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4/5)

發表:2006-04-06 1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退團、退隊

驚聞瀋陽蘇家屯區秘密集中營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售器官事件,我總算認識了中共的真面目,它是一個萬惡的邪黨,是中華民族的毒瘤,此惡不除,中華民族無以復興,百姓身家生命不保。我誤加入了它的一切邪惡組織,今天特此聲明退出一切黨、團、隊組織。從此與中共永無瓜葛。

周謹、游榮、平古 等4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湖南
2006-04-05 10:07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57504


退黨聲明

由於受電視的毒害,對法輪大法認識不清。我們通過真相資料及光碟《九評共產黨》,使我們看清了共產邪黨的真正邪惡本質。他們把活生生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摘除、活著就扔到了焚屍爐這太慘無人道了。這比法西斯還要法西斯,所以我們鄭重聲明,我們以前的團員作廢,少先隊員作廢。

武小青、周小蘭、趙小、周小花、宋二女
保定
2006-04-05 14: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7857


三退聲明

我們看了中共惡黨製造的蘇家屯集中營的暴行,令人髮指,這樣害人的邪惡集團已經完全喪失了理智,在和這樣的組織有牽連,簡直是一種恥辱,所以我們決定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特此聲明。

張秀傑、張素雲、岳淑華、張德環、唐青
大陸
2006-04-05 13: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7902


三退聲明

今天認識一位網上朋友,知道了蘇家屯中共活取人體器官的事情,太慘烈了,第一感覺乃中共不是人。我們是人,為什麼要加入獸類的組織?雖然加入的時候多是稀裡糊塗,被稀裡糊塗拖進獸群,也夠可悲的了。幸好生在這個偉大的時代,越來越多明白人知道了中共的獸行,誓不與之為伍。慶幸本人就是900多萬退黨(到今天為止)的明白人之一。如果說當初加入中共是稀裡糊塗的,今天要清醒的退出其一切有關的組織,包括黨、團、少先隊。特此聲明。

願新生
中國
2006-04-05 02:2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57421


三退聲明

我們看了大紀元《九評共產黨》之後,看清了中共邪黨邪惡本質,尤其是目睹了他們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人員的罪行,我們決心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王雪飛、王冰一、王義霏
2006-04-05 06:2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57435


退出共青團

為了自由的行為,自由的心靈,自由的人生,退出中國共青團。願正義得申,同情與愛遍佈大地。

愛自由
中國大陸
2006-04-05 06:2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57446


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是這個時代的主人,
我們應當享受這個時代應有的民主與自由!
讓我們一起退出這支邪惡隊伍!
讓我們一起摧毀這個毒惡政權!
讓我們攜手共同去奪回我們應有的民主自由!!
本人宣布,即日起,本人將與共產黨一刀兩斷,
勢不兩立!我願退出共產黨的一切邪惡組織!
退出共青邪惡團、退出少先邪惡隊!

自由戰士
中國福建
2006-04-05 06:28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57434


聲明退黨

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真是法寶、清醒劑!他讓我們真正認清了共產黨殺人成性的邪惡本質,為維護其政權不擇手段,其殘忍程度令人觸目驚心,終導致天怒人怨。不能再與其為伍了,我們鄭重地聲明退出共產邪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相關組織,徹底抹掉加入該黨時共產邪靈(獸)所授的印記,所有誓言全部作廢。

王秀蘭、劉桂枝、梅子、燕燕
中國大陸
2006-04-05 07:2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57515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通過閱讀《九評共產黨》和別人給我們講真相,我們真正明白了共產黨才是真正的邪教,它是反宇宙反人類的。它只許人們信仰共產黨不許人們信仰別的。共產黨執政 50多年屠殺了幾千萬中國人,並把共產黨理論強加給中國人。誰不聽它的就搞運動整誰。我們都曾經被迫加入它的組織,現在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抹去邪惡的印記,選擇美好的未來。

王勝、老馬、小兵、楊亮 等229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遼寧
2006-04-05 13: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7847


嚴正聲明

幾年來,看到中共的所作所爲,根本不像它宣傳的那樣,全都是假的,騙人的。所以我們認清了它的邪惡本質後,不再充當它的一份子,聲明所入黨、團、隊時所發的誓言一律作廢,並退出它的一切組織。

木元、元申、元二末、元曉麗 等12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河北
2006-04-05 13: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7785


嚴正聲明

生在大陸,我們目睹了中國歷次運動的殘暴,但那時還不能認清一切根源是中共的假、惡習、斗引起的。現在中國貪污盛行,道德下滑,富的越富,窮的越窮,我們已對這個邪黨沒有信心了,特別是看了《九評》之後,更清醒了,爲了自己的將來,我們決定退出它的一切組織。

小雨、德慧、飛祥、正悟 等10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6-04-05 13: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7692


三退聲明

共產主義誰還信?社會主義是騙人。貪污腐敗天下曉,天怒人怨共除之!我們聲明:退出黨、團、隊等中共一切組織,抹去獸的印記,廢除加入它時的一切誓言。

李有生、張小平、李鑫、趙清 等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天津
2006-04-05 11:4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7695


脫離中共,退團、少先隊聲明

我在共黨邪靈文化中,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我如夢初醒。這幾年來,我看到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運動,把最好最善良的好人抓去迫害-有的死了,有的殘廢,有的被搞得家破人亡。共產惡徒違反憲法、違反人權、違反信仰自由,喪盡天良迫害這些做好人的人。

我真正看清了共產邪靈的一切本質,現立即寫出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年先鋒隊,永不做共產邪靈的一員,我走我自己清醒、自由的路。

王玉俠、史寶文、王英、王艷 等30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遼寧
2006-04-05 10: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7520


三退聲明

我們相信沒有共產黨就沒有當今社會的黑暗和百姓的貧苦,中共不僅從肉體上欺凌人民,它還要在精神上消滅信仰。爲了遠離這個惡魔,我們特此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

趙廣宇、趙錫森、楊立新 等12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4-05 08: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7552


三退聲明

自從中共惡黨執政以來,屠殺了幾千萬中國善良的百姓,製造了無數的悲劇,說了無數謊言,直到現在還想矇蔽中華大地廣大的人民。可紙裡包不住火,現在共產黨的腐敗和殘暴已經盡人皆知,已經讓我們對它徹底心寒透頂,為了我們的永久未來,我們決定退出共產邪黨及其一切組織,徹底抹去獸印,脫離邪惡,選擇美好光明的明天。

韓祥、王麗娟、李桂蘭、嚴賀、李婷婷、鄭紅
大陸黑龍江省
2006-04-05 18: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8230


聲明

看來《大紀元》《九評共產黨》後,我們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歷史的見證「三反」「五反」「四清」「文革」「六四」「法輪功」我們老百姓確實在它的這種 「紅色」恐怖中活著。現在天要滅「共產黨」我們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決不作它的殉葬品。即刻退出共產黨的所有組織。抹去印記。

郭偉傑、老李頭、老肖頭 等2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6-04-05 16: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8078


退出中國共產惡黨聲明

我被共產邪惡主義欺騙,加入了中國共產惡黨。共產黨是個邪惡的流氓黨,心里根本沒有老百姓,只有獸性。它今天定這個是反革命,明天定那個是階級敵人,定這個是邪,那個是什麼什麼,可共產惡黨是個真正的邪教。我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和共青團組織,抹出獸的印記。希望所有良知的中國人站出來脫離中共邪教,中國才有希望,人民才有真正的自由。

彭均
中國湖南
2006-04-05 17: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8020


退黨、團聲明

中共惡黨流氓成性,毀我華夏悠悠傳統,泯滅人性,欺壓良善,招至天怒人怨,吾等具棄之。今嚴正聲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屬邪惡組織,還我清白。

黃金、夏夏、勝年 等1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6-04-05 13: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7908


退隊聲明

在學校不幸加入了中共的邪教組織紅小兵、少先隊,聽了真相,看了《九評》後現又驚聞瀋陽蘇家屯集中營出售活人臟器,設焚屍爐殺人滅口的獸行,認識到了共產黨的邪靈真面目。我們堅決退出其一切邪教組織,迎接美好未來。

劉寶山、臘梅、文文 等41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河北
2006-04-05 22: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8768


嚴正聲明

首先我們感謝大紀元網站,為了大陸民眾提供了一個脫離中共惡黨束縛的、使眾生在宇宙生命中能自由選擇未來的機會!我們現在看過《九評》、聽了真像後,徹底明白了:共產黨是真正的邪教組織,這個組織太霸道,它篡改歷史、扶邪壓正、打擊善良,以偽善給中國人洗腦。它斬斷了人和天的淵源關係,它是在反宇宙、反人類、反對「真善忍」,是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起著群體滅絕人類的作用。它是邪靈,簡直就是個大魔教,現在竟達到警匪一家,逆天道而行,破壞傳統文化,在我們的心目中它早已滅亡。如今它仍披著「代表人民」的偽善的外衣,靠的是「打、壓、惡、殺、腐、貪」等幹盡惡事,欺騙世人,為民所不恥。還要把人民推入萬劫不覆的深淵,太可怕了。我們要徹底否定它的存在。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惡黨及與其相關的所有組織,與邪黨文化徹底決裂,徹底抹去惡黨強加於我們的邪惡的獸記(含因帶著帽徽、徽章而被強加的獸記),當初對其所做的一切承諾和所做的宣誓全部作廢。一退保平安!

郭立、王洪、李艷 等271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6-04-05 20:2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8601


三退聲明

《九評》給我們帶來了生命的希望,給我們解開了惡獸邪黨的枷鎖,從此讓我們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再相信共產邪黨的假惡鬥那一套。還自己一個清白之身,決定從今天起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給自己選擇美好的為來。

盧洪付、江龍、張松賢 等1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浙江省
2006-04-05 20: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8591


聲明退出少先隊 共青團 黨員

我透過了好朋友的不斷說明 我才明白了這些年的中國人是受到了迫害的 中國和全世界的腳步來比較是落後的,惡黨害死了中國這麼多人,沒有人性,而且它滿手血腥,我不願再與它無伍,我聲明退出它的一任組織,並支援這退黨救中國的正義行動。

王濤
河南
2006-04-05 19: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8386


三退聲明

惡黨用邪惡、暴力鎮壓、欺騙和謊言、精神控制把持中國,使人們的道德急驟的下滑,它現在已經是徹頭徹尾的一個黑社會的頭子,這樣的邪惡組織再也不能呆了,我們嚴正聲明,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與它一刀兩斷。

方退、辛明識、白樹 等2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6-04-05 19: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58339(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