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清明飛雪千古奇冤人神共憤 法輪功市政廳前集會譴責中共活體摘取盜賣人體器官暴行

發表:2006-04-06 0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5日上午11點,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廳樓前舉行新聞發布會,譴責中共設立集中營關押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呼籲美國政府,聯合國以及國際社會立即組織調查組前往中國調查集中營的真相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5日清晨本是風輕日麗,但過10點,天空突然開始下雨,繼而飄起了大雪。法輪功學員戴兵說:「千古奇冤,人神共憤!」

紐約法輪功學員在大雪中於市府門前集會,抗議中共設集中營虐殺同胞的暴行。

大雪中,眾多法輪功學員擎著橫幅標語,幾位遭受中共迫害的見證人在集會上發言,揭露和譴責中共的暴行。

法輪功信息中心發言人李維發言說:七年前,中共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發動了一場迫害運動,它們利用勞改營和監獄殺害了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無數的家庭親人失蹤,不知去向。最近幾位證人揭露,中共在東北的蘇家屯設立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對他們施行活體摘取器官,牟取暴利。又根據國際追查組織的最新調查報告,中共有八個城市承認參與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體器官供體做器官移植的慘無人道的暴行。我們決不能容忍這種人類歷史上聞所未聞的暴行繼續,必須立即行動起來予以制止。

紐約居民胡志華的弟弟曾因修煉法輪功被捕入獄達4年,2004年一度出獄,不久即再次遭中國警察秘密綁架,至今失蹤近半年。胡志華表示,在得知蘇家屯集中營的消息後,心裏非常難過,他呼籲國際社會立即著手調查弟弟失蹤的案件。

紐約居民胡志華的弟弟曾因修煉法輪功被捕入獄達4年,2004年一度出獄,不久即再次遭中國警察秘密綁架,至今失蹤近半年。胡志華呼籲國際社會立即著手調查弟弟失蹤的案件。

兩名經聯合國難民署救助,來到美國避難的學員李偉勛和穆祥潔以親身經歷證明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忍暴行。

李偉勛說:當聽說蘇家屯活體摘取學員器官的事件時非常震驚,但不覺得意外。因為這個政權早已是血債纍纍,其迫害手段慘絕人寰登峰造極。2002年自己在蘇家屯看守所關押期間,就曾見證過牢頭準備很大數量的餐具,但後來沒有用上,據說是本來要關押進來的法輪功學員轉移到其它地方去了。今天看來送到集中營的可能性極大。還有一個同修幾年前失蹤至今杳無音信。她呼籲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的親屬立即開始尋找親人的下落。


經聯合國難民署救助,來到美國避難的學員穆祥潔以親身經歷證明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忍暴行。

穆祥潔表示,當有人問到對蘇家屯集中營的看法時,自己馬上的反應是「中共會幹得出來這樣的事的」。她說自己在監獄裡曾親眼見證過一位50多歲的張姓女學員被獄警逼迫幾天幾夜不許睡覺,後突然死去,監獄說她是心臟病發作致死。

穆祥潔還講到有一名48歲的女學員2001年9月到北京上訪被警察抓捕,她不肯說自己的姓名,警察用大木板壓在她的肚子上,站在上面來回踩,她的肚子一個多月後還是黑的,慘不忍睹。當時,去北京上訪的學員,不報姓名的,警察就恐嚇說要送到西北或者東北去,今天我們知道其實就是集中營。

國際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組織負責人何海鷹疾呼:活體摘取器官的背後必然隱藏著大量的屠殺,即群體滅絕的事實。蘇家屯集中營成立於2001年,像蘇家屯這樣的集中營在中國有36個,合理推斷,那會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虐殺?而且這個慘劇正在中國繼續,以中共的殘暴特性,如果國際社會不立即採取行動制止,中共必定會殺人滅口毀滅證據。救人如救火。面對蘇家屯事件的曝光,有人要證據,但這不是什麼證據的問題,這也不僅僅是一個信仰團體受迫害的問題。而是各國政府和國際機構必須面對的人道和良知的底線的問題;必須要在救人和沉默之間做出抉擇;沉默意味著同謀和犯罪。古人把惻隱之心看作是善念和良知,對真理的追求和堅持以及對道義的承擔。為了能夠避免人類無法承受的創痛和災難,國際社會應該以人道精神為本,立即採取行動,制止虐殺。


紐約法輪功學員在大雪中於市府門前集會,抗議中共設集中營虐殺同胞的暴行。

何海鷹手指漫天鵝毛大雪,說:清明是中國人祭奠亡靈的日子,尤其是冤死的生命。今天我們在這裡集會,紐約天降大雪,正印證著那些被中共集中營所活活肢解火化的法輪功學員的千古奇冤。人類經歷了2000年前對基督徒弟虐殺和60年前對猶太人的滅絕慘劇,曾發出「NEVER AGAIN」的誓言。然而面對今天的中國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輪姦肢解活活燒死的慘劇,至今沒有行動,這是生活在自由和文明社會的人的恥辱。

集會上,法輪功學員還針對目前正在紐約舉辦的所謂「人體展覽」提出質疑。根據展覽舉辦公司PREMIER EXHIBITIONS INC自己提供的資料,人體展覽中的所有屍體皆購自中國,有些是所謂無人認領的屍體。法輪功信息中心發言人李維指出,中共幾年來將法輪功視為頭號敵人,下令打死法輪功不查身源,他們擔心展出的人體標本有被中共綁架而失蹤的法輪功學員,將對展出人體的身源進行調查並追究責任。


紐約法輪功學員在大雪中於市府門前集會,抗議中共設集中營虐殺同胞的暴行。(戴兵攝影)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