產黨,才能有新中國!
沒有了共產黨,中國才會有希望!

方芳
中國 山西省
2006-04-03 13:4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4320


退團退隊聲明

聽周圍很多人談退黨退團的原因時,感到這是一種不可逆轉的歷史潮流.為了自己的生命不被歷史淘汰掉,本著對自己負責的態度,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的附屬組織中共團及中少隊及所加入的中共一切附屬組織,不與這個邪惡為伍,退出保平安。

郭忠會、小卓、洪波、欣欣 等4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黑龍江省
2006-04-03 11:2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4263


退團、退隊

中共是中華民族的恥辱、殺人如麻、謊言治國、迫害世界上最善良的人,否定「真、善、忍」。它本身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邪教、惡黨。為了更多的善良人不再受它的凌辱,所以我選擇了不再沉默,我要退出共產黨!退出共產邪教、惡黨!

盧縵瑜
四川成都
2006-04-03 10: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4206


鄭重聲明

看到蘇家屯事件,是惡黨的獸性大曝光,真是觸目驚心,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它的殘忍,惡黨迫害死了多少中國人,中國民眾們應該覺醒了。我們是在青少年時期在無知中、在惡黨文化的欺騙中,被騙加入惡黨組織的。現在鄭重聲明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抹去獸印,迎接光明。聲明退出共青團、紅衛兵、紅小兵惡黨組織、少先隊惡黨組織。

齊順天、李平聲
中國大陸
2006-04-03 10: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4199


聲明退出少先隊並支持退黨救中國的正義行動

我因為有幸能嫁到臺灣來,聽到了臺灣同胞的說明,知道了這退黨大潮已到、紅潮末日將至、天滅中共的事。我相信善惡有報,我當初小學入的少先隊時可也對著血旗發了毒誓,所以我要聲明我要主動退出這惡黨,與它脫離關係,當初的宣誓無效,並且支持這退黨救中國的正義行動。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我期待新中國的到來。

小吉
廣西省
2006-04-03 09:1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4140


退黨聲明

通過看真像材料,使我認識到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黨,它否定神的存在,它反天、反地、反人類,是一個典型的邪教。尤其是邪黨,自成立以來更是幹下了無數的壞事,它反傳統、反道德,破壞了五千年的中華文明,一系列的運動,迫害死無數的人,它壞事做絕。由於它的邪惡統治,社會秩序混亂,道德無存,天災人禍不斷,其亡兆已現,是天要滅中共。我曾經宣誓加入過共產邪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紅衛兵。現在天要滅中共,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家人的未來,在此我嚴正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紅衛兵,與其徹底決裂,迎接新生。

俊傑
山東
2006-04-03 14: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4377


退團聲明

中國人的思想從小就被邪黨文化的洗腦,認為入隊、入團、入黨是人生進步的表現。邪黨文化的毒素使我們迷失了人應有的人性、良知與道德準則,在正邪善惡面前也變的麻木無覺!看了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我們終於徹底認清了邪黨本質,找回了自己。它為了維護其政權不擇手段、殺人成性,長期陷中華民眾於深重的災難與不斷的被迫害之中,真正是反天、反地、反宇宙、反人類的邪教。慶父不死,魯難未已。天網恢恢,疏而不露。在天滅中共即將來臨之際,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青團及惡黨的一切邪惡組織,抹去獸印,還自己以清白之身!

邵偉、白衛雲、蔣素雲 等10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4-03 15: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4715


三退聲明

看完《九評共產黨》才知道,原來邪惡就在身邊,我們從小就「聽邪黨的話,跟邪黨走」,還以為「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以驕傲、自豪自居,現在我們才明白,中國共產黨是多麼的邪惡、無恥、卑鄙!它們連禽獸都不如,簡直是人間的敗類!明白了真相,就不能再猶豫了,我們在此鄭重聲明:退出邪惡的共產黨及其附屬的共青團、少先隊等邪惡組織,徹底地抹去邪惡的獸的印記,迎接我們的新生!

周俊小、峰峰、惠惠、俊傑
2006-04-03 23: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5745


退黨聲明

《九評共產黨》使我們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共產」的邪惡本質,它的「共產」就是用暴力和流氓手段搶奪人們的個人財產,它把全國人們變成它的農奴、工奴等,而它把自己變成全國最大的農奴主、資本家,共產黨是真正的資產階級,它並非是無產階級。特別是我們最近瞭解了中共邪惡在瀋陽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售賣的天大罪惡,我們對這個邪惡的組織徹底絕望了,法輪功的人難道不是中國人嗎?幹嗎用這歹毒無比的手段去整治我們的同胞,中共邪惡在瀋陽蘇家屯集中營的罪惡比販毒分子還壞萬分,納粹法西斯也為中共的邪惡汗顏。中共在瀋陽蘇家屯集中營的罪惡充分說明中共是當今世界上最邪惡、最大的恐怖組織,這樣的罪惡不滅,天理何在?天理難容。我們雖然不是法輪功的人,但是我們在此痛斥邪惡,維護人類的善良。因此我們借貴網站在此鄭重聲明退出萬惡的共產黨和附屬組織下的共青團、少先隊,做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同時在此也是聲援蒙受深重苦難的法輪功人士的一種方式。

尹全麗、李敏、鄭明先 等66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四川成都
2006-04-03 22: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5695


三退聲明

我們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它是一個流氓黨、殺人黨、法西斯黨、黑社會黨、人類歷史上最最最邪惡的黨。中共邪黨在蘇家屯建立的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民眾器官,謀取暴利,充分體現了共產邪黨在實施對法輪功「經濟上截斷、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的邪惡政策。在此我們嚴正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及所屬一切組織,遠離邪惡,抹去獸記,走向光明。

鑫鑫、漢承、文新 等8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4-03 21: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5499


退團,退隊聲明

《九評共產黨》公布於世,徹底地深刻揭露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它反天反地反宇宙,不斷的變換著整人、殺人、騙人的手法,靠暴力和謊言維護其獨裁統治,中華民族的傳統道德與文明被其破壞殆盡,是非好壞,善惡美醜完全被它顛倒,人們只能在它製造的恐怖和愚弄中任其擺佈。它已十惡不赦,惡貫滿盈,末日已到。為此,我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邪靈的一切組織,清除其流毒,擺脫其控制,抹去邪惡獸記,以保平安及生命的永遠。

高瑩、胡克、洪瑞 等10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黑龍江
2006-04-03 19: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5075(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