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專欄】中共的「特務」們 我在這裡守侯你

發表:2006-04-12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特務」們我在這裡守侯你,守侯你們的到來。

據說你們都很厲害,蒐集情報,監控跟蹤破壞暗殺等等你們做起來都很到位,而且屢屢向中共報戰功,不知道中共給了你們多少嘉獎和榮譽,能夠使得你們竟置生死於不顧,死心塌地的跟著它,可想可見中共邪惡迷惑之烈!寧可見不到陽光、生活在黑暗中也難舍難分。

在你們為戰績而引以為榮的時候,在你們為自己的不凡身手而得意的時候,在你們為自己那天衣無縫的無人知曉的陰謀安排而竊喜的時候,在你們恐嚇威脅善良正直之人而覺得自己強大勇猛的時候,在你們為中共而實施罪惡的時候,在你們無法面對親人而心無所歸的時候,你們知道嗎,我一直在你們的背後看著你,我一直在這裡守侯你。你內心僅存的一點點良知深深的被埋沒著,當你們單獨面對自己的時候,你內心的痛苦無法釋懷,在中共利益誘惑邪惡的迷惑與恐嚇下,你們無法自拔,離本性歸真的路越走越遠。你們僅存的一點良知,我們同世為人為同胞的緣分使得我真心的希望你們能夠走回來。我希望你們能夠在正義的感召下,在大法的慈悲下覺醒歸來,所以我就一直在這裡守侯你。

如果說曾經的迷惑與無知使得你們作出了這個職業的選擇,使得你們走上了中共精心設計安排的迷途與陷阱,在這個迷途中享受著中共給你們帶來的所謂幸福與榮耀,也因此做出了無數的傷天害理之事,給自己的生命增加了沈重的罪業,那麼這些都不能完全怪罪你們,邪惡自古就有,你們算不上什麼,上天和神又怎能過多的怪罪無明中的你們呢?但是到了今天,人類中正義與邪惡的較量是如此清楚的展現在世人面前,法輪大法歷經中共7年的殘酷迫害,在受迫害與反迫害中傳遍了全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明真相之人無數,諸色人等紛紛入道得法,回歸生命之至純至真至善。在屢屢升級不遺餘力的迫害中,中共也將其矇騙了多年的邪惡本性暴露無遺,從中共邪惡的欺騙與籠罩中覺醒的世人越來越多,人們紛紛脫離它徹底拋棄它,將昔日寄予它的所有希望統統收回。邪惡的中共逐步走向解體與毀滅,沒有了任何希望的中共索性徹底摘下面具,全世界公開大耍邪惡流氓之行經,將對大法的迫害轉向了對所有人的迫害,其中也包括你們,在迫害的同時,為了銷毀一切邪惡的證據以自欺欺人的企圖苟延殘喘,中共變綁架威脅恐嚇暴刑為公開的大面積的殺人滅口,其中也包括你們,在滅口的同時依然要將死者的鮮血吸噬乾淨,魔鬼的面孔終於被全世界人看到了,中共和全人類攤牌了,全人類為之震驚了!如果說在中共和全人類攤牌之前,你們所有的邪惡作為都能找到藉口和理由為自己的生命無知作辯護,那麼到了今天我不相信你還能有理由繼續你們的邪惡。生命的始終都存在著選擇,存在著對正義與邪惡的選擇,今天的人類世界,人內心所遵守和信仰的的正統道德倫理全部被顛覆,選擇正義你就要付出代價,你的生活就會痛苦,你的路就會出現苦難,你的生命就要受到威脅。選擇邪惡,你就能榮華富貴,你就能邪惡無阻,你就能腳踏正義與善良而毫無羞恥與罪惡感。反理改變了人的一切,人對真理和上天之神的堅信動搖了,開始了自我生命的摧殘,在邪惡的迷惑與誘惑下走向著不歸之路。神聖的宗教信仰也成了人們掩飾內心罪惡裝點外表文明的飾品了。人類真的沒有希望了。

法輪大法在世人的指指點點、是非議論,辱罵褻瀆和極端殘酷的迫害中走過了風風雨雨的十四年人間歷程。這個歷程在李大師和他的弟子們堅如磐石意如金剛、極盡慈悲善良與忍耐中走過來了,在他們對「真善忍」真理信仰堅持和踐行中走過來了,全世界人類為之驚嘆,為之無比正義之堅守和撼天之正氣而折服,天地為之感動,淚水隨風雨而化下。到了今天任何人都沒有理由不去正視法輪大法,任何人以不純淨的心去看待大法和這個偉大的信仰與修煉群體都是對自己生命的極大不公。善良的人在心靈的震撼中開始覺醒,走向新生。邪惡的生命在震撼中無法面對造下的罪惡和後果,一意孤行,走向著無望與毀滅。人類的希望在正與邪的較量中,在大法的被迫害與反迫害中,在世人逐漸覺醒的過程中出現了曙光。生命最終的選擇與抉擇在心靈的震撼中開始,在震撼中進行著。

艱難的路沒有走完,人類仍將繼續,大法和大法弟子們雖身心承受著苦難與迫害,仍一如既往的向執迷不醒的人們講著真相,其中也包括你們,在那種堅持、那種大善大忍與純淨的心和行為面前哪個生命能不為之震動呢?近距離接近大法信仰者的你們難道就絲毫沒有知覺嗎?有報導說現在的狗都開始直立行走了,而且昂首挺胸,更何況身為人的你們呢?為什麼就不能站在陽光下堂堂正正享受作為人的自豪和尊嚴呢?我不相信你們是真正邪惡的生命,不相信你們不會醒來,我將依然在這裡為你們守侯。守侯著你們靈魂的覺醒與歸來,我已經為你們譜好了生命從罪惡中覺醒歸來的讚歌,我期待著你們能夠有美好的未來。如果你們之間真的有人無法醒來選擇與中共陪葬,那我也要為你們在閻王面前說個情,告訴他不要收留你們,當然你們是上不了天堂的,你們生命的真正去處上天自然會為你們安排好,到了那裡你們依然會享受,享受你們罪惡的苦果,永遠不會超生,那是你們自己的選擇,你們自己站的位置,怨不得旁人與無辜。法輪大法創始人李大師對你們的告誡想必你們已經很清楚,如果還不明白,你們可以在論壇上去問問你們關心的人和關心你們的人。我也希望所有還在為中共賣命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大法弟子迫害高律師等正義人士的生命都能清醒過來,善待自己的生命,公平的對待自己的生命,希望能在未來的美好中見到你們的身影。我的語言可能沒有中共的利益誘惑來的那麼直接那麼現實與實惠,我的語言也許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被淡化,但是我們作為同胞的緣分,使得我願意在這裡為你守侯,願意為你見證覺醒的瞬間,為你見證美好的開始。抉擇吧,「特務」們,「九評」風靡全球,維權絕食震懾中共,百姓覺醒嚇煞中共,將近千萬的大軍解體中共,海外正義的力量聲討譴責和制裁中共,大法弟子正念的神威在飛速的滅盡著中共邪惡之性靈,中共的氣數將盡,救度迷途之生命日見緊急,江鬼及所有參與迫害大法的邪惡之徒已經陸續遭到天懲,在你們還看的見的時候將善惡有報的天理昭示給你們,你們可不能不珍惜自己呀。現在站出來把你們知道的中共罪惡告訴給世人,懺悔自己的過去,能夠減輕你們的罪惡。無數覺醒的生命在呼喚你們,在看著你們,在等待著你們的覺醒,你們再也沒有任何藉口和理由為自己的行為作辯護了,今天的一念,將永遠決定你的明天。給自己從古到今的歷史一個美好的詮釋吧,給自己的生命一個公平選擇的機緣吧,在你們還能說話的時候,吐出你的心聲吧,在你們還能行動的時候,邁出自己奔向正義的步伐吧,在你們還能聽到你們的同胞、還能聽到我的呼喚的時候給我一個為你們而守侯的美好詮釋吧,讓我有一天,有那麼一刻能夠在天地眾生之間為你們奏起生命從罪惡中覺醒的讚歌!

中共的「特務們」,我在這裡為你的生命而守侯!

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