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賣器官與中國未來研討會今日全球直播 網路熱線電話全球互動 歡迎參與 還將推出高智晟律師新書

發表:2006-04-15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論壇」是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臺和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聯合舉辦的全球性時事論壇,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著名政論家和學者討論最新的時事話題,通過網際網路向全球的讀者、觀眾、聽眾現場同步播出,同時接受聽眾的電話提問和參與。

勞教所活摘器官與中國未來研討會
時間:4月15日下午美國東部時間1點至4點
地點:紐約法拉盛 華僑文教中心

3月8日 R先生現身舉報:蘇家屯,大批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死亡。

3月20日主刀醫生前妻說:先生對她講:「你不知道我的痛苦,因為這些法輪功學員是活的。若從死人身體上摘除器官,這還好說,這些人還是活的...」

中共一反常態,三週沉默。

3月28日外交部發言人秦剛例行記者會上否認蘇家屯的存在。隨後外交部又悄悄撤下相關新聞稿。

3月31日瀋陽軍區老軍醫指證:類似蘇家屯集中營還有36個,最大的代號672S,關押人數超過12萬。

多家媒體和「國際追查」初步查證:瀋陽地區存在一個異常龐大的活體器官供體群,其它地區,至少在河南、山東、上海、廣州、北京、天津、遼寧、湖北,也都有醫院工作人員或直接參加移植的醫生表示可以提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國際社會震驚,多個國際組織與美國政府敦促中國政府調查此案。

4月6日多家媒體和人權組織宣布組織聯合調查團去中國調查。

4月11日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的記者會,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政府官員和蘇家屯血栓中西醫院的官員,否認當地關押大量的法輪功學員,以及否認曾經有過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內臟器官牟利的事情發生。

4月12日電話採訪中國多省市的醫生錄音:5月1日前大量鮮活供體加班移植,大屠殺滅口正在發生。法輪功吁國際社會全面調查中共勞教所,全球大營救活動展開。

4月18日胡錦濤將訪美,副總理吳儀提早一週打前戰,160億大手筆展開封嘴行動。

暗潮湧動,大戰在即
雖沒有硝煙,卻牽動著巨變
人們拭目以待:
真實與謊言、殺人與救人、
誰正誰邪、正與邪的大比拚。

人們不禁要問:
蘇家屯的背後到底是什麼?
中國到底有多少個類似蘇家屯的死亡集中營?
為什麼中國會有蘇家屯式的死亡監獄?
中共這次還能像以往一樣躲過此劫嗎?
蘇家屯是中共的延安還是它的滑鐵廬?

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與專家學者互動分享他們的經驗,提出你的疑問,讓我們共同面對挑戰,走好未來的每一步。

大紀元時報主編郭軍女士、著名中國問題專家胡平先生、著名政論家陳破空先生、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先生、新唐人電視臺特約評論員李天笑博士和韋實先生將作客紐約法拉盛華僑文教中心,與大家分享進行現場互動。不能到場觀眾可以在全球各地通過國際網際網路實時收聽研討會實況,並通過熱線電話向嘉賓提問。

-------------------------------------------------------

點擊實時收聽:http://radio.soundofhope.org/streaming /
熱線電話:001-866-683-8865/646-736-7563
熱線網路Skype電話ID: rdhd001 和 rdhd002

(下載Skype網路電話:http://www.skype.com/downloa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