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建器官庫 法輪功學員被勞教所抽血

發表:2006-04-09 0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共各大勞教所裡普遍存在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目前,不只在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東北三省,中國其他地區的勞教所也曾大規模的強迫抽取法輪功學員血樣。知情者指此舉為建立活體器官移植庫而做的準備。

目前,儘管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已經下臺,他的親信羅干,劉京,周永康之流還在台上為非作歹。只要迫害政策一天不停止,那些從販賣器官這個「無本萬利」的罪惡勾當中嘗到甜頭的各級中共官員,在貪婪本性趨勢下必然會繼續作惡,只是他們會幹得更卑鄙更隱蔽。

據悉,中共在中國各地約有240多個勞教所,下面是一些勞教所強迫法輪功學員抽血的一些細節。以及相關勞教所名單。

公布出來,提供給國際社會進入調查,追查中共勞教所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

湖南省津市監獄

2005/8/19/日明慧網發表了一位法輪功學員講述的個人經歷,他說:「在我2002年5月被關入津市監獄的兩年裡,慘遭各種迫害。監獄還以檢查疾病為名,給每個人抽血。一個大隊600多人,每人20毫升,不知他們抽血真正為了什麼。」

福建省女子勞教所

據明慧網2005/9/19日報導,一位曾在2004年被關入福建省女子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寫到:「惡警們每隔一段時間(不定期的)要從這些飽受折磨、身體極度虛弱的大法弟子身上抽血。不配合的就被吸毒犯們強行按著抽。一次羅源縣大法弟子全賽珠被專管隊隊長吳品玉、黃曉燕兩人用封口膠殘酷的封住嘴鼻,致使全賽珠的臉部皮膚與封口膠一同被撕下,慘不忍睹。」

湖北沙洋勞教所和武漢女子監獄

一位湖北的法輪功學員在揭露沙洋勞教所和武漢女子監獄的罪行時寫到:「2004年底,警察命令我們每個人搞抽血化驗。我找到惡警劉淑珍,告訴她我不抽血,我沒有病。抽血那天,他們先給所有的人抽血,不驚動我,等到全部抽完了,劉淑珍帶幾個年輕的大個子強行拖我,抬我,脫我衣服,有的按手按腳的,在我手背上這裡抽那裡抽,完全是暴力行為。」

廣州三水婦女勞教所

據2005/11/10明慧報導,一位廣東法輪功學員說:「2005年1月,廣州三水婦女勞教所搞體檢抽血,專門抽法輪功學員的血,而其他勞教人員的不抽。

當輪到我的時候,我說我不能抽血,我太瘦了。獻血法規定:體重不足40公斤者不能獻血。抽血的人中有一個男的說:「你的血不給我們,也白白浪費掉,每個月你都要浪費好多血,還不如給我們好了。」我聽了這話莫名其妙,怎麼說我浪費血?後來才明白他把女人的正常生理現象看成是浪費,這種人還被派來抽人的血!

專管法輪功的大隊長唐湘平走過來要我去抽血,我不去,她就強拉,又叫來幾個吸毒的和其他勞教人員來幫忙,見還是拉不動我,唐湘平就大叫:「抽也得抽,不抽也得抽。」她們蒙住了我的雙眼,幾個人抓手、按頭,幾個人按腳、按腿,把我壓在地上,動彈不了。

我大聲的喊:「你們這是幹什麼?是不是想整死我?」她們說:「不讓你死,就是要你的血。」我說:「你們不想整死我,就馬上散開!」於是那些勞教人員就真的散開了。

我站起來正要走開,唐湘平又喝令她們別散開。她們沒辦法,於是又來蒙住我的眼睛,做著她們自己並不願意做的事情。這時我感到有針管紮在手上,聽到有人說,抽不到血,沒血出來。另一個聲音說:那就抽大動脈。在我無法掙脫的情況下,被抽了血。抽血後,我身上、手上被弄得青一塊紫一塊的。

晚上,一個姓黃的分隊長說:「血庫缺血,有些人就是不配合,抽你那麼一點血,還要大呼小叫的,浪費人力物力。」顯然,體檢只不過是個藉口,強制獻血才是真正目地。我被抽血後全身發麻,胸悶,走路都困難。」

黑龍江佳木斯市勞教所

一位署名思源的法輪功學員在揭露黑龍江佳木斯市勞教所的罪惡時寫到:「2005年的一天突然宣布抽血。大隊找來了魏東等男院惡警,手拿電棍,不抽血就打。當時馬汝俊就是不抽,被魏東一頓打,拉出來,扣在鐵椅子裡,雙手鎖上,強制抽血。其他人不同意抽,都強制由衛生所劉樹彬、李雪娜抽血。

就我所知,和我關在一個監號裡的就有6名學員被害死,他們是:佳木斯市的王淑君,哈爾濱的劉桂華,七臺河市的房翠芳,五九七農場的尹玲,佳木斯市的門小華、王東霞。」

黑龍江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

據2005/12/13 明慧網報導,黑龍江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強制對每個大法學員進行抽血,「2005年2月以檢查化驗有沒有病為名,他們對每個大法學員進行抽血,遭到了學員的抵制,後來教育科、生活衛生科、管理科的三科科長,帶著科員,對我們進行強制抽血,有不配合的學員,被五六個惡警按著,強制抽血。」

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

據2006/1/5明慧報導,2005年11月29日,馬三家勞教所強行把所有絕食的法輪功學員押到馬三家醫院體檢,他們中很多是已經絕食半年以上的學員,抽血都很費勁。

這次檢查費還要學員自負,而檢查結果卻什麼也沒給學員。在馬三家醫院,被強迫灌食的還要支付高額費用。獄醫時常說:灌一瓶玉米糊20元錢,一個月灌食費就達1900元,這些費用都要從家屬那強制索取。

廣州三水婦女勞教所

另外一位化名青蓮的廣東湛江法輪功學員在2006/2/4日被明慧網投稿中說:「2003年3月12日10時許,我在送資料的途中被當地的惡警抓捕,被送三水婦教所迫害。

在140多天的絕食中,惡警長期把我呈大字型銬、綁在床上灌食、打吊針,並每隔十幾天就送出外診,每次都被抽出一大注射器的血,到最後連血都抽不出來了,就在我的大動脈處扎針抽血,並要周圍惡人保密,不准對外說。

在6次「外診」的同時,他們又多次給我注射、灌食不明「藥物」,使我全身肌肉萎縮,奄奄一息。最後連惡所長都說:「按你現在的身體狀況,得花十幾萬都治不好。」獄醫接著說;你再留在這裡,也無濟於事。……,2005年8月,他們看我快死了,才把我放了。」

黑龍江女子監獄病號區

據明慧網2006年4月7日報導:「2005年3月24日,黑龍江省女子監獄病號監區由監獄正、副院長趙英玲、趙惠華,帶領十幾名干警和二十幾名刑事犯,按住每個法輪功學員強行抽血,名曰「化驗」,實際目地是什麼無人知曉。」

黑龍江省女子監獄九監區

據明慧網2005/5/26報導,2005年3月21日,黑龍江省女子監獄九監區強制對每個法輪功學員抽血。文章說:「那天我們放便(集體上廁所)回宿舍後,警察不容分說撕扯著大法弟子就往外走。首先被拉走的是聶緒梅,回來時骼膊血管腫起,臉已紅腫的變了形。有一個大法弟子上前問候,被打手們拉開,趙學齡(干警重用的打手)、柏麗君、聶青等一擁而上。這時犯人何淑華將一名老年大法學員摔倒在地,這些人拽著頭髮,將她(51歲,有高血壓)拖進辦公室一起踢打,用腳踩著肚子、骼膊與腿強行抽血,但是接連八針,未抽出一厘米的血,沒辦法只好作罷。

在此次抽血中,由於干警指使打手,刑事犯「五人連保」的強行毒打、扯拽,大法學員王金範、王玉卓、張保英、鄧劍梅等被折磨得不能自己行走,由人扶著走路。大法學員付麗華以給其看病為名強行抬走,至今還未知下落。」


在哈監接見時拍下的照片,圖片中鄧劍梅的下門牙被撬掉兩顆。(明慧網)


鄧劍梅在訴說被抽血時受驚嚇後心臟抽搐的痛苦。(明慧網)

大紀元曾在2005/12/22日報導了「鄧劍梅遭抽血迫害後全身顫抖」的消息。40歲的大慶法輪功學員鄧劍梅,自99年7月以來遭多次綁架,在被開除公職並被迫離婚後流離失所。她在哈女監被罰坐水泥地半年之久;遭打乳房、踢陰部等性虐待;野蠻灌食時被撬掉兩顆下門牙;遭遇棍棒毒打、鑷子夾眼皮,夾出血後再向出血的眼部猛哧洗滌精。

2005年3月24日,監獄醫院正、副院長趙英玲、趙惠華夥同10多個惡警20幾個刑事犯,強行按住鄧劍梅等法輪功學員,瘋狂抽血迫害,當時鄧劍梅突發心臟病,如今心臟顫動帶動全身顫抖、精神抑鬱。

廣州天河區看守所

據2005/6/27明慧網報導,2002年7月19、20日,天河610通過非法竊聽跟蹤,綁架了一批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關入廣州市天河區看守所迫害。其中有鄒林,薛俊和她兩歲的兒子、陳燕萍和她丈夫和八歲的女兒等一大批人。

文章說,鄒林一直拒絕穿囚衣並堅持煉功,被看守所警察命令刑事犯毒打她,她經常被「穿針戴鐐」,還被送到廣東省郵電醫院多次檢查。

後來鄒林絕食抵制迫害,在身體極度虛弱時,警察還讓郵電醫院的醫生在她的身上抽血化驗,但幾乎已抽不出血了,給她打點滴時針也很難扎進去。看守所又把鄒林拉到廣東省司法警察醫院,每天綁在床上強行打點滴,有幾次點滴瓶裡不知摻了什麼藥,使鄒林口吐白沫,感覺天旋地轉快失去知覺。

在鄒林生命垂危時,天河區法院還派不法人員到廣東省司法警察醫院,非法宣判鄒林4年徒刑。鄒林不服並上訴,最後在絕食到3個半月時,看守所不得不將她無條件釋放。

遼寧葫蘆島市看守所

葫蘆島大法弟子楊虹2005年11月18日被當地國保大隊警察綁架,後被葫蘆島市看守所非法關押、酷刑折磨了三個星期。其間楊虹被折磨出雙葉性肺炎、囊腫、心率過速等症狀,嗓子在灌食中被捅破,牙齒被撬鬆、變黑。

楊虹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時,獄醫還對其強行抽血化驗,當時已經找不到血管了,獄醫還這一針那一針的扎,致使楊全身各處青一塊紫一塊的。

附:中國大陸勞教所一欄表 (合計勞教所總數 :~240個)

安徽省:安徽省女子勞教所 (合肥市) ,安徽省宣城市白茅嶺勞改農場 ,安徽宣州市南湖勞教所(南湖農場)

北京市:團河農場,大興天堂河勞教所 ,北京市大興新安勞教所,北京市女子勞教所 (原名大興天堂河勞教所,新安勞教所),北京延慶勞教所 ,北京朝陽勞教所 ,北京調遣處 ,北京"法治培訓中心,北京市少管所 ,北京市勞教局

福建省:福建省儒江勞教所 ,福建省女子監獄 ,福建監獄 ,福建龍岩閩西監獄 ,福州臺嶼女子勞教所-,福州女子監獄

甘肅省:蘭州平安臺勞教農場(甘肅省第一勞教所) ,蘭州1號勞教所 (大砂坪勞改醫院),甘肅省第一勞教所 ,甘肅省勞教二所 ,甘肅省大沙坪監獄 ,蘭州女子勞教所

廣東省:廣州槎頭女子勞教所(廣州人稱小島),三水勞改場 ,岑村勞教場 ,廣州第一勞教所,花都赤坭勞教所 ,廣州二沙島婦女勞教所 ,關犁市女子監獄 ,深圳市龍華鎮勞教二所 ,梅州勞教所

廣西省:廣西南寧第一勞教所 ,南寧勞教所 ,寧市茅橋女子教養所

貴州省:貴陽中八勞教所 ,貴州省女子勞教所 -,貴州省都勻監獄,貴州勞改農場(羊艾農場、三江農場)

海南省:海南省女子勞教所 ,海南省男子勞教所 ,海南省三亞市勞教所

河北省:唐山開平勞教所(河北省第一勞教所),石家莊市勞教所,石家莊北焦第四監獄, 河北廊坊萬莊勞教所,河北保定石家莊鹿泉(原懷鹿)勞教所,邯鄲勞教所,河北省保定市高陽勞教所,河北保定市八里莊勞教所,石家莊第二監獄,河北滿城監獄,河北省保定監獄,河北省第一監獄

黑龍江省:黑龍江萬家勞教所,佳木斯市勞教所,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哈爾濱市女子戒毒勞教所 -2,哈爾濱女子監獄 ,大慶市勞教所,大慶市紅衛星監獄 -3,雞西勞教所,黑龍江省齊齊哈爾雙河勞教所 ,牡丹江四道勞教所 ,尚志市一面坡勞教所,黑龍江省伊春市勞教所 ,黑龍江齊齊哈爾富裕勞教所 ,綏化市勞教所 -8,鶴崗勞教所 -1,佳市西格木勞教所 -6,哈爾濱監獄 -4,黑龍江省女子勞教所 -1,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哈爾濱第三監獄,哈爾濱市梨明監獄 ,黑龍江省呼蘭監獄

河南省:河南省十八里河第一女子勞教所,河南鄭州十八里崗女子勞教所 ,河南新鄉女子監獄 -,許昌勞教所 -,河南省平頂山市勞教所 ,平頂山市柏樓勞教所,鄭州市白廟勞教所 ,河南安陽勞教所 ,河南省第一女子勞教所 ,河南省第三勞教所,洛陽勞教所,開封市勞教所

湖北省:何灣勞教所,湖北襄樊市勞教所, 武漢戒毒所 ,通化市勞教所 ,官埠橋勞教所 ,鐘祥市沙洋七里湖勞教所 ,沙洋農場勞教所,漢陽勞教所,武漢市女子監獄 ,十堰勞教所 -1,黃石勞教所 -1,武漢市琴斷口監獄 -1,湖北獅子山勞教所 ,沙洋范家臺監獄

湖南省:長沙市新開鋪勞教所 -5,湖南女子監獄 -4,株洲白馬壟勞教所 ,長沙女子監獄 -1, 湖南赤山監獄-1

江蘇省:江蘇省拘東勞教所 -8,江蘇省句容市十三頭女子勞教所 -3,鹽城市大豐方強農場 - 4,江蘇方強勞教所 -5,江蘇鹽城勞教所 -1,南京市 -3,南京市監獄 -1,揚州 -1

江西:南昌青雲譜勞教所 -2,馬家龍勞教所 -2,南昌市女子戒毒所(勞教所) -1,南昌女子監獄 -1,南昌市監獄 -1,江西省女子教養所

吉林省:長春的黑嘴子女子勞教所 ,長春市奮進勞教所 ,吉林市監獄 ,吉林市歡喜嶺勞教所 ,吉林省勞教所,九臺市飲馬河勞教所 ,長春朝陽溝勞教所,吉林省四平市勞教所,吉林延邊勞教所 ,長春女子監獄,長春鐵北監獄 ,吉林省女子監獄,長春葦子溝勞教所 ,白泉勞教所,通化西山勞教所,吉林省遼源市勞教所

遼寧省:大連教養院 ,瀋陽市龍山勞教所,遼寧省葫蘆島教養院,盤錦市教養院 ,彩北監獄,鐵嶺市勞動教養院,遼寧武家甫教養院 ,遼寧省昌圖縣關山教養院,遼寧錦州王屯教養院 ,撫順市吳家堡子勞動教養院,撫順教養院 ,鞍山市勞動教養院,遼寧省朝陽市勞教所,遼寧省大北監獄 ,遼寧丹東教養院 ,瀋陽市張士教養院,遼寧省阜新市教養院 ,遼寧省本溪勞動教養院,馬三家教養院,瀋陽瀋新教養院 ,瀋陽第二監獄 ,瀋陽第三監獄,遼源勞教所 ,遼陽教養院 ,阜新市勞教所,遼陽華子監獄 ,遼寧省營口市教養院,凌源第一監獄 ,瀋陽女子監獄,遼寧省瓦房店市監獄

內蒙古:興安盟扎貴特旗圖牧吉勞教所,內蒙古鎮賚圖牧吉女子勞教所,呼和浩特勞教所,五原縣勞教所

寧夏:靈武白七崗子勞教點 ,西寧市多巴勞教所

青海:青海省勞教所 ,青海女子勞教所 ,西寧市多巴勞教所 ,海北州浩門監獄

山東省:山東第二勞教所(淄博王村勞教所),淄博市秋谷勞教所  ,濟南女子勞教所 ,昌樂勞教所 ,黨家莊勞教所 ,濟南監獄 ,濟南市女子監獄  ,青島市勞教所,青島市李村勞教所 ,九臺監獄,濟南歷下區女子勞教所 ,濟南市劉長山勞教所,山東萊西監獄

上海市:上海青東農場 ,白龍港勞改農場,大豐農場 ,上海市女子勞教所 ,上海第一勞動教養所 ,上海第三勞動教養所

山西省:山西運城勞教所 ,山西省太原新店勞教所 ,山西省太原鎮城勞教所,山西省女子勞教所

陝西省:陝西省棗子河勞教所,陝西省女子勞教所 ,西安市北郊陝西省女子監獄

四川省:資陽市大堰勞教所 ,資中楠木寺女子勞教所,重慶毛家山女子勞教所 ,資中縣女子監獄 ,永川監獄 ,四川綿陽市新華勞改農場 ,資中鐵路女子勞改農場 ,德陽市黃許勞教隊 ,四川雅安監獄 ,德陽監獄 ,簡陽養馬河勞改農場 ,養馬河女子監獄 ,成都 ,

重慶市:重慶渝北新監獄,重慶市西山坪勞教所 ,江北勞教所(毛家山女子勞教所),

天津市:北辰區雙口勞教所 ,天津市大港區板橋女子勞動教養所 ,天津市青泊窪勞教所,天津市京山線茶店站前進監獄(第七勞改農場) ,天津建新女子勞教所,

新疆:烏魯木齊烏拉泊勞教所,赤峰市圖牧吉勞改農場 ,阿克蘇勞教所 ,石河子勞教所,烏蘇勞教所,昌吉州勞教所

西藏:拉薩勞教所

雲南省:雲南省大板橋女子勞教所 ,雲南省第二勞教所

浙江省:龍游十里坪勞教隊,莫干山勞教所

(大紀元記者文華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