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地區同步絕食24小時 呼籲全面調查中共勞教所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

發表:2006-04-15 1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摘賣活體器官的黑幕在上月被媒體曝光後,近日傳出中共當局已將被關押法輪功學員全部轉移,而且正展開大規模屠殺滅口。基於對生命與人權的高度關注,今明兩天亞太十個國家地區同步舉行絕食24小時聲援活動,呼籲各國政府、組織和媒體,立即全面調查發生在中國勞教所的迫害情況。

此項 「亞太地區同步絕食24小時」的聲援活動,是由香港、馬來西亞、臺灣、新加坡、日本、印尼、韓國、泰國、澳門、印度等十個國家地區發起。臺灣地區由臺灣法輪大法學會、臺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主辦,於4月15、16兩日在彰化火車站廣場舉辦記者會,並於彰化縣政府府前廣場進行絕食24小時聲援活動、燭光追悼晚會,16日絕食結束後遊行彰化市區。

主辦單位表示,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相關調查報告,這個位於蘇家屯的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地下,由人防工程改建而成的秘密集中營,2001年就開始運作,2002年達到高峰。從馬三家、大北監獄、東北及中部地區等處轉移至此的法輪功學員,在被挖取心臟、腎臟、眼角膜、皮膚後遭焚屍滅跡。

人證已被秘密轉移

黑幕曝光後舉世震驚,而中共當局沉默了 3個星期後才由中共外交部出面否認,並邀請國際媒體前往當地調查。主辦單位指出,這是中共一慣造假技倆,顯示人證已被秘密轉移。據一位瀋陽軍區老軍醫揭露:蘇家屯的地下集中營目前日常的關押人數僅保持在600∼750人,很多已被轉移或銷毀。即使進入蘇家屯地區調查也查無證據,因為轉移幾千人太容易了。

據「追查國際組織」的最新報告指出,目前在全中國最少有15個省市自治區的一些醫院和移植中心,正趕時間大批進行器官移植手術。顯示蘇家屯等地下集中營人證已被秘密轉移並可能隨時遭到屠殺,中共近期將有大規模的滅口行動。

蘇家屯集中營割賣器官焚屍滅跡的暴行雖然近日才被曝光,但據瞭解,此反人類罪惡早在2000-2001年即已開始,明慧網2000年12月22日曾報導內部人士透露的消息:「大陸一些邪惡警察正在與貪財黑醫密謀出售大法弟子人體器官,其手段之殘忍,滅絕人性,令人髮指。」

呼籲制止虐殺暴行

主辦單位表示,舉辦此項聲援活動的目的,是要呼籲國際社會及各國政府敦促中共當局,停止鎮壓法輪功並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將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凶手們繩之以法。並要求中共立即開放所有拘留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監獄以便接受國際組織的獨立調查。

希望各國政府和媒體在調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焚屍滅跡」這一真相時,擴大調查取證範圍,要從所有勞教所、監獄及相關設施全面瞭解和曝光迫害真相,只有這樣才能不被中共所愚弄、不被中共欺騙國際社會的伎倆所利用。

臺灣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等各種法西斯行徑是違反人性,違背天理的。所有人都有責任和義務制止中共這種反人類的罪行。目前中國大陸各地被關押的的法輪功學員處於隨時被活體摘取器官及虐殺的緊急時刻,極需國際社會伸出援手。救人如救火,他們希望所有善心人士一起參與活動,制止這個正在發生的慘絕人寰的暴行,營救在中國受難的法輪功學員。

(大紀元記者張雪卿/彰化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