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僑領:死亡集中營活體摘除器官令人生氣與羞恥

發表:2006-04-15 2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3日中午,大華府法輪功學員身穿素服,佩戴白花與藍絲帶在美國首都法瑞格特公園 (Farragut Square),舉辦肅穆而哀淒的公眾大集會。集會中抗議中共在瀋陽蘇家屯集中營曝光後,將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秘密轉移到其他的勞教所與死亡集中營去繼續迫害的罪行。同時抗議中共聲稱在七月一日後在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是不合法但實際上是在此日期之前想要將法輪功學員群體滅絕的罪行。集會中同時呼籲美國總統布希、國際社會以及媒體組織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委員會立即進入中國,到各地勞教所進行調查,制止虐殺,緊急營救正在中國遭受群體滅絕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參加當天集會的演講人有美國七大區法輪大法學會(大華府區,美東紐約區,新英格蘭區,美東南亞特蘭大區,美中地區,美西地區,美南休斯敦區) 發言人黃祖威博士, 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發言人陳鈞先生,器官摘除暴行下倖存者王玉芝女士,被迫害法輪功學員受害者戴志珍女士與女兒陳法度,和平花瓣腳踏車之旅青少年隊長聶昊先生與法輪功學員陶麗沙, 大華府中華會館,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共同主席張建國先生,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秘書長黃慈萍女士,關注人類健康協會美國地區會長龐玉濱博士,國際追查受迫害法輪功學員組織華府代表謝維先生等。

以下是大華府中華會館,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共同主席張建國先生在集會中的演講全文(根據發言錄音翻譯整理成文)。
==============================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首先我要感謝法輪功給我這個機會來參加今天的集會。

在我和聶森博士談話後,他告訴我中國發生了死亡集中營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營利的暴行之後,做為一個美國公民,我感到非常的震驚與羞恥。因為我完全沒有看到美國主流媒體報導這件慘絕人寰的新聞。

同時,做為一個中國人,我更是感到非常的生氣與羞恥。因為一個應該尊崇儒家思想孔孟之道的中國,一個聲稱摩登現代化的中國,竟然發生比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納粹集中營還殘酷的血腥暴行。我真是覺得這是完全不對的。

我非常的尊敬與支持法輪功在人權與自由上的奮鬥!

謝謝!

(大紀元記者南希美國華府報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