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蔣家王朝的香火 第五代蔣得勇首次曝光

發表:2006-04-04 1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蔣家第五代蔣得勇首次曝光,和老爸蔣友柏一樣體格壯碩,也有點小頑固!據臺灣媒體報導,日前,媽媽林姮怡當街替他擦鼻涕,他抵死不從,坐車時,即便父母勒令,他仍面無懼色,將頭手伸出車窗外觀光。

媽媽林姮怡(右)要幫兒子擦鼻涕,小勇卻拚命掙扎。

蔣友柏當了老爸,個性變得柔軟。上月底,他赴誠品信義店接林姮怡和小勇,林姮怡看兒子流鼻涕,立刻拿衛生紙幫他擦拭,他東逃西閃,不給擦就是不給擦,也不爽讓媽媽抱,畫面有趣。

當他頑固不給媽媽抱時,老爹使了一個眼色,他立刻乖巧地讓老爸抱上車。在接蔣得曦的途中,蔣友柏率性地把手伸出車外,小寶貝也有樣學樣,小腦袋放在車外晃,胖乎乎的臉蛋可愛天真。


小勇很黏老爸。

蔣友柏每天下午二時便下班,先回家帶妻子、兒子,然後一家三口去接上幼兒園的女兒蔣得曦,才三十歲的年輕人怎麼就充滿父愛?他說:「臺灣治安不好,這也是做父親的責任嘛!」為了小孩,他還有一個瘋狂居家哲學:「早上六時開始上班開會,下午二時陪家人,若公司因此垮掉,我也認啦!」

「家庭」是他的底線,是外人不能碰觸之處,任何相關問題,他不答就是不答,他曾說:「這一生陪伴你最多時間的就是家人,家人很重要!」

說起嬌妻林姮怡,他多次用「超強」來形容,「她曾以六千元台幣買到Dolce&Gabbana的西裝呢!」記者說他以前是花心大少,如今變成居家好男人,他呵呵笑說:「也沒有啦,只是沒有被抓到!」

從小他對母親、兩個弟弟都是盡心盡力,現在再加上妻小,外人很難想像他俊帥的外表內有顆愛家愛人的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