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世界10款最貴汽車(組圖)

發表:2006-04-06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福布斯》雜誌公布了2005年度世界上最昂貴的10款汽車排行榜,美國汽車高居榜首,義大利、瑞典、德國、英國和荷蘭汽車榜上有名,其中德國Maybach、瑞典Koenigsegg品牌各有2款汽車上榜。另外,德國生產的保時捷和奔馳汽車也名列前茅,可以說,德國汽車獨領風騷,幾乎佔了半壁河山。

排名第1的美國Saleen S7 Twin Turbo

美國加利福尼亞薩倫公司生產的Saleen S7 Twin Turbo 汽車最高售價近70萬美元

歐洲市場

高居榜首,其在美國內部市場的售價也高達55.5萬美元。《福布斯》雜誌對它的評價是「車中之王」:世界上最昂貴速度最快的汽車。


排名第2的義大利Pagani Zonda C12S

排在第二名的是來自義大利的帕格尼風之子C12S 7.3convertible,價值60萬美元。功率非常強大,速度較快,該品牌所有款型豪華跑車最高速度都在320公里/小時以上。


排名第3的瑞典Koenigsegg CCR


排名第4的瑞典Koenigsegg CC8S

兩款瑞典Koenigsegg超級跑車分列第三、第四位,價值52-56萬美元。這種極其昂貴的汽車共生產有14種不同款型,正是它創造了官方世界最快速度記錄,量產型汽車速度達到了388公里/小時。


排名第5的德國Porsche Carrera GT

排在第5至8位的全是德國汽車。世界著名品牌保時捷Carrera GT超級豪華跑車售價48.5萬美元,它集中了德國汽車公司汽車研發中的所有優點。Maybach 62、57概念車分據第6、8位,由戴姆勒克萊斯勒控股公司生產,歐洲市場售價46萬美元,美國市場售價32萬美元,這兩款概念車模型長度與遊艇相當,其中Maybach 62車長6.2米。梅賽德斯-奔馳SLR McLaren價值45萬美元位居第7位,是與英國McLaren著名運動車生產商聯合研製的。


排名第6的德國Maybach 62


排名第7的德國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排名第8的德國Maybach 57


排名第9的英國Rolls-Royce Phantom

排名第9位的是英國勞斯萊斯Phantom,價值33萬美元,是作為德國Maybach概念車的主要競爭對手而研發的,勞斯萊斯品牌現屬寶馬公司。


排名第10的荷蘭Spyker C8 Double 12 S

荷蘭世爵C8 Double 12S排名第10,售價32.5萬美元,美國市場尚未到貨,歐洲、近東、遠東市場有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