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自己裝修房 家居店樂開懷

發表:2006-04-08 0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人現在越來越流行「自己動手做」。人們常常靠看說明書和自己的技能來修繕房屋,而不是花錢雇佣專業人員。省錢的不僅是個人,不少連鎖店也從中獲益。

擁有房子是每一個美國人的夢想。不過買了房子往往只是個開端房子要不斷地裝修房屋,許多美國人都自己動手。

*家居用品店提供免費培訓*

民眾可以從家居用品商店「家得寶」(Home Depot)等供應商那裡免費獲得許多建議。保羅.熱內特是一家Home Depot店的經理。

他說:「顧客走進店裡,說『我想買一個電燈開關』,我們就遞給他一個電燈開關。這是顧客服務,不過我們還會問:『你知道怎麼安裝嗎』?他說『不知道』。我們就教他怎麼安裝。」

自從1979年以來,Home Depot連鎖店已經成為美國最成功的房屋裝修零售商之一。在美國各地有1千5百多家「家得寶」。這些商店不僅供應原材料,而且提供「自己動手做」講座。

熱內特說:「我們每天晚上7點給顧客上課,我們在週末也開課,星期六和星期天從11點到1點,這樣顧客就可以來學。」

一位顧客說:「我也許一個星期要來兩、三次,我想把我的地下室裝修得好一些。我喜歡這家店,因為可以買到你所需要的任何東西。」

*越來越多女性加入*

在美國,無論男女都自己動手做,最近幾年,越來越多的婦女自己動手做。因此,房屋裝修店對女性的興趣做出了反應,他們鼓勵婦女借用貴重的工具,並學習廚房裝修。這些店還為他們免費提供改造浴室和廚房的電腦設計。

Home Depot的設計人員薩莉.特拉弗斯說:「他們帶來廚房的基本尺寸,不需要花一分錢,Home Depot為他們提供免費服務。我的工作是幫助他們整合在一起,這樣他們就可以有一個實用的廚房。」

「自己動手做」還應用於園藝栽培。所以人們來學環境美化和花藝設計。由於美國人熱衷於房屋裝修, Home Depot 2005年的銷售額高達800多億美元。


VO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