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中共已無自信 人民何須猶疑 ——讀《追訪高智晟(15)》有感和再致老高

發表:2006-04-08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那篇《我看高智晟如何在陝北脫困》文章正收尾的時候,見到快訊《高律師在特務圍困下踏上回京路》,並讀了《追訪高智晟(15)--被逼離老家 官員求諒解》,結論是:我文中給高智晟的脫困對策依然有用於北京。
此文旨在延伸《我看高智晟如何在陝北脫困》文中,關於「結合傳九退三講真相」的主題。高智晟離開北京經河北、山西到陝西,一路講真相對中共都是正招,感覺上傳《九評》和促「三退」的力度和廣度都還不夠。在陝西老家前幾日特務還沒有緊逼的時候,講真相、傳九評、促三退似有鬆懈,即陷困境。這一教訓(如果此言重了,講老高諒解),望老高回北京好好吸取。

我以為,胡、溫外訪這段時間高智晟講真相、傳九評、促三退無事的「特權」, 高智晟要好好利用,從北京自家樓上樓下和小區的鄰里開始,講真相、傳三退,淡化退垮中共的政治訴求,以基督教徒身份真誠地傳播三退救人的情意給鄰居。倘若能讓社區居民充分瞭解中共的邪惡真相和來日不多的實情,給予道義和情義的支持(像曾經一位老人對便衣流氓圍罵高智晟母親的怒斥),組織起看流氓騷擾居民的社區一條街(跟北京高校學生聯動起來),新疆那三個工廠混混騷擾高智晟的事情就不可能再發生。高智晟可每天義務在小區給人提供法律諮詢,密切與社區民眾的關係和聯繫,就近爭取到民眾對高智晟的真切瞭解和在理在情的支持。這樣,即使胡、溫最後也被捆綁在羅干的惡行中欲動高智晟卻也難動了。

講真相、傳九評、促三退的強度和廣度在北京如果到位,高智晟必沒事。而中共就將一天天事多,多得自己沒法應付,最後將逼使高層發生政治裂變。
看這次高智晟被陝西佳縣警員「隆重護送」出陝西和官員求高智晟及家人諒解,即知中共地方官目前已是人心惶惶的但求無過地求自保,對前途已無自信。

讀《追訪高智晟(15)》可知:「在村裡送別現場圍觀的一個不肯透露自己的姓名的官員在高智晟臨走時,和高智晟握手說:『不要計較他們(特務們),他們也沒有辦法,他們是當地的人,也是不得已的。』當地某局長不肯加到迫害高智晟的行列中來,他暗暗告訴高智晟家人:你三哥做的事沒有問題,共產黨內部對自己的前途的認識也是很混亂。」就是那些橫不講理的陝北公安--「旅遊流氓」送別高智晟時還向高智晟求「不要計較,不要以後找他們的麻煩」,這讓高智晟的四弟都「感到他們現在對自己的前途一點都不自信了」 。

恐罪行日後遭清算,中共陝西官員和公安暗尋退路的掃尾做法,完全證明我在《我看高智晟如何在陝北脫困》文中所分析的觀點:解開陝西公安可以亂來的心結,恢復英雄豪氣,陝北這些土流氓不足高智晟一擊。事實上正如我所料,陝西公安和北京公安一樣最多也就是耍流氓和推攘,逼高智晟心煩意亂,不得在他們管轄的地方安身、安寧。現在看來,只要高智晟一提出出國,中共會立馬向他全家開放綠燈。抓住這一點看,中共真的從地方到高層都對前途沒了自信。

當然,高智晟不會成為中共的一顆魔子被魔手撥來撥去的。這就需要高智晟在中共特務圍困下,迅速修煉出一顆寧靜的心,能在每天凌晨和夜裡的時候聆聽到神的指示。也許《我看高智晟如何在陝北脫困》和此文《中共已無自信 人民何須猶疑》,就有神借我之口給老高的某種點化,這當然要靠老高悟。

講真相、傳九評、促三退,從身邊居住地區和鄰居講起,帶著救人的善心正念,高智晟律師一定會在外界的配合下,走出一條脫困的路。本來這條路可能在陝西得到試驗,再到北京去走出大路來。而今,高智晟又回北京了,那就在北京走大這條路。天賜高智晟這樣的條件和時機,高智晟好好把握,智慧地講真相吧。

首先,高智晟得專注地傳九退三,讓周邊居民知道這事,並積極介入。在北京利用自己的聲望和現在「特許」的自由,好好對聲援自己和求助自己的人說道《九評》和三退,明確告訴他們:這就是最有力的聲援和最靠得住的自救。

其次,高智晟應該好好跟自己那些基督教兄弟、姐妹做勸退的溝通,解開中華基督徒對法輪功的那種該隱心理,清除個個都是基督的潛意識--走自己應對中共的路,不與人、不與法輪功合作--幫他們讀懂《聖經•啟示錄》,把自己的英雄豪氣分享一些給他們--幫他們去掉一些私心和怕心,三退救自己。

再次,高智晟真的要從救人角度跟他的那些律師和法律人士朋友說三退的事,勸他們三退。如果高智晟主要從政治角度理解傳九退三活動的意義,就可能說說而已不予勉強。但如果真切地領悟到傳九退三的確是在救那些拒三退的朋友的性命,我想高智晟講真相就會更加講得有力度、廣度,並且打進人心。當然,這需要高智晟本人更加進一步瞭解法輪功為何那麼多人傾力地傳九評、促三退。

也許,老高結合自已的切身經歷向所有自己能接觸到的人談中共從地方到中央已無自信的實情,談陝西、山西農民倘若暴動反共市民可能會大受傷害的實情,我想定會讓傳九退三活動得到廣泛的響應,如果由秘密轉為公開,成為街談巷議的事情,中共決難挺一個月。假設今天在那位局長暗尋退路時,在那些公安求他今後不要追究他們時,高智晟跟他們說了《九評》和三退,真切地告訴他們這是他們及其家人首先保命、其次是自己可免追究或減輕處罰的最切實的途徑,這些人中極可能就有很快辦三退的。這樣中華大陸的正氣場就又大了,下次老高再回榆林,情況保險會與這次大為不同。如果高智晟已經這樣做了,那就對了。

重要的是要給猶疑的人民以與中共決裂的信心:中共時日無多,官員已無信心,是民間的私心和怕心在支撐這個政權,包括支持警察耍流氓。三個明確的觀念應該傳達給每位高智晟可以影響到的人:1、神魔決戰,近魔者遭殃;2、你離棄中共,中共自有神的「烈酒」來收拾;3、中共已無自信,你又何須犯疑。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