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肇事司機的惡行折射出中共的猙獰面目

作者:天人 發表:2006-04-07 2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央電視臺報導:4月4號上午,浙江省臺州市黃岩區一名六十多歲的老人在自家小區散步時,被身後一輛快速倒車的轎車撞倒。讓人震驚的是,此後這輛車又反覆倒車,車輪從老人身上碾壓了五次才停下來。小區的監控錄像拍下了這一幕。

根據監控錄像顯示,當時這位老人正準備走出小區,在離小區門口約五米的地方,突然被從後面快速倒出的一輛轎車撞倒,老人頓時被壓在車子底下。這輛轎車在停了幾秒後,又往後倒了一下,車輪再次從老人身上碾過。司機沒有停下車子,反而往前開,後面的兩個車輪又從老人身上壓過。接下來發生的一幕更讓人震驚:轎車司機再次踩上油門往後倒車,隨後又往前開,無情的車輪第五次重重地碾過老人。這時,肇事司機才下了車,察看傷者的情況。小區的保安聞訊後也趕到現場,老人在被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此次事故。

  據瞭解,老人的手臂被碾得粉碎,胸骨全部斷裂,現場保安說,「場面慘不忍睹」。事後,這位肇事司機辯解說,他以為碰到了垃圾桶,也就沒下車查看,後來才發現是撞了人。可是就算真以為撞了垃圾桶,也會下車查看一下吧,還需要來回碾壓嗎?

太觸目驚心了!這已經不是一起簡單的交通事故了,而是蓄意謀殺!不大瞭解大陸情況的朋友可能會莫名其妙:不小心撞倒了人,為什麼還要壓死呢?是不是有仇啊?不!沒有仇!因為撞成重傷後,就要送到醫院治療,耽誤時間不算,還需要承擔巨額的醫藥費,也許就是「無底洞」了!但假如壓死了,賠償的錢是有數的,即省時,又省錢!這已經是大陸司機的集體共識,這才是肇事司機的真實意圖。

他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家裡肯定也有老人,那為什麼如此滅絕人性呢?就不怕遭報應嗎?還不就是因為一個「錢」字嗎?那麼,普通百姓為什麼如此看重「錢」呢?就因為「上面」很看重錢,上行下效嗎!君不見,隨便糾出一個貪官所得就以千萬來計,而這些「運氣」不好的「公僕」只佔他們群體總數的百分之四!中共在蘇家屯集中營活活摘取法輪功修煉者身體裡的器官也是為了賣錢!然後就地分贓,坦然消費。久而久之,這一切都變得順理成章、理所當然了。所以,一個內心陰毒的該死司機在出事後還信誓旦旦地聲稱以為撞上了垃圾桶,也就不足為怪了。其實,從某種意義上講,他自己也是「受害者」。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而中共口口聲聲宣揚「以人為本」,暗中卻在偷偷地倒賣器官,甚至拿大法弟子當唐僧肉吃,敲骨吸腦,妄圖長壽。它也不想想,《西遊記》裡那些日思夜盼想吃唐僧肉的妖怪們哪個有好下場呀?地球人都知道,中共它不會改好了,也不想改好。從蘇家屯集中營事件的敗露就可以發現一個真理:中共是反人類、反社會道德的產物。天作孽,猶可為;自作孽,不可活。在不久的一天,中共將被徹底地打回原形,銷毀殆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