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天堂

作者:古德明 發表:2006-04-16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瀋陽蘇家屯一家醫院盛傳變成集中營,專門囚禁法輪功信徒,摘取體內器官以供移植。中國百姓萬口傳說,中共當然不必理會;但美國國會議員羅拉巴克也呼籲國際調查。中共於是馬上回應。

中共外交部說,蘇家屯沒有集中營。衛生部說,他們利用的器官,一律由死者自願捐出,極少部分屬囚犯,絕大部分屬熱心公民。「外國有些傳媒惡意詆毀中國司法制度,欺騙群眾,別具用心。」這就像他們說新中國沒有政治犯沒有六四屠城一樣。就像他們當年嚴詞否定外國的文革報導一樣。

月前,吉林《新文化報》才慨嘆新中國國民「見人危難既不援手也不報警,蔚為風氣」,殊不知同樣的國民,卻都慷慨捐贈器官造福天下有錢人,使新中國成為器官移植天堂。

那天堂的盛況,可從日本一份官方報告中窺見:「二○○四年到今年二月,最少七名日本人在上海丶瀋陽丶山西移植器官後死亡。」不死的應該十倍百倍死亡數字,只是日本當局不說。他們辜負了中共恩情。

中共的恩情,中國人卻未必負擔得起。今年二月《廣州日報》就報導了一件小事:曹平丶曹桂平兩兄弟同時患末期腎病。他們父親月薪不過三百元,傾筐倒篋籌到七萬元,勉強可供一人換腎。最後,兄長接受了中共恩情,弟弟則回鄉等待那一天。

舊中國沒有器官移植手術,卻有割肉甚至殺子療親觀念。《典故紀聞》卷五載:明朝洪武年間,日照縣民江伯兒見母親生病,割脅肉作藥給母親吃,吃後未有好轉,於是神前許願:「如愈,請殺子以祀。」不久,母親病好了,他果然把三歲兒子宰了祭神。有司上奏請求旌表,太祖朱元璋大怒說:「父子天倫。百姓無知,仍殺其子,滅絕倫理。」下令拘捕江伯兒,打了一百杖,流放海南,並昭告天下:「自今割股臥冰者,不在旌表之例。」割股割脅為他人治病,連朱元璋都覺得恐怖。而朱元璋是舊中國少有的暴君了。

新中國則不同。請看無數熱心公民響應官方號召,割腎割肝割心割肺,保障日本人美國人新中國人上人等等的健康。加拿大《環球郵報》最近引述中共社會科學院刑事訴訟法專家劉仁文透露的國家機密:大陸每年處決最少八千囚徒。中共把我們的血肉筑成他們新的金庫。所以美國總統布希接見胡錦濤前夕,口口聲聲無非向中共要錢。

然則羅拉巴克不應就蘇家屯集中營事小題大作。他應該學倫敦市長利文斯通那樣,游游北京,嚐嚐中共恩情,再學利文斯通之論六四,說蘇家屯集中營是一段有趣的歷史。

(蘋果日報/古德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