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人 個性率真(組圖)

發表:2006-04-08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男人的成長多半是在北京女人陪伴下進行的,這一點意味著,北京男人很難驕傲起來,無論做了多麼了不起的事,似乎都沒什麼了不起,因為北京女人最討厭的就是滿嘴豪言壯語,如果哪一個男人敢在北京女人面前吹牛,那麼北京女人很可能要求他馬上兌現,長此以往,北京的男人就不愛說豪言壯語了。

在北京女人眼裡,誠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品質,與此相呼應的是,謙虛也是值得重視的品質,北京女人一般不太喜歡那種把自己說得非常完美的人,即使那個人真的很完美。常常看到外地男人對著他們喜歡的姑娘說自己事業多麼成功,性格多麼好,而外地女人也很喜歡聽,但北京女人有時就會愣愣地問一句:你說的那些和我有什麼關係? 你說你有一輛奔馳是準備送我的嗎? 如果不是,那你對我說是什麼意思? 難道是說你有我沒有,成心氣我不成?


跟這樣的女人聊天是一件非常費勁兒的事兒,因為你不能總是在說與她無關的事情,於是那一類談理想談事業的事情就不太容易出現,那些什麼輝煌、偉大、出人頭地之類的事業就缺乏感染力,北京女人更願意談一些生活瑣事兒,特別是一些好玩的事兒或是倒霉的事兒,因為那些事情叫人發笑,聽起來很輕鬆。


對於幸福,北京女人的追求十分簡單,那就是兩個字兒:滿足。很少有北京女人對別人說她多麼痛苦,因為那樣意味著她是一個貪得無厭的人。

北京女人談起戀愛來是十分認真的,她們更多地考慮對方的人品好不好,收入倒在其次,在北京,機會多,個人事業往往起伏不定,因此窮富經常被當作一個短期事件來考慮,因此,北京女人並不要求男人收入非要比自己多,但會要求這個男人肯干,偷姦耍滑的男人在北京女人眼里特別地被輕視,因為那意味著人品有問題。

北京女人一般十分留戀北京,她不太愛去外地工作,即使在別的城市收入可能會更高,她們更重視工作以外的事情。對北京女人來講,工作多半是為了證明自己有能力,可以不求別人,十分獨立,而那種獨立通常是伴隨著一種自由的感覺,並且,也意味著,通過工作,她們有了自己的收入,這是她們獲得個人尊嚴的一種途徑。


北京女人最不喜歡的是受人輕視。當然她們之間也會攀比消費,但在攀比之前,她們問一問對方的錢是怎麼來的? 如果是家裡的,或是別人給的,那種這種錢並不被人看重;如果是意外之財,比如獎金提成之類,那麼她們會花得大手大腳;如果那錢是她們自己十分辛苦地掙來的,那麼使用時便會十分珍惜。多次聽說北京女人穿衣服難看,我想這是北京文化熏陶出來的,北京女人更喜歡穿得隨便一點,為的顯得她十分舒服自在,至於漂亮嘛,那是為了吸引人,等沒有男朋友的時候,她們自然便會穿得漂亮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