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張菲VS劉亦菲 劉妹妹真是一點面子都不給

發表:2006-04-07 0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亦菲說:說真的,在上這個節目之前,我真不知道你是誰!

張菲尷尬的笑了笑


劉濤劉亦菲《綜藝大哥大》事件的大概經過

下面這個貼子是我轉來的。講的內容是關於今年元月17日的綜藝大哥大。

張菲真的是太賤,太噁心了!!!

綜合網上各種記載,這個事件的大概經過,基本上清楚了

首先是張菲請林志穎,劉濤,劉亦菲三人上臺,

然後應該發生了張菲對劉亦菲一些不不禮貌的舉動(當然臺灣的主持可能已經習慣於這種舉動,覺得沒有什麼)

下面是大概經過

張菲先說「林志穎,你是有經驗的演員了,她們兩個還不會演戲(用手指指劉濤和劉亦菲),是不是拍戲的時候,你經常帶帶他們」

奇怪的是,林志穎沒有回答他的問題(不知道是剪掉的緣故,還是本來如此),只是略帶尷尬的笑了笑,

然後回答的牛頭不隊馬嘴的說

」我們從北方,塞北一直拍到浙江然後到大理,全部是實景,很好看」

張問」是不是天龍八部還沒有殺青?(很奇怪的一個問題,如果沒有拍好,那怎麼會在臺灣電視上播出)」

林志穎耐心的回答說」去年年初就拍好了」

張問」那怎麼一直到現在才放?」

林志穎回答「因為要後期製作,電腦特技等」

張「哦,還因為中視,還有很多好的電視劇要排著隊等嘛」

這時劉濤插話,對張菲說「我覺得.你是在裝外行 ,有點明明懂故意裝不懂」

張菲聽後,顯得有些尷尬,然後馬上走到劉濤身邊勾勾搭搭的說

」內地來的姑娘說話都像吃了沖藥嗎」

劉濤把他的手甩開,拍拍張菲的肩膀說說「,你不要這樣的,我不怕你的的」

張菲說

」內地來的就是辣,我對你產生興趣了」

然後是劉濤說「我覺得你實在太……,沒有啊,你是老前輩了,對電視劇製作的程序應該很明白的,沒有必要再問了」

接著那些主持人就起鬨,就說「你的意思是不是我們說的都是廢話」「你的意思是不是讓我們問都不要問,直接結束節目就好了」

接著張菲問林志穎,你來之前沒和她介紹過我嗎?

林回答,介紹過的,菲哥很了不起的之類的話(我記不清楚,歡迎有下載過的人可以對照原話進行矯正

劉濤接過話來說,我知道你的,你是流氓大亨

張菲臉色顯的有些不快

然後張菲問」你是哪裡人啊?」

劉濤回答「江西南昌人,你祖籍哪裡?」

張菲」湖北濟南」

這時其他主持人說」濟南什麼時候搬了?」:你不要弄錯地圖啊」

張問」你知道夏煒嗎?」

劉濤」夏煒?那是什麼東西?」

張」那是一個人」

張問:天山雪蓮治什麼病,你知道嗎?「

劉濤回答:我不太懂醫學,不知道

張和其他主持人起鬨說,你是大陸來的,對大陸的藥怎麼會不知道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