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多月」? 中共正在抓緊時間殺人!

作者:甘泉 發表:2006-04-05 1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秦始皇算什麼?他坑了四百六十個儒,我們坑了四萬六千個儒。有人罵我們是獨裁者,是秦始皇,我們一概承認,合乎實際。」這是毛賊東生前不打自招的、獨到的、得意之「名言」。

上行下效,具有嗜血、殺人本性的邪靈都是一樣的;那就難怪中共邪黨篡政五十七年後,共產邪靈的徒孫--羅干,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當大家向他追問起蘇家屯集中營之事時,他大言不慚地說:「我認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讓這件事『死無對證』。」

崩潰在即,處在末日瘋狂的中共最新決定:將法輪功學員作為階級敵人進行任何符合經濟發展需要的處理手段,無須上報!那就不難看出,中共邪黨在3月27日緊急立法:禁止人體器官買賣;並聲稱法規將從2006年7月1日起施行的險惡用心?為什麼要在「個多月」後才正式執行?這不清楚表明:中共正在抓緊時間殺人?!

中共惡黨在蘇家屯集中營黑幕曝光20多天後才正式作出回應,其實正是為中共惡黨在蘇家屯集中營「銷毀證據,部署完畢」贏得時間。

看,天津第一中心醫院3月底突然大量進行肝、腎移植手術,而且手術都在晚上進行。這所醫院為何突然得到如此多的人體器官(肝、腎)?那是中共惡黨在加緊銷毀集中營「人證」,以執行凶相畢露的羅干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所作的滅絕人性的「高論」:「我認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讓這件事『死無對證』。」

最近,一位瀋陽軍區的老軍醫指證蘇家屯黑幕,並透露了蘇家屯集中營僅是全國36個類似的集中營之一;最大的一個在吉林,關押人數超過12萬。

反人類的群體滅絕,中共的惡行,天怨人怒,人神共憤!連中國軍隊內部都為之震顫!有一個現役軍官與一友人喝酒,真是酒後吐真言:「實話告訴你,上面已經亂了!你想啊,大規模地搞這個,這不跟希特勒集中營一樣了嗎?這一漏了底,要不垮臺可就難嘍!其實呢,見血的事不新鮮,軍人嘛。可居然關起那麼多人來,養著,一個個摘除器官、出賣,這事可就大了!本來天底下就儘是喊冤的、抗議的,現在這事揭出來,弄不好這政局要亂。」他又說:「你知道嗎?這事在軍隊裡已傳開了。」「這事是江澤民和羅干勾在一塊兒干的。那幫王八蛋想銷毀罪證,還想賺錢,虧他們想得出來,……可真要是哪兒反起來了,壓不住了,比照著『六.四』,還不得調我們去?我們這樣都得沾一手血。」他還接著說:「我周圍的軍官們,基本上都是校級的,常常湊在一起罵娘。羅幹這小子反正是一條道走到黑了,什麼邪招都用上了,沒退路了嘛!我們集團軍內部已經有一批所謂『少壯派』軍人正在搞聯絡,以對抗中共!」

看!重慶特鋼工人早就造反了,北京首鋼工人已站出來維權;農民正像一個「火藥桶」,隨時都要爆炸似的;青年學子也紛紛退黨;現在捅破了:軍隊內部也震顫了,少壯派也準備造反……

中共惡黨殺人殺紅了眼,殺得天昏地暗的!這廂,中共發言人說,蘇家屯集中營,沒那事!我們歡迎你們來參觀;而那廂,紅頭文件已批下來:禁止人體器官買賣,法規將從2006年7月1日起施行。呸!又在耍花招!現在離7月1日還有三個多月,這不是明擺著中共惡黨要在這三個多月內,抓緊時間殺人,加速人體器官買賣的勾當嗎?!這不是明擺著黑手黨總頭目羅干要在這三個多月內,更瘋狂地殺人滅口、毀屍滅跡、群體滅絕、死無對證嗎?!

善良的中國人哪,肚子裝著墨水的知識份子啊,你們都看見了嗎?你們都聽到了嗎?難道你們還要做魯迅先生筆下的「鐵屋子」裡的那些昏睡的人們嗎?!趕快醒來吧!趕快砸破「鐵屋子」-中共「黨文化」的禁錮,衝出來吧!中共在吃人!中共在瘋狂地殺人啊!!只要你們看看「九評」,你們就能覺醒;只要你們再認真地看看「九評」,你們就能勇敢地站出來,與工農大眾一起,共同攜手,拋棄中共,共創美好的明天!!

中共已奄奄一息,氣數已盡;邪惡逞凶幾十載,如今正義掌乾坤。中共惡黨終將灰飛煙滅,中國人民必定重握命運;黑暗即將過去,中國人民定能迎來黎明的曙光!!

(2006.4.4)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