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公安:已送上火車

發表:2006-04-05 1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日前被揭發設有一個秘密『集中營』,從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取器官盜賣。這個駭人聽聞的事件傳出後,瀋陽軍區一名老軍醫更揭發,在中國,實際上存在著36個類似的集中營。

3月24日,四名武漢市武昌法輪功學員在楊園街道辦事處的便衣蹲坑多日後被綁架,據明慧網報導參與的有楊園派出所副所長及武昌公安分局等人。記者打電話到楊園派出所(27- 86819476)核實,一名警員告知:「四人已在3月30日被送上火車。」但他也不知道他們被送到哪去。

據明慧網4月2日報導,被綁架的武昌區法輪功學員是:60多歲的張春梅、50多歲的熊漢蓮、50歲的張瓊以及另一名張姓學員,她們是在3月24號上午9點多鐘,在武昌鐵四院幼兒園附近發法輪功真相材料被帶走。據目擊者表示,當時衝出好幾個彪形大漢,兩人按著一人、強行綁架了他們。

記者根據消息找到了楊園街道辦事處610主任電話(27-86815615),向他說明案情後,他強調一切『依法辦事』,並無意繼續談話要記者往派出所打電話。

接著記者打電話到楊園派出所(27- 86819476),接電話的警察沒聽過蘇家屯的消息,在記者說明案情後,這位警察頗訝異並著急,要記者快點往公安部打電話,說四人在3月30日被送上火車了。但他不知道會被送到哪裡?

武漢市武昌區是全國迫害法輪功最為嚴重的地區之一。2001年7月,法輪功學員彭亮因為母親李瑩秀和弟弟彭敏被武昌公安酷刑致死,而向當時在美國訪問的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提出非法致死、酷刑、反人類罪等控訴,美國地區法院也於該年年底判決有罪。

但趙志飛回國後卻調動大量公安搜捕、判刑包括彭亮在內等多名法輪功學員,同時在2001年10月11日利用央視晚間焦點訪談節目,剪接拼湊誣陷彭亮母親及弟弟死亡的真正原因。

大紀元從三月中旬陸續報導多位證人指證或提供消息:中共私設秘密(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取器官牟利,同時在消息曝光後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遭到秘密轉移並恐被滅口。法輪大法明慧網今(4月5日)發出公告,成立『赴中國大陸調查蘇家屯集中營及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委員會』,邀請相關國際組織、國家機構和媒體並同組成聯合調查團,將要求赴大陸進行獨立、直接、不受干預的調查和取證,以全面調查有關蘇家屯及其它地區秘密集中營以及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

同時,法輪大法學會和明慧網更鄭重呼籲,希望所有的正義力量和善良人民能給予調查團幫助、聲援和支持,盡早讓迫害真相水落石出,以結束這場持續了近七年的殘酷迫害。

附:赴中國大陸調查蘇家屯集中營及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委員會成立公告

鑒於,2006年3月以來,多位證人指證中共在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設立秘密集中營,關押數千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牟利並私設焚屍爐焚屍滅跡。知情人披露,在中國有36個類似的集中營;

鑒於,眾多證人和法輪功學員家屬指證,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遺體器官被盜,或法輪功學員家屬只在親人被秘密火化後收到不明骨灰;

鑒於,法輪功從1999年7月20日起遭受中共滅絕性迫害,在中共的嚴密信息封鎖之下,仍有2857位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的案例得到核實;

鑒於,法輪功學員遭酷刑迫害、精神藥物摧殘、廣泛的性虐待和強姦的案例頻頻傳出,並不斷發現有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抓捕後下落不明;

鑒於,七年來中共極力封鎖和否認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消息,並編造謊言,包括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煽動仇恨,加之經濟誘惑,致使許多人受誤導對這場迫害聽之任之、甚至推波助瀾;

鑒於,蘇家屯集中營的曝光向國際社會證實,六年多來法輪功學員付出巨大代價彙集的大量第一手迫害案情,仍只是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真相的冰山一角。作為這場迫害的直接對象,為全面瞭解情況、緊急制止迫害,國際法輪功團體赴大陸調查勢在必行;

鑒於,中共否認蘇家屯集中營,並聲稱允許國際社會赴大陸調查;

鑒於,有線索表明,中共近期將有大規模的滅口行動,事態緊急,關涉眾多法輪功學員及知情民眾的生命;

鑒於,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引起各國政府、團體和民眾的廣泛關注,調查真相和懲辦凶手的呼聲越來越大,國際社會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採取行動,全面調查和追究凶手;

我們即日起組成「赴中國大陸調查蘇家屯集中營及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委員會」,邀請相關國際組織、國家機構和媒體與我們組成聯合調查團,要求赴大陸進行獨立、直接、不受干預的調查和取證,全面調查有關蘇家屯及其它地區秘密集中營以及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

在此,法輪大法學會和明慧網作為本聯合調查委員會的發起者,呼籲所有正義力量和善良人民給予調查團幫助、聲援和支持,盡早讓迫害真相水落石出,以結束這場持續了近七年的殘酷迫害。


赴中國大陸調查蘇家屯集中營及法輪功受迫害
真相聯合委員會2006年4月4日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