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營救 遼寧數名法輪功學員被密轉

發表:2006-04-04 1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日前被揭發設有秘密『集中營』,從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取器官盜賣。此駭人聽聞的事件傳出後引起全世界震驚及憤怒。明慧網日前報導,幾名長期被關押在撫順市南溝地區第二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正在接受體檢,據消息將被移往某秘密地方,知情人呼籲不要再讓慘劇發生。

據追查國際組織調查,從2001年起,蘇家屯『集中營』陸續接收多達6000人以上的法輪功學員,由全國各地610等公安單位秘密移轉。消息曝光後引起全世界國家、團體強烈譴責,美國華盛頓時報3月24號特別撰文披露蘇家屯集中營活體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幕。

事件曝光後,一名知情人投書,撫順市第二看守所正在秘密移轉所內幾名法輪功學員,有消息說:她們在接受體檢後將被移到一個不能公開的地方去。目前已知有三名女性法輪功學員:60多歲的賀立忠、54歲的賈乃芝及30多歲的劉成艷,她們分別被關押在撫順市第二看守所長達三、四年之久。

據民間渠道不完全得知,至少已有7名法輪功學員在撫順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他們是原遼寧省撫順市科技進修學院高級工程師63歲的魏在鑫、原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公路段職工36歲的鄒桂榮以及原撫順石油化工研究院第10研究室職工31歲的黃克等人。

其中原撫順石油化工職工黃克,2003年6月底被撫順市望花區光明派出所警察綁架,僅僅十天時間在撫順市第一看守所被迫害致死。他的妻子鐘雲秀,原撫順市清原縣北三家鎮中學英語教師,為向國家說明真相,99年4.25後多次與夫君黃克進京上訪,因躲避抓捕99年9月不幸身亡,當時牙牙學語的女兒還未滿2歲。

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第八個年頭,迫害之慘烈由最近的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取器官才廣為世人所知。目前已有愈來愈多的人站出來為法輪功說話,如北京高智晟律師四度為法輪功上書,海外法輪功學員亦不懈地為早日停止迫害努力呼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