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連戰和胡錦濤的信:從「經濟增長」看「兄弟姐妹」

作者:郭起真 發表:2006-04-18 1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名譽主席連戰先生這次到大陸參加兩岸的商貿論壇,再次受到 中共政府的隆重的熱情接待,讓他受寵若驚,幾次誠惶誠恐地表示: 「謝謝胡錦濤總書記!」並在各種場合對中共所取得的成績予以肯 定,比如,「人類史上十幾億人民的國家,連續十年保持近百分之十 的經濟增長,真是一個奇蹟。」等等等等。

大陸的天儘管如此的藍,您連戰先生怎麼不加入大陸籍呢?胡錦濤對 您情有獨衷,毫不吝嗇地行此「大禮」的同時,竟然慷慨地調用三省 四地的數百名警察,對大陸的高智晟律師進行圍追睹截和多次明火執 仗地毆打馬文都先生!在您的眼裡,這也許就應該另當別論了!

況且大陸這十年所謂經濟增長是建立在什麼基礎上面?難道你這個知 曉天文地理、知書達理的大人物不知道嗎?所謂的高速增長:是建立 在所有這些的代價上面──

◆無數工人失業,無數的農民失地;
◆無數的學生失學,每年數以萬計的人走頭無路,甚至自殺身亡;
◆貪官遍地,婊子遍街,生態平衡受到嚴重的破壞;
◆假冒偽劣產品遍佈960萬平方公里的每一個角落;
◆政府官員每時每刻都在侵犯著人身權力;
◆數以千計的信仰者在監獄裡被折磨致死;數以百萬的人經受著地獄
 般的折磨;數以百計的不同政見者被關押在監獄當中;
◆孫志剛被活活地打死;聶樹斌被當作殺人犯槍斃;
◆時至今日,在滄州,無辜的百姓崔海濤(母親王金如電話:0317-
 2224398)被警察老爺們當作殺人犯,關在死牢裡面八年九個月。

──所謂的「經濟增長」實際上付出如此昂貴的代價,你難道不知道 嗎?

尊貴的名譽主席連戰先生,請允許我在此冒昧地問你一句:難道追求 一個國家經濟增長和一個人所擁有的財富,應該成為人們最終極目標 嗎?難道你還沒有看到,大陸所謂的泡沫經濟增長的背後和江胡號召 人們「悶聲發大財」的今天,相當一大部分的政府官員,為了製造表 面的經濟增長,狂征暴斂、中飽私囊,已經發展到了喪心病狂,甚至 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了嗎?如果為了一個國家的經濟增長,就可以置 人民的生死於而不顧的話,那麼現在將全世界的財富都奉送給您,交 換的條件只是要將你當作殺人犯打成殘廢,關押在死牢里長達近十 年,你會同意嗎?

像您這樣有頭有臉的大人物,什麼時候能夠學會為普天之下、為生活 在水深火熱之中的人民說句人話?學會不僅為臺灣人民謀福祉,同時 也能夠為大陸13億人民、為中華民族這個大家庭謀些福祉呢?能夠為 推動人類的進步與和平做出貢獻,您才不愧為一個真正的政治家!

中國人民對那種阿諛奉承、笑裡藏刀、趨炎附勢、見風使船、隨機應 變、老謀深算,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一些所謂的政治家們,早 已是深惡痛絕。政客們哪怕為了中午那一頓「國宴」,也會心照不 宣、恬不知恥地去相互吹捧和維護,達成默契。這些顯赫一時的所謂 政治家們,為了自己的利益,甚至為了自己轉瞬即失的蠅頭小利,也 會將全世界當作出賣的籌碼。

除了連戰先生照本宣科、即席的投懷送抱之外,中共的政府官員千篇 一律眾口一辭地以「我們是兄弟姐妹」來搖相呼應,實在令人噁心! 每當聽這到這句「充滿了人情味」的話我就不由得回想起過去國共兩 黨的仇殺那個恍如昨日一場又一場的廝殺。

在大陸有一部以抗日戰爭為題材的《平原游擊隊》,我小時候曾在這 部影片當中看到這樣一組至今使我歷歷在目的鏡頭:龜田帶領日本侵 略者將手無寸鐵的中國百姓集中到麥場上,他問一個老者:「皇軍不 好嗎?」「皇軍好!皇軍不殺人、不放火、不搶糧食,你看多好 呀!」也許因為百姓尖刻的譏諷最終惹惱了「皇軍」,而遭到一頓嘴 巴。連戰學得如此地乖巧:「皇軍」也學得如此地「仁義」。只是我 從如此友好的氣氛和昧如嚼臘的外交辭令當中,感受到令人毛骨悚然 的戰慄,和刀光劍影的冰冷殺氣!

倘若海峽兩岸人民真的血濃於水,中共真的有誠意,真的能夠放下一 黨獨大的臭架子,真的念及「一奶同胞」、兄弟姐妹的舊情,就用不 著玩那些唬弄三歲孩子的假招子、花架子。

臺灣的百姓不窮!用不著什麼零關稅!

你中共政府如果不能過渡到民主政府,即便是每天把臺灣人民當祖宗 供養著,即便是胡錦濤每天向臺灣人民喊幾聲「親爹」,人家也會認 為你「胡司令」是在「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中共倘若為了表達誠意,不妨先將對準著臺灣人民的上千枚導彈撤掉,在大陸開放黨禁,立即釋放關押在監牢的所有的政治犯,立即進 行民主選舉。到那時,我堅信臺灣會「不統自一」!

退一萬步講,倘若中共這個獨裁政府失去了「老大」的強有力制約和振懾,倘若有尊嚴的臺灣人民也失去了「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錚錚鐵骨,即便中共暴力征服了臺灣,將臺灣統一了,也是「統而不一」。中共這個流氓政府也必得得將美麗的臺灣,「擠兌」成一個醜陋不堪的「浪蕩女人」;即便讓臺灣成為香港、澳門第二,也會是中華民族的奇恥大辱!

依我看,只要是中共政府別總是「拿豆包不當乾糧」、「拿婆婆不當媽」。且不說讓臺灣成為中共的「特區」,即便是讓臺灣人民每年給中共政府「上供」,或請馬英九先生到大陸來當「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兒子」(我是人民的兒子──鄧屠夫語),想必他們也會義不容辭地挺身而出!

所以說,在中共政府沒有結束一黨專制的今天,在中共政府還沒有放棄動用武力將臺灣變成一片廢墟的時候,且不說2,300萬臺灣人民和「世界警察」、以及世界所有愛好和平的民主政權,都不會同意臺灣被中共政府統一,就是我一介草民,也堅決地反對意!因為,我不願意看到連戰這位中共政府的座上客,有朝一日淪為為中共政府的階下囚;我不願意看到馬英九先生重蹈劉少奇的覆轍;更不願意看到龍應臺小姐成為林昭第二;更加不忍心看到臺灣最為普通的人民,成為千千萬萬個佘祥林、聶樹斌和滄州的王蘭歧(電話0317-304530396年)、王蘭軍(兄弟二人96年嫌疑殺人被關押近三年,99年無罪釋放,國家至今沒有賠償)、崔海濤!

(2006年4月17日星期一於河北滄州)(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